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報告

悠閒紅茶 | 2022-09-24 22:12:29 | 巴幣 390 | 人氣 287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悠閒紅茶。
  
  不曉得最近各位都過得如何呢?都很好嗎?那真是太好了呢!……嗯?你問紅茶?嘻嘻!那當然是──各種意義上都非常充實。
  
  開學第二週,包括選修在內,所有課程都已正式進入了主題,且都有條不紊的照進度進行著。光是沒有任何突發狀況發生,對紅茶而言就已是萬幸了;紅茶的應變能力基本是悲劇般的糟糕。
  
  或許是運氣(是好是壞因人而異)使然吧?無論必修還是選修,課程都是意外的扎實,加上課後去圖書館借閱相關書籍來看倒也挺有趣的。雖說主因還是期中一門課的教授要我們去寫讀書心得就是了;也多虧如此,紅茶最近才看完了一本《中國古代著名戰役》,接下來就是看《中日文化交流史話》了。
  
  扣除上述的讀書心得之外,這學期的老師們都非常的有默契,將分組報告和作業都安排在了期中考前後。他們到底是受了什麼偉大而高深莫測的宇宙力量所蠱惑了啊?
  
  基於上次忙得死去活來的經驗,紅茶知道:如果不提前行動,歷史重演也只是遲早的事。換句話說──
  
  若是沒任何意外的話,到十一月中旬之前,紅茶的創作速度大概都會維持在一種比平時還要可悲的狀態下了。
  
  紅茶這週所寫的字數甚至連三百都不到。應該說,坐在電腦桌前專心寫小說的時間甚至連三個小時都不到。
  
  雖然犧牲了在精神上是賴以為生的寫作時間,不過倒也讀了不少東西,最近也開始能用西班牙文簡單的和人打招呼了。真的是有捨才有得啊……
  
  總而言之,除了不久前累積的稿子之外,《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距離完結還有一大段時間呢!喂,別隨便在這種事情後面加驚嘆號啊。
  
  雖然不確定何時完結,但紅茶保證會讓故事畫下一個句點的。
  
  各位如果好奇後續的話,也不妨前往原創星球觀看故事大綱;雖然裡頭省略了一些內容就是了。雖然可能會破壞未來閱讀的新鮮感,但至少也證明了故事不會隨便中止,大概。
  
  最後,雖然很無聊,但就讓紅茶來藉機分享一下自己的大學生活吧!
  
  因為明白自身的社交能力向來不好,所以紅茶便打算透過分組報告的名義來與人搭話,並藉此訓練自己的言談。
  
  然而不幸的是,紅茶疏忽了一件事,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班上的小圈圈早就在一年級的時候確立好了。
  
  紅茶的邪惡計畫於是受到了非常大的阻礙。不過話雖如此,紅茶最後仍成功尋獲了兩位組員。其中一位組員的拉攏過程如下:
  
  這裡姑且將那位組員稱作A子。
  
  A子當時坐在紅茶面前的位子上,認真聽課之餘也會勤做筆記,此外身邊還沒有任何的人在。成功的機率──很高!
  
  在經過如此分析後,紅茶便開始在腦中展開了一連串的沙盤推演:
  
  該怎麼和A子搭話?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有組別了嗎?不行,感覺有點怪。你好,我是紅茶,不介意的話要和我一組嗎?感覺還行,有好好地做自我介紹,應該能有效降低對方的戒心。紅茶和A子之間存在著任何的共通點嗎?除了會做筆記之外好像也就沒有了──沒有共通話題不好拉近關係啊。無論成功與否,要是沒有話題來做緩衝的話會很尷尬啊。該怎麼辦?不如──
  
  「那個……不好意思。」
  
  就在紅茶準備於腦中預演對話會如何發展的時候,前方的A子卻突然轉過頭來的問:「我可以和你一組嗎?」
  
  突如其來的詢問。
  
  出乎意料的一手。
  
  遠超想像的突襲。
  
  A子的行動徹底打亂了紅茶的預演!
  
  「欸?」反應不及的紅茶先是一愣,隨後才趕忙點頭:「可以啊!」
  
  紅茶聯盟於是多了一位大將。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我是悠閒紅茶,我們明天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紅茶辛苦了( ´・ω・`)
2022-09-25 07:10:37
悠閒紅茶
謝謝愛茵的關心~雖然辛苦,但紅茶也開始能用西班牙文打招呼了XDDD
2022-09-25 07:17: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居然能用西班牙語了嗎ww
2022-09-25 07:18:08
悠閒紅茶
因為這學期修了一年西班牙文,目前自覺還算認真的學習中XDDD
2022-09-25 07:22:58
十鳶
真社交教學文XDD (欸
2022-09-25 07:48:52
悠閒紅茶
社交真的好難QAQ
2022-09-25 08:36:02
大漠倉鼠
確認過眼神,是要成為組員的人(X
2022-09-25 08:11:27
悠閒紅茶
紅茶:你就是我的御主嗎(X
2022-09-25 08:37:24
ソケノ‧諾
有時候老師的亂數分組讓這部分顯得輕鬆愉多了
2022-09-25 12:57:25
悠閒紅茶
前提是組員之中沒有天兵XDDD
2022-09-25 14:29: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