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開箱】JM工作室 貓貓蟲咖波X菈妮

三羽 | 2022-08-21 19:00:06 | 巴幣 2806 | 人氣 2131

發現最近好像一直不務正業在寫開箱文,也許是生活苦難太多,不知不覺,這已經成為紓解焦慮的方式之一了......
這次要開箱的是,咖波菈妮!

製作:JM工作室
角色:貓貓蟲咖波 X 菈妮
尺寸:L((88)*W(88)*H(90),單位:mm
材質:PU、PVC、ABS
正如同上一篇提到的俗話:「如果你喜歡的角色是藍色,又有四隻手,不是菈妮,就是咖波!」
咖波這不就來了?
記得是清明節掃墓完看到開訂資訊,因為太過可愛了,於是在看到的第一時間就下訂了,時間還要比3D列印的菈妮還早,可以說是人生第一隻買的GK(盒子上面寫的,不是不要砲我),等了四個多月,終於在今天拿到手了。
不過,收到的時候包裹盒子已經變形了,幸好內容物用氣泡紙包得嚴嚴實實,打開後咖波菈妮的紙盒分毫無損。
一如既往的外盒先攻。
一拿出來就看到作品圖片,紙盒用醒目字體書寫JM工作室與ELDEN RING大名,以及這次的作品名稱「咖波菈妮」,底圖則是採以簡單的灰字JM,強調是誰做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給我某款巧克力包裝紙的即視感。
紙盒背面,由於側面的底圖也都是灰字JM,就不另外拍了。
塑膠泡殼前後盒,設計得很密盒,泡殼之後,咖波菈妮圓滾滾的肚子若隱若現。
內容物很少,只有地台跟咖波菈妮,無名王者也就比它多一桿獵龍劍槍。
地台,很簡單的地面裂痕造型,作工說真的沒有很好,有一處凹陷可以很明顯看出塗裝時漆泡破掉的痕跡,照片看不出來就是。地台非實心,翻過來看塗裝更隨便,就沒額外拍了。
由下往上,首先介紹的是咖波菈妮的底部,有條分模線,塗裝有些許瑕疵,但最嚴重的問題是,也許是因為工作室認為底部擺放時不會看見,又或者我中獎了,底部的藍色漆明顯上得比身體其他部位還要淡。
還沒開泡盒前看,總覺得帽子塗裝黃黃的,打開後看發現原來是因為陰影塗裝的關係。
大大的帽子配上小小的咖波菈妮,搭配起來真的很古錐。
由於本體是實心的,拿在手中有一種踏實的感覺。造型設計上,臉部有把菈妮眼睛下方的靈魂紋路用灰白色呈現出來,而四隻手貼在肚皮上,雖然沒有額外做出姿勢,可是配上腳上粉色的肉球,造型簡單且亮眼。
不過,毛皮披風跟本體的接縫滿明顯的,還有方才提到底部的塗裝色差......
好啦,看在這麼可愛的份上,我接受我接受。
記得有另一間工作室也有出咖波X菈妮的作品,而且咖波菈妮是坐在書堆上,雖然有書堆非常誘人,但是那一款作品的眼神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不是很對眼,最後就沒有訂了。
原本打算搬出3D列印菈妮跟咖波菈妮合影,可是想到才剛清潔完灰塵收回去,又懶得拿出來了,最後來一張微仰視的咖波菈妮收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8-22 14:34:29
leonsp45
你居然敢讓咖波蒙羞
2022-08-24 20:37:43
三羽
ヾ(@^▽^@)ノ
2022-08-24 20:41: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