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01/20

阿燐☆ | 2024-01-20 01:01:46 | 巴幣 0 | 人氣 65

今天.........啊應該算昨天了。
果然日記這種東西我沒辦法每天寫啊
然後巴哈創作的貼圖也太大一個了吧哈哈哈哈,不能縮小到跟噗浪表符或者是LINE表情貼一樣大小嗎?

看完原神的前瞻,可惡內鬼消息不正確啊!不是甘鶴UP我怎麼存石!不過4.2也還沒鋤完就是了。小草神在前半的話得讓小號起碼拿到可以抽小保的原石。

閒雲意外的應該又是一個大世界逃課角色,很猶豫要不要抽.............比較意外的是嘉明,晚了大概十分鐘左右看前瞻,已經在噗浪上看到有人貼出嘉明的CV圖片,有點意外。

我猜了小林裕介跟KENN,都沒有中。以及小松昌平.............對他真的沒有印象,查了一下他是接下來魔法使篇中的一名魔法使,偏偏我剛剛才剛看完第十七話。

說不合適倒也沒有,就是單純地對這個聲優完全沒有印象。

說起聲優就讓我覺得很煩惱。

記得前幾年,哦去查了一下。


對,就--在這則新聞出來之前,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岡本信彥,是連寫日記都會寫NOBU這樣愛稱的,結果出來後就。

結婚真的無所謂,我現在挺喜歡的聲優小昭也是跟小松未可子結婚了呀,雄馬也是,我就只有祝你們幸福這樣的想法?

但出軌我真的不行!結婚無所謂但出軌真的不行!

精神出軌也算,肉體出軌也一樣糟糕!就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嗎!

我知道不可以把聲優跟角色混為一談,但是我看著芙莉蓮,每次勇者登場好像對芙莉蓮情深義重的時候我就會想「啊但是演繹的中之人管不住自己下半身是出軌男啊。」

完全!完全不能好好的感受勇者對芙莉蓮的愛!算了我還是嗑番茄跟茄子吧。

不是我要說,這就跟之前那部《聖女魔力無所不能》一樣,聽到男主櫻井孝宏的聲音對女主表白我就有一種「他愛妳但他也愛其他女人啊.............」的感覺。

說真的,真的不能把角色跟聲優混為一談,但看動畫久了對演繹很多作品過甚至自己特別關注的聲優的聲音都這麼熟悉了,更何況聽一些廣播就知道連聲幽自己都會考哥JPG更何況觀眾!

真的真的希望,希望自己喜歡的聲優,結婚可以,拜託不要出軌啊................哪種出軌都不要..............我感覺現在都不敢把自己喜歡的聲優列出來了.................

我的心情大概就跟松岡對信長的結婚祝福一樣,恭喜你結婚,敢出軌就宰了你!這樣的心情。

哎,複雜。

哦還有星穹鐵道今天放出的泯滅幫的圖。

老實說大理花很好看,病病的感覺也不錯--但!!!!!!!!!!!!!!!!!!!!!!!!

為什麼又是兜擋布!!!!!!!!!!!!!就,立繪又可以看到兜擋布,不是,男性終於不開奶窗了但女性還是逃不開兜擋布是不是!!!!!!!!!!!!!!!

啊大陸又不給看內褲,那這樣設計兜擋布兩邊大腿露出來的意義在哪我真的不知道!!!!

阮梅也是第一眼很驚豔覺得氣質美人,第二眼看到又是兜擋布,瞬間硬一半的幻肢都軟了好嗎?雪衣也是初登場我還沒注意到,主要是初登場的時候還沒有進入頻發的仙舟女性衣服淨是兜擋布的狀況,所以沒有太在意我也是喜歡的,誰知道進池的時候已經是一堆兜擋布仙舟女性出來了。

貝洛柏格風的衣服不好看嗎?褲子不好看嗎?卡媽包得很緊但那大腿還是一樣很性感啊!!!!!!!!為什麼一定要兜擋布!!!!!!!這真的很敷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