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謹】家長會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6-22 00:01:05 | 巴幣 0 | 人氣 1379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AO走向
東翧為東璧之子
蓮卿(姊)、蓮澈(弟)為蓮華之子
正經沙雕向


———
——



看著黑板上老師寫下的開家長會,每個人都懷著不同心情。




Ver.東謹


 東翧把關於家長會一事告知了雲謹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等到家長會來臨。


 一顆心懸吊著,一旁的蓮澈拍拍肩膀,安慰的說:「阿翧,你父親看起來應該沒我父親那樣嚴重啦!」
「不!阿澈你不懂,我覺得你父親應該比較好一點。」東翧帶著認真語氣看著蓮澈。
撇過頭,蓮澈完全拒絕回這問題。
「反正今晚的家長會,看誰在家就知道誰去了。」完全一副看開的語氣,蓮澈趴在桌上說著。
淡淡一瞥,蓮卿不在意的說:「反正是父親,你死心吧!老弟。」
「為什麼爸爸從不來開啊!」一臉憂鬱,東翧很想說,其實我也是想讓爸爸來,父親實在太恐怖了。


 「咦?東璧你穿這麼正式,是有會議要開?」穿著輕便衣服準備去兒子的家長會,看到東璧著好軍服,手拉住玄關的手把,準門拉開出門。

 聽到雲謹的疑問,東璧轉身對著雲謹說:「沒,去兒子的家長會。阿謹不用去。」

 「不是、」來不及說完,東璧直接拉開門把後,轉身便把門給拉上離去。雲謹才剛開口說:「不用穿這麼正式啊……」看著東璧離開,雲謹覺得心好累,最早還是被誤解懷孕時候更累。


 陸陸續續一些家長到來,穿著都很休閒樣式,可看到穿著軍服的東璧都瞪大雙眼,離他好幾尺遠,不久,蓮華、北璟都到,也看到東璧那身軍裝,蓮華撇過頭想裝作不認識,北璟同樣的不想搭理,但來不及,只好勉強的回應著。


聽著老師對於自家孩子在校學習跟其他同學互動,以及選一些當代表。

東璧覺得這些都是小問題!

舉個手,東璧直接了當的問著自家孩子學習能力成績。

 老師先是禮貌詢問著東璧一些問候,翻翻紀錄「那個,東翧的爸爸……

「老師,是父親才對!小翧的爸爸今天沒來。」語帶糾正,東璧眉頭深鎖,覺得這班級老師連尊稱都不知道。

 老師連忙著說:「不好意思,那東翧的父親,關於東翧在班上他成績不錯,而且很主動幫忙督導其他學生功課。只是……
東璧聽著老師稱讚自家孩子,內心得意著。

 只見老師面有些話想說,但礙於有其他家長在不好說,東璧對著老師說:「只是什麼,老師你就直說吧。」

 「那就不客氣了、」先是禮貌性笑了下後,老師語帶嚴肅對著東璧說:「東翧父親,可以請您以後不要把巧克力給東翧,下課時間都看著他吃巧克力,而且不只一盒,我知道你們當父母可能怕孩子早餐吃不飽,所以給他帶點心,但是一次帶三盒!也太多了吧。」

 東璧一聽,原來他的巧克力是被自家孩子給摸走的,很好!回去加訓!!不是,是家訓。

「抱歉,以後我多加注意的。」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東翧甚至對雲謹撒嬌說:「爸爸,我可以跟你睡嗎?」

不疑有他的雲謹,抱著向他撒嬌的東翧一口答應。

 喀啦聲響起來,雲謹起身看看是不是東璧回來了,東翧只想跑進房裡拿起棉被躲進去。

 看著自家父親陰翳雙眼,東翧覺得今晚逃不過家訓。

 「聽老師說,去學校帶了三盒巧克力是吧!」一旁雲謹聽,看著自家孩子舉動,不確定口吻問著「三、三盒?!」
只見東璧點頭,算是回答。雲謹看著自家孩子,心想:自求多福吧。

連他應該沒辦法了,自家的Alpha是個重度甜食控,家裡各種隨手可得的甜食真的是對孩子一大考驗。

沒辦法了,看東璧樣子,孩子肯定是家訓了!不是,是加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