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療癒的雲端貓奴《貓和湯》

阿燐☆ | 2021-11-19 01:40:00 | 巴幣 16 | 人氣 585

關於《貓和湯》,這是一款怎樣的遊戲呢?

是--

壓榨可愛的貓咪!

完全沒有心理負擔!

哈哈哈哈哈哈貓奴也有給貓咪養的一天!

許多的貓咪就是我的大勝利!!!

一切都存在於--雲端

是的,這是一款雲養貓咪的遊戲,沒有一定要解的任務,不交日常不會死不登入也不會怎樣放個一兩天再登也沒關係沒有連續簽到沒有任何負擔的.放置遊戲。

裡面只有一群可愛的貓咪。

基本上就是一個看貓咪後看看廣告拿拿東西,就算不看廣告不拿那些獎勵也無所謂的遊戲。

於是我默默地發現這款遊戲還上了巴哈首頁的安卓成長榜。

放置特定的探照燈後偶爾會有搭乘破爛熱氣球的老鼠載著金幣飛過。

建設好設施後會有一些釣魚阿或者是類似夾娃娃機阿之類的功能。

另外還可以給貓咪換衣服跟布置貓咪的小屋,多少會影響一些數值,但也不用比拚什麼所以其實佛系來慢慢換就好。


還時不是跳一個神祕的罐子貓(?)精靈要送東西給你。

最後不登入也不用擔心,因為你不登入累積的東西都可以看廣告雙倍領取回來,另外就算不花錢升級,廣告看多了最終可以累計一天不用看廣告5次略過。

雖然各種設施需求的金錢真的很高,但意外地其實不難賺!遊戲性不高解決起來也很快,推薦沒時間偶爾想療癒一下的雲貓奴們入坑

那麼這邊是托莉,我們下篇日誌/小說再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