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4/05

阿燐☆ | 2023-04-05 22:47:57 | 巴幣 0 | 人氣 112

OK、其實這不是生存報告......?

就是紀錄一下最近實在太嘴饞了,總之我把全家出的抹茶甜品吃了一遍。

有一說一,比起上波的草莓系列,這次抹茶系列我真的大好評。

上次--草莓優格霜淇淋我只吃一次就不吃了,沒草莓味沒優格味,塔也沒什麼草莓味,另一個是什麼我忘了,唯一比較可以一吃的就草莓大福,但真要比,全聯的草莓紅豆大福比較好吃,雖然兩樣我家附近的全家跟全聯都沒賣了

首先好評的是這次讓我大滿意的抹茶霜淇淋:

茶味剛好、也不會說太甜,整體真的有吃無糖茶變成霜淇淋的感覺,我反覆吃了好幾次。

接著是我唯一沒那麼喜歡的......抹茶千層?全名叫啥來著。


其實倒不是這個不好吃,抹茶奶油很厚+也不是說太甜,我吃不習慣純粹是我個人不怎麼吃千層這類的,總覺得吃起來那層皮?的部分濕濕的,個人偏好問題而已。

接著是我覺得不錯又有一點小遺憾的抹茶方度輕奶酪:

我不太喜歡吃太紮實的乳酪蛋糕,所以這款對我來說......但又太散了。

有一次不小心失手摔了一下,結果這個下面直接五分之一下來,唉。

吃起來散度差一點,不會太緊實,但又有些太散了,連吃都有點不太方便,但口感跟味道都還算不錯。

然後是這次僅次於抹茶霜淇淋最推的!

遺憾的是塔皮有些硬也有點厚,內餡部分感覺沒有很多,抹茶味很香起司口感也很濃厚,重點是不太甜!!!

其他的像是這次的卡士達香草泡芙?(是叫這名字嗎?)也不錯,只是沒有拍照。

以上就是最近的甜食生存紀錄拉!

這裡是阿燐、不知道哪時才會有的下回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