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手機(試閱)

馥閒庭 | 2024-03-04 19:28:38 | 巴幣 10 | 人氣 60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蘇玉沒有想到,自己還有被綁架的一天。
那時她站在飲料店前,然後一輛全黑的麵包車出現,將她整個人帶走。
對方的手法專業,而且素質很高,一路上沒有說半句話,但每個人都蒙面,車內有奇怪的味道,她只知道不是迷藥。
她被人用刀比劃著帶進一個包間。
經過狹窄的走廊,她看到很多混混模樣的人,然後她被推進一個房間。
走進去前她撞到一個女人,女人扶著她站穩後,看著她又轉頭看了沙發的位置,然後又看著她笑了下。
之後其他人都離開了,只留下在沙發玩刀的夏瑋筑。
此時的夏瑋筑跟接機、宴會時的甜美形象不同,她表情陰冷看著蘇玉,手上的刀似乎隨時都會捅到自己身上。
「妳沒有領支票,為什麼?」夏瑋筑的聲音低沉。
蘇玉看著她黑道的作派有些訝異,雖然跟夏喬瑩傳過訊息,但她沒想到夏瑋筑可以『兇』成這樣。
但她感覺到有趣,故意地說:「喬喬是我女友,妳是她妹妹,為什麼妳把我當仇人一樣?妳這麼恨妳姐姐?」她故意裝作不知道兩人的關係。
「她是我的人。」夏瑋筑拿出一把蝴蝶刀,手指翻飛一下,刀刃就跳了出來,她站起來走向蘇玉,把蘇玉推到牆上,一手扣住她的肩膀一手把刀刺在牆上,就在她的耳邊。
蘇玉被捏到有些痛,她下意識地問:「妳的人?」
已經氣炸的夏瑋筑卻沒有察覺,只是逼近蘇玉警告,「我警告妳,拿錢後離喬瑩遠一點。」
蘇玉似乎身體在發抖,夏瑋筑瞪著她,卻等到她的笑聲。
「妳以為我在開玩笑嗎?」夏瑋筑不高興地說。
如果不是夏喬瑩跟自己交底過,蘇玉恐怕真的會嚇到,但現在她已經知道了,所以並不害怕她,反而側頭看了眼坑坑巴巴的牆面,「堂堂夏氏的接班人在這裡殺人,妳覺得呢?」
夏瑋筑走到桌上,拿出一疊資料砸過去,「錢不能讓妳離開,那蘇陞呢?」
蘇玉的表情變得認真起來,「喂!妳想幹嘛?」
「離開喬瑩。」夏瑋筑冷聲說。
蘇玉有點怕了,但她還沒開口,另一疊裝著資料的牛皮紙袋拍到她面前。
剛把資料拿出來看到文件上面的單位,蘇玉的臉色就白了。
「不可能,妳怎麼會找到那個地方!」蘇玉對夏瑋筑的手可以伸這麼長感到不可思議。
「妳已經收到醫院一次通知了,還需要我再讓他們通知妳一次嗎?」夏瑋筑拿起刀對著蘇玉的臉要刺下,蘇玉看她一副快瘋了的表情,只好雙手舉起作投降狀,「別!妳冷靜點!」
刀尖停在眼前,她吸了一口氣才開口:「我跟喬瑩不是妳想的那種關係,先把刀收起來。」
蘇玉看到夏瑋筑收起刀,她掙脫夏瑋筑扣住自己肩膀的手,「先聽我說個故事吧!」
夏瑋筑聽到蘇玉說她跟夏喬瑩不是那種關係後,終於冷靜了一點,她悶悶地坐回沙發,喝著旁邊的飲料,「什麼故事?」
蘇玉走過來也給自己倒了一杯,然後喝了一口才慢吞吞地開口:「之前遇到喬喬,她說她養過一隻狗,對外人兇巴巴的,但又傲嬌忠心,只是前幾年跑了,就沒良心的不回來了。」
夏瑋筑皺起眉,所以他們還一起養小寵物嗎?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