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蝶詛咒(重製)10 花街裡的特殊服務

小光光 | 2023-10-21 18:36:45 | 巴幣 0 | 人氣 75

連載中夜蝶詛咒(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劇情大體沒什麼改變,只有變細節。除了那第一卷最後面超級突兀的部分

而在另一邊,剛回到神殿之中曉月看到的是妹妹跟媽媽禱告完的身影。

「結束了嗎?」

「還沒!媽媽還有好幾個神明沒有給優月介紹,怎麼會結束呢」

拉著兩人的手,妃依就往旁邊的神像走去。

隨著介紹開始,時間便快速的流逝。

等到一、二層介紹完已經到了將近黃昏的時候,神殿之內的人已經是寥寥無幾了。

「那麼該去找爸爸跟爺爺了」

「媽媽!可是還有幾個神明沒看到」

「那麼我們明天再繼續好不好,趁著明天哥哥要準備考試的時候~」

聽到要丟下突然插進來的哥哥,優月不知為何得十分興奮。

「那麼我們說好囉,就明天再繼續」

「好~把哥哥丟下,我們兩個一起」

聽著他們的對話,後面的曉月也是有些無奈地笑了。

「既然打算丟下我,現在是不是該跟我一起走阿」

「不~要」

拉著媽媽的手,優月立刻跑給自己的哥哥追。

「喂!等等阿」

在嬉鬧的過程中,三人很快就到了約定的地點。

當他們看到爺爺跟爸爸時,本來還在發呆的老爸劈頭便罵到:

「臭小子!不是叫你逛完要回來找我們嗎!還害我跟你爺爺等了老半天」

「迷路後剛好碰上媽媽跟妹妹就沒有想那麼多了」

看著那毫無悔意的樣子,老爸是很想好好教訓他一頓。

但曉月也不笨,立刻就躲到媽媽身後讓他無從下手。

「好了好了,事情既然發生了那麼曉月你就像爸爸道個歉,老公你也別生氣了,現在可是大家開心聚餐的時間」

隨著家庭地位最高的媽媽一聲令下的調停,兩人也默默的遵守她的指揮。

隨後在曉月道過了歉以及老爸收起脾氣後,一家子就進到了餐館裏頭。

在簡單的用過餐之後,爺爺便提議說自己帶曉月去看看夜晚的首都。

而聽到爺爺的發言,他也立刻心理神會。

原本媽媽還想拉上妹妹跟爸爸一家人一起去散步,不過立刻被他以一句「你們明天都要丟下我了,現在是我跟爺爺的時間」來回絕了。

「兒子,那爸爸呢?」

「你可以留下來陪老婆啊,在不濟也可以帶著老婆跟女兒去散步」

「我還真謝謝你的提議喔」

夜晚時刻他可不想再伺候自己的女兒跟老婆,要不是知道兩個人大概要幹嘛,他現在只想要躺床上好好休息。

「不用客氣~你看看他們可是很期待的樣子」

看著那挑眉的樣子,老爸是既生氣又無可奈何。

「知道了拉!」

儘管不情願,但他也只能帶著老婆跟女兒來場夜間漫步。

而另一邊的曉月跟爺爺則是在中途跟三人分別,隨後便來到了夜晚的花街。

看著炫目卻又昏暗的街景,他不由得期待起爺爺的推薦了。

隨著深入其中,剛剛所見的奢糜繁華如同虛假的一樣十分的幽靜,街道上沒有剛剛那樣嶄露身材招攬客人的流鶯也沒有面露色慾的客人,更多的是來自二、三樓的視線。

身在其中立刻就能明白,此刻已經不再是像外頭那樣任由客人挑選,而是不露面的流鶯們進行"鑑賞"的時間。

隨著不斷膨脹的慾望伴隨著視線傳來,他不由得想抬頭看去。


「別看」

爺爺突然的一句話打斷了他的動作,隨著「為什麼」問出口時,爺爺只是莞爾一笑沒有多做解釋。

等到視線開始逐漸散去之際,目的地也已經抵達了。

看著眼前有些樸素的店面,他還有些疑惑。

與前面那樣淫糜與奢華的氛圍不同,這家店有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還不等他思考出個所以然,爺爺已經拉住他的手走進店裏面了。

等到了裏頭,內部的堂皇富麗無法讓人連結到外頭那簡樸的裝潢。

眺望四周的同時,爺爺已經找上了一位氣質優雅的年長美人再與其攀談了。

突然被丟包,這讓他一頓間感覺到不知所措。

而正是這樣的一瞬間,獵物與獵人的身分地位已經一目了然了。

在他不知覺的時候,四周便出現了很多美艷動人的大姐姊。

雖然各式各樣的場面他都有所見識了,但不知道是身體素質還是身分調轉的關係。此時此刻的他像個處男一樣渾身散發出不知所措、緊張等等的氛圍。

隨著流鶯們越來越來靠近,氣氛越來越曖昧時,剛剛還在與爺爺聊天的年長女人,已經從曉月的頸肩將雙手捶放而下,將人摟住並喊到:

「這位弟弟可是人生第一次體驗這種事情,你們還是要矜持一點的」

「這位姊姊......就你那亂摸的手,你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說其他人的」

「會嗎~?」

那副身經百戰的樣子,已經讓他不自覺的服輸了。

不過認輸之前還是必須反抗的,而在他要開口之際,女人的手指已經抵在了他的嘴唇之上。

「弟弟真的是嘴上不饒人阿,在這麼不服輸可就討人厭了」

完全落於下風,他也只能點了點頭。

「這樣才對~」

在被她微笑著拍拍頭時,曉月這才問到她的名字。

「既然都知道我的名子了,那能夠為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嗎?」

「我阿......我的名子就像女人的年紀一樣,是秘密~不過稱呼的話還是有的,你就像各位客人以及在這工作的家人們一樣,稱呼我為媽媽桑就好了」

聽到如此囉嗦的自我介紹,他很想要說點什麼,但是想了一想自己又鬥不過眼前的媽媽桑,只能就此作罷。

「好了好了~既然你已經知道如何稱呼我了,那麼我們該走了別讓其他的姊姊們等太久」

「等等!什麼情況?」

「阿!說起來沒告訴你呢,你爺爺已經幫你挑選好了今夜的服務了」

聽到被人擅自決定,他有種樂趣頓時減半的感覺,而媽媽桑也是感覺到了他那減少的興奮感。

為此媽媽桑還在他的耳邊悄悄地說了一聲:

「是特殊服務喔」

同時的,還沒等人反應過來,媽媽桑已經拉起他的手一起走進去了一個房間內。

看到一列的穿著蕾絲內衣,盡顯美艷身材的流鶯們後,他頓時明白進來的意義是什麼。

而在物色人選時,媽媽桑的話卻打斷了他的計畫。

「因為弟弟第一次來就要體驗這個服務,所以我打算讓新人來做,剛好也比較年輕應該比較符合弟弟的審美」

聽到媽媽桑的話,他有點不可思議。

「順帶一提,她可是第一次喔」

聽到這句話,他的訝異已經止不住的流露於神情之上了。

「好了好了~那麼接下來你們就好好培養關係,我就不多打擾年輕人了」

隨著媽媽桑揮了揮手一位年紀與自己相仿,棕髮紅眼的少女便站了出來。

「你、你好,我是娜娜,雖然我是第一次但、但是我有練、練習過很多次」

看著她緊張的有些口齒不清,曉月不由的在內心感嘆,要是自己真的是未經世事,跟她一樣緊張是不是情況都沒辦法進展下去了。

在心中苦笑之餘,他便拉起了這名說著藝名的少女的手。

「那麼接下來就要你帶路了,我很期待你的技術」

「我、我會努力的!讓你舒服的!」

雖然他很想消遣對方,問到「這是努力就可以彌補的事情嗎?」但是那樣笨拙卻又認真的樣子卻讓他下不去手,只能笑著說自己期待著來附和。

---分隔線----
特殊服務有兩篇,沒有各位想的瑟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