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天地劫週年特別禮盒之腰封裱框

三羽 | 2022-09-12 16:00:04 | 巴幣 2 | 人氣 234

今天要分享的作品是,天地劫週年特別禮盒之腰封裱框。

收到禮盒時就覺得腰封十分漂亮,當下便萌生了冷裱裝框念頭,趁著此次連假回老家,先是諮詢熟悉的美術用品店,告知作品尺寸,得知可以週五送件周末完成後,天亮吃完肉圓,美術用品店一開門就衝去交件。

由於作品不大,加上師父願意趕件,週五當晚便完成了這幅作品。


因為先前都是採用原木框,加上這次作品白色面積較大,於是便採用了黑色,兩相襯托之下確實十分合適!

只不過,這黑框與我想得不一樣,我以為框條已經完成上色,結果翻面一看,只上了正面跟側邊,背後或許是因為懸掛後看不到,所以還是原木顏色。


由於噴漆時沒遮蓋好,背面原木有些地方也沾染上了黑漆,看上去不夠美觀,而我也沒有懸掛於牆的念頭,看來今後很長一段時間要瞧著這顯髒的背板了。


附上近照,角色由左至右依序是:召祐、葛雲衣、曹沁、夏侯儀、宇韶容、黎幽、虞兮、尉遲良、冰璃、鹿昭依。

角色雖多,但堆疊排列起來構圖十分乾淨,尤其是以冰璃白髮飄逸而出,更有一股靈動之感。

原本是打算把諸葛艾女僕造型「圓波又漪」海報一同裱框,礙於時間有限只得作罷,希望下次送件時,能取得更多【天地劫】系列與【天地劫:幽城再臨】手遊更多作品,一同裝框收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