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挫磨(試閱)

馥閒庭 | 2024-02-20 20:00:03 | 巴幣 20 | 人氣 69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在夏瑋筑的要求下,夏喬瑩還是把行李搬回自己房間。
但其實兩人很忙,早上夏喬瑩會去運動,而夏瑋筑則會在她運動那個時間去上班,兩人都各自有行程,只有吃晚餐時會遇見。
母親又出國旅遊了,父親則是跑到另一個公司項目,整個房子只有兩個人。
但夏瑋筑除了同床跟挽手並沒有做什麼踰矩的事情。
夏喬瑩會留在家,除了生活有人照顧外,更重要的是夏家有一間高規格的琴室。
夏瑋筑討好的把她帶到琴室,並且說樂月集團已經接受夏氏的合作,只是要求夏喬瑩每年都要有兩場表演留在台灣。
其實這樣的要求很合理,為了爸媽跟夏氏她也點頭,簽下為期六年的合約。
同樣她也可以自由使用這間琴室。
當手在琴鍵翻飛時,偶爾夏喬瑩會放任自己的思緒隨著樂音遊走,音樂是她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也是她情感抒發的一部份。
在理智的節奏上情感豐沛的遊走,矛盾卻又融合的狀態中慢慢找到靈感。
只是最近她的心情不好,所以琴音也有些雜亂,她很不滿意,抓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或許是她不知道怎面對夏瑋筑,她以為自己經過四年可以平靜無波,但其實這四年她只是存在等待的狀態而已。
但現在我們是姐妹了,似乎再也沒有可能了?
心為什麼不能控制呢?
如果可以控制,她就不會因為愛而不得感到痛苦了吧?
當她情感宣洩的時候,卻沒想到眼角餘光看到了一個身影,她的樂音節奏斷了。
夏瑋筑為什麼在這?
她為什麼要用這種深情的眼神看自己?
夏喬瑩呆呆地看著門口,想開口卻不知道該用什麼稱呼?
妹妹?
不,她從沒有把夏瑋筑當成妹妹,但夏這個姓氏卻又是她尷尬的來源。
夏瑋筑原本癡迷地看著夏喬瑩,自從來到夏家,她無數次幻想夏喬瑩在此彈琴的樣子,直到她停下琴音看著自己。
像是看著一個外來入侵者一樣的戒備。
夏瑋筑不甘心地咬唇,為什麼她要這樣看自己,她知道自己有多想擁她入懷嗎?
夏喬瑩乾脆不叫名字直接發問:「妳有事嗎?」
夏瑋筑看起來有點傷心,像是想要人疼愛的小狗,無辜深邃的眼睛像是在問她不能疼愛自己嗎?
「沒事,只是覺得……姐姐彈得很好聽。」夏瑋筑心裡是高興的,高興夏喬瑩還在家,也高興她還能彈鋼琴,幸好沒有像上一世一樣,而這一世的車禍也沒有影響她。
至少自己的止步,也讓她的厄運止步。
只是命運好殘忍,先讓她知道抱住眼前的人時,她的心有多快樂,然後再讓她離自己這麼遠,遠到就算她們睡同一張床上,但中間卻隔重重險阻。
夏喬瑩沒有說話,她看著夏瑋筑,希望她願意往前,走到自己面前,但是她卻開口,喊自己姐姐。
誰要當妳姐姐!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