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噩夢(試閱)

馥閒庭 | 2024-02-23 20:00:06 | 巴幣 20 | 人氣 62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夏喬瑩在宴會中找到了爸媽,她先報告了好消息,「爸,瑋筑要我轉達,說她談到顧總的贊助,後續詳細的事情她會再找時間說。」
夏崇點點頭,他還跟旁邊的人炫耀,「果然是有我血緣的女兒,妳看說話做事就像我,是個有能力的。」
夏喬瑩也只是微笑,反而是鄭瑀英過來,「我聽陳媽媽說了,妳沒事不要參進別人家事,不要亂出風頭知道嗎?」
夏喬瑩點頭,「我知道了,媽,我有點累,想先回去。」
鄭瑀英拍拍她後點頭,「妳讓司機先載妳回去吧!」
回到家,她進到跟夏瑋筑共用的房間,雖然鄭瑀英曾經提議要讓她們分房,但她看的出夏崇跟不想為了自己這個外人多花一筆錢。
至於夏瑋筑,她看向自己的眼神,也是不願意她去別的房間睡的。
說不定她早就察覺自己跟蘇玉不是真的,也或許她另有打算?
想到兩人的關係,內心升起一股煩躁,夏喬瑩無意識看著房間各個角落,然後來到那個音響前,下意識地挑了一個寫著日期的光碟放進去。
先響起的不是她預想的柔美音樂,而是吵雜的人聲,夏喬瑩感到意料之外但還是聽下去。
接下來是外國人的說話聲,然後進入了某個她很熟悉的空間,接下來安靜下來。
然後是熟悉的音樂響起,當鋼琴的聲音傳來時,她一聽就知道是自己的鋼琴聲。
她還記得這是她上一場的演出,從說話聲的討論到入座後的曲目跟音樂,甚至謝幕的掌聲。
她猜,這場演出大概是夏瑋筑委託人錄下來的。
其實來聽音樂是不該錄影的,但如果沒有商用只是記錄下來自己聽,大部分演奏家也不會知道,自然也不會追究。
夏喬瑩發現光碟上的日期就是自己表演的日期,她走到音響看著架上的光碟,打開手機比對每個光碟上的日期,這些都是她表演的日期。
所以,夏瑋筑雖然沒有飛到國外看自己的演出,但她幾乎每場表演都在關注自己的訊息嗎?
她找到最早日期的光碟,那是她大學一年級時第一場演出的時間。
所以夏瑋筑一直關注自己嗎?
意識到被愛著,一種甜蜜的感覺流過心田,但接著又有疑問浮現。
如果夏瑋筑這麼愛自己,為什麼她都沒有傳訊息給自己?
她不知道我在等她的訊息嗎?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