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蝶詛咒(重製)17 孩提時代的一見鍾情

小光光 | 2023-12-31 16:00:04 | 巴幣 0 | 人氣 49

連載中夜蝶詛咒(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劇情大體沒什麼改變,只有變細節。除了那第一卷最後面超級突兀的部分

「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大家應該都對同學、老師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希望大家來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認識一下」

在文茵的發言時,一旁的曉月舉起了手打斷她。

「怎麼了嗎?曉月同學要先來嗎?」

「要我先來也可以,不過都要自我介紹了,那麼老師是不是該做個表率先為大家介紹自己呢」

聽到他的話,文茵也是點了點頭。

「那麼就像曉月同學說得這樣,由老師我來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而後的自我介紹也是很精簡。

介紹自己是各位同學的學長姐,剛從學校畢業就運氣很好的當上這所學校的老師。

而對於年紀相仿無幾的學生們,文茵也展現出平怡近人的態度。

「大家要是感覺叫我文茵老師會有些彆扭,也可以稱呼我為文茵學姐,希望大家能夠在我的手中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

聽到這句話,自然的有其他學生舉了起手提出了疑問。

而對面提出來的尖銳問題,她也是正面回應到:

「相信有很多人跟剛剛這位同學一樣,對我這位新進老師有很多的質疑。對於大家諸多的想法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大家!我確實在實戰授課方面比不上其他老師,但僅論知識、理論我可以給大家其他老師所比不上的!」

說得很是自信,但是收穫的成效卻是微乎甚微。

其實會這樣也是能夠預想的,畢竟從這所學校走出去的基本上都是以探索者、傭兵占多數。

選擇繼承家業的貴族、公會的內部人員,這種人數還是偏向少數的。

雖然對於大家的不捧場她有些氣餒,但是現在並不是洩氣的時候。

簡單的平穩心情後她便立刻轉移話題,請曉月開始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而看出她的為難,曉月也不打算借此戲弄她。

雖然心中是有這種想法,但是展現紳士的自己也很重要。

「相信剛剛在禮堂的時候大家都對我有最簡單的認識了」

被他提起這件事,大家剛剛有所消停的競爭心理又再度被點起了一把火。

不過火苗很快的就被掐息了。

「我也不多做廢話,各位的挑戰我會來者不拒,畢竟我來到這裡的目標不是成績位列前矛,也不是名留青史而是為了愛情而來到這裡的!」

聽到這有些奇特甚至到達詭異的緣由,眾人的情緒在一瞬間就被帶到了好奇之中。

而在這時文茵注意到了他的視線,雖然有些不明白但他的沉默卻立刻讓文因心理神會。

「那麼不和大家說說你的愛情史嗎?看大家都挺有興趣的」

「既然是漂亮的文茵老師這樣要求,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隨後他便開始講述十年前,少年與她的相遇。

起初眾人還以為是什麼充滿浪漫令人嚮往的內容,然而令人詫異的是內容只是野小的死小孩剛好碰上面容姣好的美女結果一見鍾情的故事。

儘管他靠著浮誇的肢體以及精采的敘述讓整個故事顯得栩栩生動、繪聲繪影,但是爛到骨子裡的內容沒有辦法被這些附加的東西救起來。

除非他有屌到爆炸的後期剪輯以及動畫!不過這是異世界基本沒可能。

「那麼你這樣不就落空了?十年的時間那位女生已經從這裡畢業了」

文茵的話只是令他莞爾一笑。

「雖然她可能已經不記得我了,但我會讓她想起我來並且迷戀上我!」

當他說出如此自戀的話來,還不等別人笑話他,坐在一旁的姆婭已經沒忍住的嗤笑出聲了。

「幹嘛?嘲笑別人的理想可是不好的」

聽到這句話,姆婭是真的忍不住了。

「你連人都還沒找到,提什麼迷戀上你,真的是非常理想的理想呢」

聽著姆婭的話,班級上的人也來了勁,一個個的開始吐槽他的言行。

而隨著大家越來越起勁,開始有失分寸了。玩笑話開始慢慢的演變成人身攻擊。

也是在這個時候,身為老師的文茵急忙打斷眾人。

「好了好了,該換人來介紹自己了,老師我也想認識一下其他人」

而在要換人之際,正上頭的眾人根本沒有節制。

剛準備開口跟老師槓上時,話題中心的曉月拍響了雙手。

「確實!就像老師說的一樣,該換別人了,要是對我的目標有話想說歡迎各位在日後的日子裡拿這件事情調侃我」

雖然有些人還有什麼想說的但是很奇怪的,在他強制性的結束關於自己的話題後,大家便沒有異音順著他的意思繼續下去。

之後的自我介紹算是很順利的繼續下去,雖然大家的內容都很簡短沒有像一開始那樣的獨特的,氣氛也有些壓抑,但往好處算是毫無意外的結束了。

「剛好鐘聲也響了,那麼下周上課我們再見了,明天休假日大家好好休息」

拾起放在桌上的書本,文茵便對大家揮了揮手先一步走出了教室。

「那麼這個週末我該幹嘛呢」

當他在如此呢喃並思考的同時,最先離開的文茵已經在自己的辦公室上樂開了花。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開心,笑成這樣」

「表現的有這麼誇張嗎?」

聽到哥布林的揶揄,文茵下意識的捏了捏自己的臉。

「這話由我說可能不太好,但就你平時的表現跟對你的印象,你今天的表現有點出乎想像了」

「是嗎~」

看到文茵不太理會自己的樣子哥布林更加好奇了,究竟是什麼事情能夠讓她這樣心花怒放。

「那麼今天發生了什麼?」

在哥布林的提問下,她不由得興奮的分享剛剛的事情。

「剛剛曉月跟我告白了,還說什麼我不記得他會讓我迷戀上他,有夠可愛的」

看著那興奮的樣子,哥布林只是淡淡地問了一句:

「那麼你有告訴他你還記得他?」

「沒有!」

如此簡潔、果斷的回答反而讓他有些疑惑了。

「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他?」

「不知道。可能會也可能是永遠不會,但至少在完成他交代給我的任務之前我不會說的」

「那任務算是完成了三分之一了」

「哪部分完成了?」

回憶起他委託自己的任務,文茵不認為有完成了哪個部分。

畢竟什麼都還沒開始。

不論是要讓曉月學會"控制魔力的流動"這件事情,還是他當時所說的「我們兩個還要繼續尋找,這一次愛上對方的理由」這兩件事情可以說是完全沒......想到這裡,她明白哥布林再說什麼了。

「他有這麼膚淺嗎?」

「哪裡不了?他就是個好色之徒,沒意外這回讓他愛上你的原因仍會是美色」

「你還真是不看好他阿,搞不好這回是我的內在美吸引了他也說不定」

在文茵為他辯解之際,哥布林換了一個口吻說到:

「比起他,或許你才是最需要擔心的」

「我?不用擔心,雖然我記得的不多,但是我分的清楚過去與現在」

「是嗎?那你可就要加油囉」

語畢的同時,鈴聲也響起了。

「那麼接下來是我的讀書時間,就不送你了」

站起身來,文茵便朝著圖書館走去。

而後她就開始享受私人時間。

---分隔線---
上週真的是要死人啦,給客戶的樣品出了問題我差點死在實驗室。
我知道上述不是不更新的藉口,但希望這個藉口可以讓各位滿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