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仙劍奇俠傳四 柳夢璃 織夢行雲Ver.

三羽 | 2024-04-01 20:30:03 | 巴幣 0 | 人氣 77

柳夢璃 織夢行雲Ver.
介紹:
誰言別後終無悔,寒月清宵綺夢回……。
出自經典RPG遊戲《仙劍奇俠傳》,主角之一的「柳夢璃」化身為1/7比例模型登場!人氣繪師Hanasa特別繪製的《仙劍奇俠傳》系列官方模型。柳夢璃身穿長裙輕撫浣塵玉琴,琴音激越,凈澈人心,隨風揚起的廣袖和披帛表現出生動的模樣。柳夢璃雖為幻瞑界少主卻與人類有著太多牽連,百年夢回時,故友何在?是否也想回到一起禦劍飛行、一起闖蕩江湖、一起在即墨看花燈的時光……。誰言別後終無悔,人生在世雖然只有短短數十年,但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也好過一個人孤孤單單過上百年千年……。
商品名稱:柳夢璃 織夢行雲Ver.
作品名稱:《仙劍奇俠傳四》
製造商: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分類:1/7比例模型
價格:23,200日圓 (含稅)
發售日期:2024/01
商品規格: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80mm
原型製作:莫不然
色彩:Melon Soda
發售商: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特典:1.PVC海報(A4)、2.與插圖相同的屏風(限「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
(以上內容摘自Good Smile Company官方網站)

今天早上醒來就收到取件訊息,以為是買的書到店了,但是轉念一想,不對啊,書說禮拜二才會寄出,難道我碰到詐騙了?還是4月1日愚人節?

查了一下才明白,原來是柳夢璃 織夢行雲Ver.」發貨了--原本是一月就該發貨,它延期了,延到我完全忘了。

如果要說歷代《仙劍奇俠傳》,最喜歡哪一款,那肯定是《仙劍奇俠傳四》,不管是遊戲性展現、追逐仙路的劇情與反思、四名精妙各異的主角,皆是打中我的好球帶,成為唯一一款我完超過兩次的《仙劍奇俠傳》作品。

然而,我在看到「韓菱紗 摘星點紗 Ver.」沒有買,一來是因為我控長髮,二來是因為我知道肯定後面會出柳夢璃,於是等到了柳夢璃 織夢行雲Ver.」。

實話說,官圖照片與《仙劍奇俠傳四》角色立繪、建模的氣質、形象還是不一樣的,但是猶豫了後,還是決定預訂了,畢竟上一款出的是Q版造型,現在已經貴到我收不下手,再往前就是眾籌的模型,感覺更怪了,再再往前則是官方典藏盒附的娃娃,嗯,娃娃,我對娃娃沒興趣。

在領到箱子時出乎我意料,當初我根本沒看1/7比例是多大,拿到箱子打開後才知道,真的有夠大盒,這是我目前收過最大盒的模型公仔了。

外盒一樣有襯紙包裹,只是不知道怎麼地,我這盒右下裂了,沒傷到內容物都好,我要求不高。

塑膠盒背面是此次商品名稱,以及以角色為概念設計的背蓋。

正面一樣是商品名稱,可以看到裡面塑膠泡殼中的模型公仔。


從塑膠泡殼中可以看到,本次就分成三部分,底座、箜篌、本體。

還有一張組裝說明書。

忘記拍盒子內附的紙板場景,上書角色主題詩〈離歌〉:「誰言別後終無悔,寒月清宵綺夢迴。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底座是仿木質漆感,我拍得不是很好看,有六個樁位,左右兩處樁位是用柳夢璃身上綾緞做固定,中間兩個卡榫則是與座椅底下樁位結合,原以為會很不牢固,但是裝上之後,陰位突出的兩個金屬卡榫夠長,其實滿穩的。

箜篌的卡榫樁位則是設計在柳夢璃的右膝蓋(?)與右腋下處。


安裝時膝蓋的樁位與樁位很緊,我怕掉漆不敢太大力,而腋下處樁位則是被鬢髮擋住,需要移開鬢髮,加上要把膝上樁位安到底,不然無法固定,我一邊扶著柳夢璃後腦杓一邊壓,很怕壓壞最後沒全安進去,至少心安些。

安裝過程不小心撥到琴弦,發出一聲緊緻的聲音,我還以為是弦斷了,差點沒嚇死。

以下開始隨拍,我直接拿盒子裡附的紙板景當背景,手機跟拍照技術俱殘,還請見諒。

近照一張。

在大長腿面前,長髮控也得跪。

背影與座椅,椅子雖然樣式簡單,可是我很喜歡。



當初設計柳夢璃這套穿覺得美術真的絕了,將女性的古典美展現淋漓,有清秀含蓄,亦有春光灩瀲,尤其是肩上衣襟斜落,俱是無限遐想。





箜篌弦鎖夢已遠,

灞橋折柳盡低眉。

最後一張全身照收尾。

感謝看到此處,最後我再嘮叨幾句吧。

不久前《仙劍奇俠傳四》翻拍了真人劇,褒貶兩極,我倒是沒有那心思去看,畢竟《仙劍奇俠傳四》對我來說太過精典,撇除開山之作《仙劍奇俠傳一》,在我心中只有《仙劍奇俠傳五前傳》有一戰之力。

所以啊,比起《仙劍奇俠傳四》電視劇,我更期待重製版的《仙劍奇俠傳四》問世,希望能重溫當時的感動,也能見到沒能見到更多的《仙劍奇俠傳四》的故事與風景。

P.S.最後忘記提到,柳夢璃頭上簪子是分成左右共四個小零件,安裝過程中我碰到正面左上那根簪尾,覺得會晃,手賤一拉就這樣被我拉出來了,這是膠水沒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