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清醒(試閱)

馥閒庭 | 2024-02-14 14:22:37 | 巴幣 130 | 人氣 175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老師來了!」

這句話在高中的教室走廊響起,這無疑就是一記警鐘,也讓走廊上的學生們慌亂地離開。

大家都不想被老師抓到圍觀而被記過,但這時有個人影突然從樓梯上滾落。

學生們更害怕了,走廊瞬間達到淨空,只剩下靠近樓梯的班級,有學生好奇地看著樓梯,卻沒有人有勇氣離開教室,只敢在座位上張望。

摔下樓的是一個女生,叫胡瑋筑,高中一年級,也是剛進學校就有名的小太妹。

胡瑋筑醒來時,只覺得手臂跟屁股很痛,應該說全身都痛,痛到她發出「幹!」的咒罵聲。

她揉著頭從平躺的姿勢撐起身,看著周圍的擺設,判斷應該是在健康中心,她習以為常地起身找自己的鞋子。

因為幹架時不慎被其他同學打了一拳,所以她沒站好從樓梯上跌下來,那時有人喊老師來了,所以她的仇家沒有機會再補刀,但她也沒機會打爆對方,只能下次再找時間補回來。

胡瑋筑一邊想一邊慢慢起身,甚至動作看起來很遲鈍,因為她內心一邊盤算哪個校園角落適合尋仇,另一邊卻也有點遲鈍地想,我剛剛好像做夢了?

胡瑋筑因為分心思考,所以她沒注意有人也在打量自己。

很多人對胡瑋筑的第一印象,覺得她是一個冷然的書呆美人。

因為她有著一頭黑長的直髮,一張漂亮偏向艷麗的臉,當她好好站著看人時,有種奪魄的美麗,她不是什麼甜美的類型,那張臉有一種隱約的侵略性,或者是一種艷然的感覺,她有雙微微上翹的眼尾,當她一眼看過來時,總會讓人有種被挑勾心跳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老天爺安排,還是自然的法則,她有著極強的攻擊性,這表現在她的國中的功過紀錄上,有著大大小小的記過、缺點、警告,她不敢說是打服全校,但只要有幹架的消息一定有她的位置。

揍人比男生還狠,眼神陰冷動作迅捷,而且專挑男生胯下,怎麼痛怎麼來。

當她國三時,已經有一派小弟跟著她混了,小太妹的名號當之無愧。

曾經有人對她國中的小弟嘲笑,「跟在女生後面算什麼好漢。」

「你打得過我乾姐,我就跟你。」小弟一句話就讓對方啞口無言。

面對小太妹模樣的胡瑋筑,學生間有個雖然卑鄙但很有用的方法,就是告訴家長。

但對胡瑋筑沒有用,因為她的家人一個酒鬼、一個賭鬼,家中靠著她打架跟討債才能維持經濟。

她國中就成為堂口的打手之一,剛升上高一的這場幹架,就是她不爽自己明明實力比其他人好,但因為女生的身分被刷下來,導致她的薪水不能增加。

而某個打手的弟弟就是她這個高中的學長。

只是這場幹架地點沒選對,對方叫得太大聲,導致她都沒盡興甚至被擠到踩空摔下樓。

更詭異的是她做了一個怪夢,夢到自己未來十幾年的人生。

夢中發生的事情都很合理,例如她成為某幫派的幹部之一,她跟家人間的破事一堆。

唯一詭異的是她居然變成一個蕾絲邊,在夢裡對一個女人這樣又那樣,但她跟那個女人後來怎麼了?

不太記得,只依稀好像有鋼琴的音樂聲,還有伴隨琴音傳來心臟疼痛的感覺。

她看著自己的手,上面滿是打架後的傷痕,這樣的手不可能會彈鋼琴吧?

胡瑋筑還在恍神,身體的痛跟內心的混亂,讓她坐起後就一直發呆。

「妳還好嗎?」溫柔的女聲在她的耳邊問。

很好聽的女聲,大概是校醫吧?

但她還在努力回想,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自己到底哪時變彎的,她以為自己需要的是一個比自己更強的男人,結果她居然對一個女人愛到痴狂?

「同學?」

女聲又在耳邊響起,胡瑋筑不耐煩地抬眼瞪向對方,但胡瑋筑看到說話的人時她愣住了。

班上那群嗑百合校園文的書呆子,把胡瑋筑描寫成希臘神話中的女版冥神,黑暗冷艷卻掌握生死力量,而冥神囚禁過春之女神當老婆。

而她眼前這位絕對滿足那群書呆子對春之女神的條件,夏喬瑩。

她知道這個女生,跟她一樣高中一年級,只是她是技能特優班的,跟她們普通高中的班級不同。

技能特優班是學校中最特殊的一班,這個班不但成績要好,還要有特殊的才藝,學生的家世背景更是非富即貴,還是家長會的重點關注班級。

從開學到現在都經過幾個月,但她還是可以從同學間的閒聊聽到八卦,那一班不滿二十人的班級中,全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姐或少爺。

她眼前的夏喬瑩也是那個班的一員,她有著微卷的長髮,髮上別著水鑽髮夾,溫和如春風吹拂的氣質,身上帶著淡雅的香氣,她戴的手錶非常名貴,身上穿著乾淨的制服,都在告訴所有人,她來自一個用錢跟時間淬鍊極致美麗的家庭。

跟她一比,自己完全就是生活在陰溝中的食肉目,高貴跟粗野的強烈對比讓她感到煩躁。

但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老師,同學醒了。」夏喬瑩連說話都這樣從容淡定。

胡瑋筑下意識地伸手扣住她,「妳為什麼在這?」她反應過來,「是妳送我過來的?」

「對,我背妳過來的。」夏喬瑩溫和地說,她眼中帶著淺淺的歉意,「同學,我要趕去上課了,妳先休息吧!」對她溫柔地笑了下後,她快步離開健康中心,留下胡瑋筑跟拿著消毒藥水的保健老師。

「喔。」胡瑋筑應了一聲。

保健老師走過來擋住她的視線,「同學,妳先登記一下吧!」然後倒下消毒藥劑,看著學生發出哀號。

這個有著小太妹之稱的學生她知道,家庭原因造成帶著攻擊性格的孩子,但在老師的群組中,她聽說這孩子會把錢拿去繳弟妹的學費。

看來她本質並不是一個壞孩子,所以保健老師也沒有為難或者碎念,替她處理好傷口後叮嚀一句:「別打架,好好念書。」保健老師替她上好藥,給胡瑋筑一個表格。

「好的。」胡瑋筑漫應,她當然不會照做。
-
-
#閒聊
先拜個年,祝大家龍年吉祥🐉
如果你需要打發時間,歡迎到馥某的POPO看故事,可以直接享受今年熱騰騰出爐的《真假千金(GL)》的全文。
過去一年,達成出書成就後,馥某並沒有停止繼續碼字,甚至在年尾也收到邀稿,只是對方還在排程,往好處想,新作可能可以在龍年跟大家見面也是愉悅的。
新的一年繼續努力,也請讀者大大們有餘力的話,可以用金錢支持在下(大概一杯奶茶的錢吧?)
畢竟創作這條路付出很多,努力的閱讀資料,完善自己的故事人設,還有許多修改跟發想,希望這些能換到讀者大人的支持,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創造一個充滿美麗女孩子的百合夢境。
也希望來到夢境的人獲得閱讀的快樂。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馬
馥馥新年快樂!
2024-02-15 09:11:02
馥閒庭
新年快樂~
2024-02-15 23:43: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