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交往(試閱)

馥閒庭 | 2024-02-17 20:00:08 | 巴幣 20 | 人氣 52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多,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近。
「瑋筑,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圖書館嗎?」
夏喬瑩的詢問在耳邊響起時,胡瑋筑懶洋洋地嗯了一聲。
「那時候妳問我是不是同性戀,我想現在可以回答妳了。」
胡瑋筑聽到她這樣說,挑眉看著面前的夏喬瑩,「妳覺得現在還需要回答嗎?」
夏喬瑩看著兩人摸在對方身上的手,她們的制服已經打開,她的手還摸在胡瑋筑的腰上,胡瑋筑則摟著自己,親自己的嘴跟臉頰。
夏喬瑩卻繼續說:「我覺得以前我很害怕自己喜歡同性這件事,怕別人覺得我噁心,但又對男生真的沒感覺,但現在想到我喜歡的人是妳,我覺得幸好自己是同性戀。」她沒有因為性別而拒絕這個人。
幸好?
胡瑋筑覺得好笑,她突然吻住夏喬瑩許久,久到她輕推自己才放開。
「如果有天我們身分改變,妳還愛我嗎?」她輕聲地問。
夏喬瑩以為胡瑋筑是跟自己討論出櫃的事情,她認真地點頭,「妳放心,我已經想好要讀X大,到時候搬出來,等大四找好跟夏家無關的工作,這樣我有穩定薪水,然後我們租屋搬出去,就可以跟妳同居。」她把自己的規劃講出來。
「那如果妳的爸媽變成我爸媽呢?」胡瑋筑似乎話中有話。
夏喬瑩卻還是以為她是想要出櫃,「我有在努力跟媽媽講彩虹的事情,但如果不順利還是住外面吧?我不想因為出櫃失敗跟妳分開。」夏喬瑩看著她,「妳放心,我還可以教鋼琴賺錢,還是養得起妳的。」
胡瑋筑看著她溫柔的樣子,她突然狠狠地吻了夏喬瑩。
直到晚自習的鐘聲響起,她們才從某間閒置的教室出來。
夏喬瑩是夏家的千金,但她很早就知道自己是收養的。
聽說是夏爸爸去醫院接孩子時抱錯了,但爸爸回去醫院詢問過,但聽說跟她交換的那家人,在爸爸離開後也辦了出院,之後就不知道去哪了。
所以夏家父母還是辦了收養手續。
所以作為夏家養女,她用清醒且明白的態度當一個貼心的女兒。
花錢補習、下午茶、才藝、保養,這是夏家的千金應得的,但她等於一個聯姻的商品。
很小的時候爸爸就說過,養女沒有資格繼承夏家的產業,她只能當一個專業的花瓶。
但她現在很認真學習,希望可以進入別的公司,她想要為自己跟女友努力。
想到胡瑋筑時,夏喬瑩覺得很甜蜜,雖然女友總是兇巴巴的樣子,但是她靠近時總能感覺她收斂自己的戾氣,也讓她感到很安心。
嘴上說討厭那些甜膩膩的東西,但還是會吃自己做的小甜點,甚至她上次分了一塊餅乾給別人,胡瑋筑的眼神兇得像是想殺人,逼對方把東西拿回來。
但她也格外心疼胡瑋筑的家庭,聽到她家人居然還要靠她打架,她花錢想要胡瑋筑陪自己。
胡瑋筑只收了一部份的錢,「我收保護費是在學校保護妳。」況且她也是自己女友,如果不是為了弟妹,她連錢都不想收。
「那至少陪我吃飯,算加班,我好歹也算妳的VIP客戶吧?」夏喬瑩知道她沒辦法好好吃飯,會自己抽時間做好便當給胡瑋筑。
胡瑋筑沒有收下的錢,夏喬瑩也不勉強,但她轉而把錢給胡瑋筑的弟妹,幫他們找了補習跟才藝,讓他們盡量離會家暴的家長遠一點。
妹妹胡瑋婷知道可以繼續跳舞非常開心。
胡瑋婷是胡瑋筑唯一想保護的家人,在夢境中,當胡瑋筑在夏家不融入而痛苦時,胡瑋婷會提供她安慰。
所以胡瑋筑跟夏喬瑩提過,她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妹妹。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