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噗浪跟風報告0624

阿燐☆ | 2022-06-24 18:11:42 | 巴幣 2 | 人氣 183

#本命放在一起就能看出取向

噗浪上出現了這個風,然而因為某些原因我不能在噗浪上跟這風,所以就改成巴哈來發。

唔,我想了一下放這四個人。

(拉格薩斯)
(納哈特)
(周棋洛)
(陸景和)


好問題,除了後兩個有年下感之外我不知道共同點在哪..........好啦後三個我可以說出來,是反差。

且不提我2012以前就喜歡上的拉格薩斯,足足喜歡了十年,說到大本命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甚至為了因為傳言他跟米拉是CP我棄坑了寫了幾十萬字的同人,應該二十萬出頭有吧?)

喜歡了足足十年甚至以上的青年,我甚至想不起來當初是為什麼喜歡上他,最一開始妖尾裡面喜歡的是格雷,後是傑拉爾,最後喜歡上拉格薩斯之後就一直一直沒有改,對其他人還會笑笑地說「阿好帥

但到拉格薩斯就變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拉格薩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妖尾內戰篇後最後在「幻想曲」那話時從暴躁肌肉變成沉穩溫和的模樣的反差煞到我吧,可能吧?也許吧?大概吧?應該吧?

接著說說納哈特。

我喜歡上黑五的時間很短,要不是網王+家教我喜歡的角色都很多說不上哪個角色是我本命,可能會從這兩部動畫中選。

要說的話黑五的角色特色實在說不上鮮明,光戀愛部分夏洛特跟諾艾爾的重疊太多,其他的角色要說特別有個性好像也不是。

但納哈特真的就是愛上他的反差。一開始出場的時候特別冷酷的一個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表現得特別冷酷,結果露出了上面貼的那張圖的無奈苦笑,我瞬間在那個笑容下臣服了

冷酷淡漠的一個人結果會露出那樣溫柔無奈的笑容,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一開始我喜歡的是費根里昂,非常符合我喜歡的大哥類型,對年上一直沒有抵抗力,但在我設定費根里昂的夢小說CP女孩時,給這女孩設定了一個妹妹,當時沒想太多,後來才發現這妹妹完全是為了納哈特存在的妹妹啊!!

握草我是什麼時候養成了寫夢小同人都要搞副CP線的毛病,嗚哇。

綜合上面所說,周棋洛+陸景和,其實一開始我玩這兩款遊戲甚至是接觸這兩個遊戲資訊的時候都沒有想到會喜歡上這兩個人,畢竟我對年下感的角色沒有興趣。最初我以為會喜歡上李澤言跟左然,雖然戀與我退坑了,副推也的確是李澤言,但退坑後我還是一直關注喜歡著周棋洛。

之前曾經寫過一篇,就是喜歡這個小太陽,他最初登場的CG朝鏡頭那一笑就融化了我,後面的反差讓我越來越著迷深陷,為了照亮女主而自己背負陰暗的感覺那樣,讓我對這反差愛得不得了。


至於小陸總,真的是因為最初開始玩的時候(嗯?還是看錄播的時候?)被小陸總喊女主薔薇「姐姐」有點撒嬌感覺的聲音給萌到了愛上了。後續他在外人面前強勢嘻笑怒罵跟在女主面前裝委屈撒嬌的樣子這反差真的超可愛,就越來越喜歡了

所以,我的取向,總體來說,應該是「反差萌」吧,如果放到五六年以前,可能這取向會變成「年上控」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