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與傲慢的惡魔姊妹花墮入愛戀》預告

悠閒紅茶 | 2023-10-11 22:49:47 | 巴幣 438 | 人氣 187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悠閒紅茶。
  
  雖說是很臨時的預告,不過為防萬一,紅茶還是得先聲明一下:紅茶並沒有打算半途而廢。那這個故事又是怎麼一回事呢?且聽紅茶娓娓道來。
  
  自從紅茶開始運動後,寫作的時間自然也就隨之減少了許多。扣除在健身房所待的時間,運動完後也不可避免的需要小睡一下,而那個時間則大約落在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半不等,具體得視當天的運動量而決定。
  
  除此之外,大學的課業、畫畫的練習,以及年底的日文檢定考試等,也將本就不充裕的寫作時間給瓜分殆盡了。
  
  當然,紅茶也知道,有些作家是生活再忙再累甚至再苦都會抽出時間來寫作的類型──那些作家對創作的熱愛無疑是值得尊敬的──可惜的是紅茶並不屬於那一類作家。累了就會去休息,能做的頂多也就只有在睡前思考接下來的劇情該怎麼寫,或是構思哪些橋段該如何改進而已。
  
  因此,紅茶每天能用於寫作的時間相當有限,就算是最好的情況,一天最多也就只有一個小時左右。
  
  接下來就是這篇預告之所以會出現的原因了。由於紅茶寫作需要花時間來進入狀態的關係,所以每次「暖機」大概都需要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左右,因此在時間不足,但又想維持創作習慣的時候,紅茶就會將時間用來想辦法提升自己創作的速度,而那個方法具體如下:先替自己設定一個時間,接著盡可能的什麼都不要想,只管寫就對了。至於品質如何?不知道。
  
  紅茶姑且嘗試了幾次,因而累積了一些故事的草稿,而其中的一篇就是以校園戀愛喜劇為賣點的《與傲慢的惡魔姊妹花墮入愛戀》了。
  
  包括序章在內,故事一共五章。各章標題暫定如下:
  
  序章 家人以上,戀人未滿?
  第一章 家庭餐廳的黑絲襪與小蛋糕
  第二章 惡魔姊妹花的夜襲
  第三章 電玩遊戲與懲罰遊戲
  終章 校園泳池的魅惑突擊
  
  由於目前進度只到第一章的關係,所以紅茶只預計會在星期五(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三日)的時候更新序章,至於剩下的就一句話:隨緣。
  
  最後,雖說進度緩慢,也不敢保證每次更新的時間,但目前連載的《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是一定會完結的,所以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以上,我是悠閒紅茶,我們有緣再見。
    

  封面及簡介圖&作者:https://picrew.me/ja/&naco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耶看來能色色~₍₍ ◝( ゚∀ ゚)◟ ⁾⁾♪(x
惡魔雙子大好,來抱抱勤勞紅茶~(つ´∀`(´∀`c)
2023-10-12 00:00:24
悠閒紅茶
所謂的色色頂多就是擦邊球而已?XDDDD
謝謝夜精靈的抱抱~請期待男主角會怎麼被惡魔雙子玩弄www
也抱抱夜精靈~
2023-10-13 00:36:28
香蕉你個芭樂
好耶!惡魔姊妹花
2023-10-12 00:05:07
悠閒紅茶
絕對沒有在蹭《Helltaker》的熱度XDDD
不過瑪琳娜真的讚>//////<
2023-10-13 00:37:55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也換了一種寫作方式,第一次就什麼都不管隨便寫,全部寫完再改
結果發現,這種寫法比較快也不會半途而廢,但缺點就是會花20萬字的篇幅寫10萬字的小說XD
因為第一次的草稿真的太隨便了,導致第二次改(重寫)得很有成就感(?
2023-10-12 05:59:58
悠閒紅茶
雷迪好久不見!
雖然主要是紅茶沒時間去其他人那邊坐坐就是了QQ
紅茶這邊好像剛好相反?寫得快篇幅就短,但寫得慢的話篇幅就會忍不住一直拉長XDDD
不過修完稿後真的會很有成就感,這是肯定的
2023-10-13 00:42:20
大漠倉鼠
紅茶真的很努力!有精神才有更好的創作狀態,可以爆肝的日子只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減少,佛系更新能走得更長久!

惡魔姊妹花的夜襲,窩好興奮啊~₍₍ ◝( ゚∀ ゚)◟ ⁾⁾♪
2023-10-12 08:09:03
悠閒紅茶
紅茶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健身(X)
爆肝曲線是初始會一路成長,到了一定程度後再慢慢下降的概念嗎XDDD
雖說佛系更新能走得長久,但還是會覺得對不起支持者啊QQ
阿鼠先冷靜,什麼時候更新夜襲的橋段還不好說wwww
2023-10-13 00:44: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