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千金(試閱)

馥閒庭 | 2024-02-16 20:00:13 | 巴幣 20 | 人氣 51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演奏會結束後,夏喬瑩感受到一股視線在看自己。
只是在校園的生涯中,她對於視線落在身上早已經習慣,因為自己是他人口中的富家千金,就算是養女也只會得到更多側目。
夏喬瑩應該是謙虛溫和的,是完美不可犯錯的,儘管這樣讓她內心覺得疲憊。
她要時常出言讚美同學,甚至要小心維護她們的自尊,承認她們比自己優秀,小心翼翼的在團體裡計算自己跟他人的位置。
她優秀卻不可以驕傲,她明明有良好的儀態,卻要偶爾迷糊才不會被說做作,她身材好但要學會稱讚別人腿長,她關心他人比自己還要多,要襯托同學才不會像國中被針對霸凌。
她明明是溫柔的跟同學收作業,但如果肢體稍微粗魯,就會被說仗著家裡有錢,她不可以賣弄自己的知識跟見識,也不可以帶太多名牌炫富,甚至要小心陌生人的靠近才不會被綁架,但在男生面前還要裝笨奉承他們。
她要很小心自己說的話,不能讓人有仗勢欺人的味道,她不可以太自在,因為同學的手機隨時都會對準她。
她還不能跟哪個男生說太多話,不然馬上就會傳出富家千金看上誰的傳言。
所以她最放鬆的事情,就是有時間就躲去圖書館看書。
躲在圖書館的隱密角落,最近她覺得自己身邊的視線有點過度熾熱了,她躲在這個偏僻的角落,總覺得很討厭被注目的人生。
在那群同學身邊,她不可以坐沒坐相,連睡覺都要打直。
她懶靠在窗邊,書頁的內容也不是太重要,重點是可以懶洋洋地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但她也因為慵懶而疏忽了,此時自己是一個人獨處。
所以當她捧著書要上樓梯時,她遇到了一群男生,偏偏是一群不良少年,她立刻轉身想走。
但是肩膀卻被人掐住,「啊!」夏喬瑩痛叫。
那群男生更興奮了,他們把夏喬瑩拖進視聽室。
「同學,你們冷靜點,這裡是有監視器的。」夏喬瑩強迫自己冷靜,腦海在想著要不要拚著扭到肩膀把書砸過去時,她跟那個男生中間出現一個身影。
對方也穿著女生制服,她瞪了那些男生一眼後冷聲說:「放手。」
夏喬瑩沒有看到對方是誰,只知道對方是女生的聲音,所以她緊張地說:「同學妳快走,去找老師。」她拿起書砸向男生要伸過來的手。
一個男生被她打退,但抓著她的男生不高興了,旁邊有兩三個男生經過夏喬瑩往那個女生走。
砰!
幾聲肉體被擊打的聲音傳來。
夏喬瑩感到內心絕望,她還想掙脫男生扯住自己的手,但男生的手勁大,用力扯著她的袖子,結果就是她的制服被扯開了。
但她也掙脫了,顧不得肩膀的涼意,她轉身想跑,卻看到可怕的一幕。
那個女生還是站著,但她手扯著一個男生的手,並且往男生的肚子狠踹。
所以剛剛的聲音是這幾個男生被打的聲音嗎?
夏喬瑩看到她的臉,有些呆滯地想,啊!是那個摔下樓的女生,叫胡……胡瑋筑?
「啊幹!」背後傳來男生的聲音,夏喬瑩看到那個男生衝過來,她下意識地伸腿一拌。
男生被夏喬瑩絆倒後往前撲,撲向那個女生的拳頭。
夏喬瑩看到那個男生吐了,她先是彎起嘴角又馬上壓住。
胡瑋筑揍完人轉身,就看到夏喬瑩壓住笑的模樣,原來這個女神也不是真的這麼善良,但這樣才是真正的正常人吧?
夏喬瑩看到胡瑋筑朝自己走過來,她有幾分緊張,直到一雙手伸過來拉好自己的制服。
看到胡瑋筑站在自己面前,腦海閃過一些描述,她的芙蓉面、冷然的眼,像是古裝小說裡的女俠,但她眼神帶著一種陰暗的怒氣,少了正氣凜然,多了幾分邪氣,又像是女魔頭。
甩開腦海的胡思亂想,夏喬瑩開口:「胡同學,謝謝妳。」如果不是她,自己今天恐怕會遇到不好的事情。
對方看著自己一會,「妳……」
夏喬瑩看著對方,卻發現她白色的臉上居然有點粉,這讓自己更好奇了,她到底想要說啥?
「妳是同性戀嗎?」胡瑋筑聲音乾澀地問。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