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蝶詛咒(重製)23 女孩子的房間

小光光 | 2024-03-02 18:49:23 | 巴幣 0 | 人氣 44

連載中夜蝶詛咒(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劇情大體沒什麼改變,只有變細節。除了那第一卷最後面超級突兀的部分

走到房門前的時候,不知道是突然想起來還是怎樣,他一句話就破壞了人家剛剛的美好心情。

「雖然我剛剛說我願意等但我不想等太久,要是拖很久記得要給點利息,像是讓我......」

在他的視線移到文茵的胸部之上,並面露微笑之際,文茵只是淡淡的一句:

「建議你別再繼續了,不然你休想進門」
「這樣我只能可憐的龜縮在門口了,到時候有其他人看到我只能說是文茵把我丟在這了」

超級無敵的白目,這讓文茵莊重文雅的人設險些崩塌。

「門都沒有!你要這樣就給我滾!」

「開玩笑而已玩笑而已,別這麼生氣嘛」

看著那樣敷衍的道歉,文茵是真的好生氣活了這麼久頭一次有這麼想打人的衝動。

同時她也不由得問到自己為什麼當初會喜歡上這種連眼色都不會看的蠢貨。

「進門後算我拜託你,不要做出一些讓人困擾的事情」

聽著有些無奈與煩躁的口氣,他也是「喔」的撓頭有所收斂了。

進到門後,最先看到的就是符合文學少女這一詞的環境。

簡樸的裝潢與色調給人一種適合放鬆的感覺,不過搭配上四周堆積的書籍好像又沒那麼放鬆了。

櫃子與架上的書是擺放得很整齊沒錯,但是零散在地上與各處的書本也不在少數,甚至有可能比擺放整齊的還多。

「今天很晚了,你就沙發上將就一下」

在文茵將沙發上的書搬開時,他也好奇的偷瞄了一下書名。

拉普拉斯的惡魔、三大運動定律、灰姑娘的後日談,諸如此類非常的多樣且廣泛。

「看來我應該要叫你老師才對,涉及了這麼多方面的書籍」

「那是當然!你本來就該叫我老師,然後看完記得放回原位」

「喔!」

在他放下剛剛拿在手上的三大運動定律,文茵已經站在書櫃旁邊再伸手拿書了。

「如果感興趣,先讀這本吧」

看著書名,他有些尷尬但還是笑著接了下來。

「書明天在看,是說老師你還不睡覺嗎?」

「睡阿,不過要先洗澡」

「這樣啊,說起來我也還——」

沒等他說完,文茵便嘆氣的說到:

「你是希望我喜歡上你還是厭惡你?為什麼你就專門做這些讓人失望的舉動?」

「恩?什麼?只是想等你洗完借個浴室而已」

「沒。沒有,浴室不能借你,位置在我房間裡沒辦法讓你使用」

雖然有些遺憾,但曉月還是尊重文茵的意思。

不過玩笑話還是少不了的。

「那我可不負擔沙發的清潔費用」

「我看起來這麼小氣嗎?」

聽著那不服輸的口氣,他不由得笑了。

然而他笑得太早了,文茵還有後半句話沒說完。

「在怎麼樣我都有辦法讓你彌補我的損失的,像是當我的勞工為我做事」

「我的收費可是很貴的喔」

「老師我可是比你想的還富有喔」

笑著反擊後文茵就轉過身去回到房裡了。

望著走進房間的背影,他反而一時半刻是睡不著的,無聊之際便是翻看別人的藏書。

而在這其中,最吸引目光的莫過於一本名為『夜蝶詛咒』的書籍。

老實說會吸引他目光並不是因為書名也不是封面的圖像而是截然不同的封裝。並不像出版的書籍那樣包裝精美,甚至可以說得有些粗糙,但是卻不乏細心的部分。

像是粗糙但是別致的包裝,能夠明顯看出數次更動的頁面以及反覆用棉繩綁過的痕跡,這讓這本書更加有韻味,幾乎可以說是個人完成的獨本。

這讓他瞬間饒有興致,畢竟這就跟偷看別人日記差不多。

隨著翻開第一頁,第一行斗大的字立刻讓人不由得跟著唸到:「夜蝶詛咒既為最開始的詛咒同時也為最初的祝福」

令人糊塗的開場白反倒令人有更想要讀下去。

不過接下來的內容就顯得沒那麼具有魅力了,過於的零散像是發現了什麼就寫什麼。

大概兩千字左右,約略三頁的數量只讓他簡略的總結出夜蝶詛咒是什麼來而已。

夜蝶詛咒是一個只會出現在女性身上,可以讓這個個體容納世界總量四分之一魔力量的詛咒。

聽來很棒對吧!理論上擁有越多的魔力越能夠達到長生不老,接近神的水平。

在這個世界中,不論是人類、精靈、惡魔還是任何的種族,都可以藉由魔力的理解、熟悉以及使用來逐漸增加生命的長度,固定身體的變化讓自己維持在巔峰狀態。

但是夜蝶詛咒卻是唯一的例外。

過於龐大的魔力會造成無法正確使用魔力,同時身為容器的個體也因為總是處在身體高度負荷的環境下,生命也無法得到延續。

最多100年,不論是種族還是天賦都沒有任何的辦法可以改變,這就是夜蝶詛咒的極限。

而作為證明的是這世界上出現過的總共三次的夜蝶詛咒,雖然沒有完整的紀錄,但都統一指出了無法活過100年的狀況。

同時的,每一次的出現都是世界的矚目、各方勢力爭奪的目標。

至於原因,全然是因為可以稱作祝福的部分。

光是與擁有夜蝶詛咒的人長期接觸,肉體、魔力都會得到強化。

若是吸收了夜蝶詛咒之人的唾液、血液之類的體液了,那更是如同獲得祝福一般。

只要能夠承受蘊涵在其中的龐大魔力,那將是靈丹妙藥都比不上的成長、變化。

然而跟最大的價值相比,這些不過是小題大作。

擁有夜蝶詛咒之人誕下的子嗣會擁有超乎常人的魔力,同時還會最大程度的放大男方的優勢。

即使誕下的子嗣沒有達到頂尖的水準也會是超乎常人的程度。

當曉月準備翻到下一頁看看關於夜蝶詛咒還有什麼的時候,書籍已經被人抽走了。

---分隔線---
這兩周有寫出點甚麼東東,可以更新了!

然後現在的進度總算是可以開始為魔力進行第一次的應用了。

是說如果我跑去別的地方連載,巴哈就當死人,當前還在看書的各位會願意跟著去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