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回國(試閱)

馥閒庭 | 2024-02-19 20:00:07 | 巴幣 20 | 人氣 61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四年後。
一個纖窕的身影拉著行李箱出現在機場。
四年後再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夏喬瑩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似乎什麼都變了又好像沒變。
這時一隻手輕拍她的肩膀,她溫柔地看著對方,把行李箱交給對方。
手機響起時,她去人少的地方接起手機,「夏喬小姐,我是國際音樂的愛英,您真的不能再考慮這次展演嗎?」
「我會考慮的,但要先回台灣跟家人見面。」夏喬瑩溫和地說。
自從她車禍後,她沒有去讀預定的大學,反而去國外的音樂學院就讀,四年來都沒有回到家中,媽媽很多次要求她回國,都被她用準備比賽搪塞過去。
結果媽媽給她最終選擇,要嘛畢業回來一趟,不然全家移民過去找她。
夏喬瑩還記得自己拿著手機問:「媽,我不回家有這麼嚴重嗎?」
「妳就不想看看妳妹嗎?」媽媽在手機另一端說。
「妹妹?」夏喬瑩愣住,「媽媽,妳跟爸找到那個孩子了?」當初在醫院跟自己抱錯的孩子?
「對,人家已經期待四年了。」媽媽在電話裡寵溺地說。
夏喬瑩算了下時間,「那不就我讀大學就……」
「對,妳出國讀大學沒多久,妳爸就找到人了,妳妹很想見妳這個姐姐呢!妳還不回來?」媽媽半是抱怨半是好笑地說。
「好,我回去。」夏喬瑩聽到自己的聲音說。
所以她回台灣,為了見那個素未謀面的妹妹,還有她也想做一件事。
出櫃,帶女朋友回家出櫃。
選在機場見家人,夏喬瑩想過,至少他們一言不和自己還可以買機票就跑。
但隨著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她心口像是包了一塊冰似的僵硬發涼。
畢竟她覺得就算媽媽接受自己的性向,爸爸那關也非常危險,但她不想再隱瞞下去了。
直到她看到家人的身影在機場門口出現,看到爸媽對著她揮手,她轉身對自己身旁的人伸出手,對方也牽著她的手。
夏喬瑩就這樣牽著對方走到家人面前。
「媽!」夏喬瑩喊了一聲,然後跟身邊的人介紹,「這是我爸夏崇,我媽鄭瑀英,至於妹妹我就不知道了,等等應該會看到。」
夏崇跟鄭瑀英看著女兒走過來,直到看清她牽著另一個女生的手。
「喬喬……」鄭瑀英有種不好的預感,女兒這幾年都一直再跟自己講一些LGBTQ的事情,她也有一個預感,但真的看到那個女生牽著自己女兒,還是有些難以接受。
夏喬瑩也非常緊張,「爸、媽,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蘇玉,是我的女朋……」她的話被人打斷了。
「姐姐!」此時,一個女聲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夏喬瑩覺得這聲音有點耳熟,她朝發出聲音的人看去,喊她姐姐的應該就是夏家的真千金吧?
她想看看夏家的真千金是什麼樣子,但她看清來人的面容時卻愣住了。
「姐姐,好久不見。」喊她的女生帶著笑出現,俐落的套裝、西裝褲,一副上班族的樣貌。
夏喬瑩愣住了,忘記自己要出櫃的事情,她轉頭對自己父母問:「她該不會是……」那個抱錯的孩子?
「喬喬,這是你的妹妹,夏瑋筑。」鄭瑀英搶先介紹,「今天就是瑋筑載我們來的。」
瑋筑?
夏瑋筑?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