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對話(試閱)

馥閒庭 | 2024-03-19 20:00:13 | 巴幣 10 | 人氣 51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夏喬瑩很早就知道,夏瑋筑背著她有另一個面貌,非常粗野狂放,充滿暴力如同野獸的那一面。
但她從不覺得人只能有善良的面貌,甚至有時她也需要野獸的面貌,需要夏瑋筑替自己擋掉一些人,所以她接受夏瑋筑的黑暗。
就如此刻,她看到桌上的兩份文件,大概是夏瑋筑昨晚太累了所以沒有防備,自己也就看到這些文件。
吳刯萀。
一個女人的名字,間隔半年前後的資料,她認識這個名字,她是夏瑋筑的媽媽,表格有用鉛筆圈過的痕跡,她注意到那是體重的變化。
但她更在乎的其實是第二頁醫生評估的報告內容。
『確認患者摘除子宮手術順利,腳趾手術縫合順利無異常,判定取得出院許可。』
摘除子宮?
但是她翻到另一份報告,半年前的報告並沒有提到這點,只說腳趾的手術結果需要觀察。
這兩份報告是要給誰的?
瑋筑對自己的媽媽還有什麼安排嗎?
「姐姐。」柔軟撒嬌的聲音傳來,夏喬瑩抬頭看到夏瑋筑原本討好的神色在看到她手上的報告緊張起來。
夏喬瑩腦海突然閃過一些猜測,但她沒有開口,只是把文件放下走過去「還好嗎?頭還痛嗎?」昨天她又哭又喝酒,今天大概心情不太好吧?
「姐姐,妳看到那個文件了?」夏瑋筑第一次露出緊張無措的模樣,她怕夏喬瑩生氣,更怕夏喬瑩覺得自己很可怕。
「看了,下次要收好,別讓爸爸看到。」夏喬瑩只是平靜地點頭,她走過來捧著夏瑋筑的臉,在她左右兩頰都印上吻,「不管妳要做什麼,答應我,妳會安全的回到我身邊對嗎?」這是她對夏瑋筑的唯一要求。
夏瑋筑知道了她的意思,對她露出一個傻憨的笑容,伸手緊抱住她的腰,「我知道了,我答應妳。」果然,只有夏喬瑩會無條件地對她好。
一年後。
看著依舊沒有沒有任何反應的驗孕棒吳刯萀皺起眉,她不懂為什麼她還是無法受孕,明明她已經用了各種手段。
下藥、喝酒,不管合法或不合法的方法都試過,她跟那個男人瘋狂做愛,但她就是沒有辦法懷孕,她焦慮地打給夏瑋筑。
「瑋筑,妳那邊還有什麼辦法嗎?」吳刯萀不高興地問:「我還是沒有懷孕,不然我們換個對象?」
夏瑋筑冷笑,「換對象?妳知道自己跟的男人是什麼人嗎?他會讓妳換?妳不如趁現在多討一些他的寵愛吧!懷孕以後才有機會。」她語氣一變,「況且妳的腳傷好了嗎?說不定是腳傷才害妳無法懷孕,妳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好吧!」吳刯萀感覺有點不對勁,但是她去醫院看腳時,醫生卻告訴她因為腳傷跟心理壓力的關係,所以她的月經紊亂,精子不容易著床。
吳刯萀只好繼續努力,她一直陸續回診,直到某天她看到夏瑋筑跟那個男人在醫院出現。
她下意識地偷偷跟上去,然後她聽到夏瑋筑的聲音說:「爸,妳放心,我每個月都會來捐血。」
而她看見那男人一臉欣慰地點頭,兩人一起離開醫院。
吳刯萀回到自己的房子後臉色不停變換,她萬萬沒想到夏瑋筑這麼大膽,她居然讓自己的去當夏崇的小三?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