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番】2023十月新番完結個人雜感

阿燐☆ | 2024-01-13 22:25:50 | 巴幣 0 | 人氣 101

※僅僅是評價個人感受,另外順便當作個筆記,省得幾年後想起來「啊好像有這麼一個番但忘記名字了!」避免想重看又想不起來的狀況。
※不會寫得太認真,畢竟只是自己的感想筆記紀錄,純屬個人感想。
※點進來看的人注意有大量劇透。






1、魔法使的新娘第二季
這正確來說算不上2023十月新番,但算在裡面,畢竟是這個季度完結的。
畫面華麗感可能比不上第一季繽紛絢爛美麗,第一季或多或少有種旅行氣氛,第二季很集中在學院內的故事上,我個人對於智世顯露越來越多的感情與人際相處之間的故事覺得非常有趣。
算是我評價較高的一部。

2、16bit的感動
這大概是這季我看得最開心的番之一。
老實說我一開始本來只是衝著聲優去的,本來前幾話只當成BGM在聽(因為不算太難還算聽得懂的範圍),結果中期開始有趣,我把前面又開始認真地刷了一遍,中後開始的超展開看得我超開心
大概是一個「抱著像看白箱科普動畫一樣這會科普GALGAME」的想法去看的話絕對會失望,但我自己是中期之後開始當CP腦抱著看男主(小守)跟女主(樂葉)的戀愛去看得,棒呆了

3、催眠麥克風第二季
沒什麼好說的,劇情一塌糊塗,做得比第一季還差。新出的兩組人馬完全是粉絲才知道這人是誰跟誰啊!!!性格什麼的都是粉絲才知道,我純粹是動畫黨,只看懂第一季的角色們,第二季的我根本不認識啊!

4、光之美少女~大人23~
坦白說我是水果?還是組曲?才入坑的,所以對B站啊哪裡刷的說可可跟女主的戀愛什麼巴拉巴拉的,說實話我一點感想都沒有。畢竟前三代我都沒看過,更何況一年一度的動畫ALL STARS也沒看。
劇情上來說.........沒感想,真沒感想。
頂多覺得精靈納茲的人形還挺好看,雖然名字我很出戲。

5、新石紀第三季
劇情智鬥的部分真的很精彩,扣掉發明之外的腦袋風暴對抗真的很棒,但除此之外.......我好像還是覺得第一季比較熱血,第二季讓我覺得有觸動到的地方就是琥珀要救銀狼而一起石化的部分了。

6、盾之勇者第三季
說實話我對盾勇本來就普普,尤其是看過槍勇漫畫後,更覺得盾勇「就這樣」,畢竟盾勇很憋屈,可是槍勇就有種搞笑傲天的感覺。
要說的話我更希望槍勇動畫化。

7、堤亞穆帝國物語
說實話我本來看PV的時候對這部不抱期待,而且PV感覺就很窮,嘛實際上演出真的很窮,但要說的話我對於這部的期待大概5分,但演出有8分的感,包括我本來擔心上坂真的可以演出米雅的殘念感嗎?真的有,起碼尖叫顏藝的部分非常棒。
雖然硬要說的話他砍很多,大概是為了趕進度把很多很好笑的部分砍掉了。雖然要說小說動畫漫畫三種表現方式來看,個人感覺最好笑的是漫畫,可是動畫也表現得不錯,只是可惜把一些小部分的搞笑地方砍掉了,例如吐槽安妮是不是其實念故事給她聽念的很隨便的部分。

8、間諜家家酒
可能是因為我看過漫畫了,所以並沒有說很驚艷,讓我覺得可以一看再看覺得好笑的部分大概只有我嗑的達米安妮亞的部分

9、鴨乃橋論的禁忌推理
同樣因為看過漫畫了所以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另外個人感覺,天野明的畫風的確不錯,但要說驚艷我的帥倒也沒有,不管漫畫或動畫。
天野明老師真正讓我感覺帥的角色基本上都在家庭教師里包恩裡面,可能或多或少跟人設監督有關,所以不管後面的宇宙警探還是鴨乃橋論,因為都不是家教的那位人設監督,所以個人感覺都還好。

10、悔婚千金+冒險者女兒
這兩部我完全當成BGM聽了,說實話各種引不起我的興趣。

11、咒術迴戰
換監督後我真的覺得........................................................................老師不帥了!!!五條老師不帥了!
我喜歡的是上一個一舉一動都四處散發性感賀爾蒙的五條老師,人設上!!!這跟鴨乃橋論的推理一樣,換監督後角色設計也換了,五條悟的那種性感的畫風感消失殆盡我就瞬間興趣沒了五成左右,就是可有可無的看下去的感覺。
唯二讓我觸動到跟好笑到只有三輪在車上跟機械丸對話,跟東堂最後跟幻想高田一起戰鬥那邊。

然後講講大數據在臉書一直給我推送到讓我很厭煩的藥師少女,沒排進去代表我沒看。
我只看了前三話,但老實說前三話我都看的昏昏欲睡,沒有死人的推理我真的沒興趣,那是要看那種日式中華宮廷嗎?更無聊了!又不是像后宮之烏那樣還帶有奇幻成分,就算一堆評價多麼多麼的高,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想當年冰菓我都看到睡著了,這一部也差不多。

應該差不多看的就這些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