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宴會(試閱)

馥閒庭 | 2024-02-23 00:44:48 | 巴幣 10 | 人氣 56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既然夏喬瑩回來了,夏爸爸決定帶夏家所有人參加下半年的商業晚宴。
這個宴會邀請的是全國前二十名的企業,對於受到邀請的夏家而言,是很好的宣傳自家產業的機會。
也順便正式公布夏瑋筑是夏家的親生女兒,並且準備接掌夏氏。
「所以姐姐也會去嗎?」夏瑋筑搶先問。
「喬喬跟妳都是我們家的孩子,當然還是要去。」夏崇看著夏喬瑩的背影似乎在沉思,「只是之後……」
夏瑋筑察覺夏崇的意圖後皺眉,「爸爸不會還想把姐姐送回胡家吧?」媽媽比較願意把孩子留在身邊,但她知道爸爸一直很介意血緣,甚至覺得夏喬瑩的商業價值不夠高。
但明明是夏崇對夏喬瑩直言,她是養女沒有資格進到夏氏。
夏崇並不覺得自己的安排有問題,但是夏瑋筑回到夏家的表現非常亮眼,所以他願意聽看看夏瑋筑想說什麼,「不然妳有什麼建議?」
夏瑋筑分析給夏崇聽,「爸爸,姐姐留在我們家,至少也是聯姻的人選之一,何必送回去讓胡家糟蹋?」胡家白得一個鋼琴演奏獲獎的女兒,那就讓他們占了大便宜了。
夏崇也不想讓胡家佔這個便宜,「可是我們跟孫家的婚約已經換成妳了,她現在沒有這麼高的價值。」
夏崇是一個利益至上的男人,更沒有經手過夏喬瑩的童年,他對割捨這個女兒沒有任何不捨,就如同開除一個員工。
夏瑋筑記得夢境裡,自己剛進入公司對各種事物不熟導致犯錯時,夏崇經常讓她跪在公司員工面前,要她認錯後拿資料夾砸她的臉,似乎認為這樣的羞辱可以激勵她。
這也是她在夢境中越走越偏斜的原因之一,如果自己現在不是因為有夏喬瑩,她恐怕會進步的更慢,羞辱跟傷害也會更深。
如果她還是像夢境中進步緩慢,恐怕夏崇也不會對她心軟。
說白了,這個男人太薄情重利,她記得夢境裡的自己因為表現差,夏崇就會拿夏喬瑩來講話,反正他的教育方式就是貶低表現不好的人,認定自己付出最偉大。
面對這樣的人就不需要用情面,而是要提醒他夏喬瑩的價值,所以夏瑋筑開口說:「爸,姐姐現在不是跟蘇玉很好?你不是也想跟蘇陞合作?」
夏崇點頭,樂月的單已經接到了,但他也想要跟蘇陞公司合作,畢竟哪有人會嫌錢多?
想到蘇玉還能從中牽線,所以他才按奈下把夏喬瑩送走的計畫,「好吧!但妳買鋼琴的事情要再緩一下。」
夏瑋筑看似溫和卻帶著不讓步的倔強,「錢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