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出櫃(試閱)

馥閒庭 | 2024-03-20 20:00:14 | 巴幣 10 | 人氣 53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歸根究柢,出櫃想要獲得父母的認同,就跟獲得社會認同一樣,沒有強大的愛就要有強大的實力。
例如有錢人養二奶、三奶的行為,放在現代都算重婚罪、出軌,都是法律上不認同的,但社會大眾依舊會佩服,覺得男人可以有這麼多女人是雄性的證明,他們並不會覺得一個男人擁有兩三個妻子是羞恥的。
而大眾也並不在乎她跟夏喬瑩的感情有多純粹,只要自己是一個代表利益的人,那麼她被認可的可能性就更高。
她早就看清這對父母跟自己沒有愛的基礎,他們不可能用『愛』這種理由說服,他們不信任自己這個親生女兒。
而自己也不信任他們。
所夏瑋筑選擇用行動告訴他們,她有多少能力可以把他們從舒服的生活抽離,把他們在乎的東西剝奪。
她從高中起就計畫辦一個樂月集團,因為年齡的關係而沒有辦法馬上拿到資金,但她暗中物色物品、人脈,等到準備充足後,在夏喬瑩去國外時,她成功跟銀行申辦到第一筆資金,然後靠著重生的優勢壯大起來,甚至可以反過來投資夏氏。
這也是她出櫃的底氣,當然她也想好,如果夏家父母拼著撕破臉的反對,她可以用集團負責人的身分把夏喬瑩娶走。
當然她還有其他的計畫,幸好從夏崇的反應判斷,應該是用不著了。
「我……」夏崇剛要拍桌,夏瑋筑直接拿起手機,「秘書,我代表樂月對夏家的投資確定……」她沒有說出最終的結果,只是看著自己爸爸,用眼神示意夏崇,這個結果由夏崇決定。
而夏崇甚至不需要支付任何金錢,只要一句認同。
「我支持你們!」夏崇完美展現能屈能伸的商人品質。
夏瑋筑勾起微笑,「謝謝爸爸的支持。」她把一份文件推出去給爸爸,「這是我的謝禮。」
「老公!」而鄭瑀英還想掙扎,但是夏瑋筑只傳了一個訊息,鄭瑀英的閨密馬上打電話過來。
看到閨蜜的來電,鄭瑀英只好不甘願撇頭,「你們從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夏瑋筑平淡地說:「高一下學期。」實際上還是夏喬瑩追自己呢!
鄭瑀英深吸一口氣,「那喬瑩的女友,那個什麼蘇玉的。」
「她們是假的,媽,反正你們也很疼愛姐姐,就不需要讓她嫁出去,換個身分留在夏家就好。」
「可是妳們這樣……不是變態嗎?」鄭瑀英還是不太能接受。
「媽,姐姐是養女,跟我沒有血緣,況且她出櫃時你們也沒有太大的反對,想來你們也不是那種會歧視的家長,所以我是真心的希望媽媽可以祝福我們,這個妳看一下,我只是想要一句認同而已。」夏瑋筑把另一份文件推出去。
她甚至不需要夏家父母的真心祝福,只要他們不會在夏喬瑩面前傷害她。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