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謹】potato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11-11 00:03:00 | 巴幣 0 | 人氣 158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potatoになっていく/變身土豆
ooc
pa
土豆这个意喻简直绝了,仔细想想我们的人生不就像是土豆一样吗?
年少时怀抱着的那些梦,一腔热血,身体如同生土豆一样坚硬,仿佛永远不害怕受伤,内心只有自己的热忱。
然而生活就像一锅煮沸了的水,一点点地,把我们这些土豆煮软了,到最后炖烂了。--摘自B站的一位B友回答。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雲謹覺得自己煩躁指數上升許多,原因不明。
東璧覺得自己太在意感受,導致糖分不足夠。
旁觀者則是認為,一位想太多、一位是鑽角尖。

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沒人想替他們解開。


看著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一串文字,雲謹怎麼看都覺得不順眼。
嘖了一聲,還是拿筆在筆記本寫著,只是寫著寫著又想到東璧給自己紙條,伸手摸進抽屜,摸到被折起的紙條,摸出來後便打開看看東璧想說什麼。
不看還好,一看內容,雲謹就知道自己的煩躁來源,很想揉成球反丟給東璧,但還是沒做。
坐在雲謹身後的東璧,看到雲謹偷偷的將一隻手伸進抽屜裡,內心忐忑不安著。


下課後,雲謹難得拉著東璧來到偏僻一隅。
「給我好好解釋紙條內容!」
兇巴巴語氣帶點無奈,雲謹真覺得東璧執著點很微妙,卻又拿他沒法。
懶的解釋,東璧用行動證明。
拉著雲謹手腕,自己主動靠近,近距離看著雲謹容貌說:「紙條都是我真心話,雖然我們都還小,但是藍圖我都構想好了。」
看著東璧,雲謹冷靜吐槽:「構想藍圖很好,但是不怕最後變成potato。」

「不怕!」東璧自滿滿說。

雲謹則是『敗給你』表情看著東璧,或許他真的要開始思考未來的我們會不會變成potato

「那就暫時的把我未來寄在你那。」伸著沒被拉著手腕的手在東璧額頭輕輕拍打後再將手移到東璧胸口,貼著胸口的說:「既然你不許我在你世界裡走動,同樣的你也不許。」

東璧一聽,急忙改口:「不!不!你可以!」
「來、不、及、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