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夢境(試閱)

馥閒庭 | 2024-02-15 20:00:22 | 巴幣 10 | 人氣 66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過沒幾天,胡瑋筑又做夢了。
黑暗中模糊的說話聲傳來,她在某個房間中,身體靠躺在某個桌子旁,坐在堅硬的地板上,父母的聲音有些遠,似乎從她掩著門的房間外面傳來。
因為自己沒開燈的關係,他們以為自己不在。
胡瑋筑聽到他們開了酒,然後各自高談闊論。
他們在討論股票、老師,最後突然說到自己的名字,似乎因為名字被提及的關係,她終於聽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爸爸的聲音帶著得意,「還是瑋筑最聽話,妳看她上周又給了我好幾萬。」
「什麼?你憑什麼拿這麼多?」媽媽不滿地抗議。
爸爸炫耀地說著:「嘿嘿,我只是說會被剁手腳,找幾個人陪我演戲,她就傻傻地相信然後匯錢了。」
「可惡,那個臭丫頭,就不會心疼一下自己的媽媽。」胡瑋筑能想像媽媽咬牙的模樣。
但接下來還有自己弟弟的聲音,「媽,什麼時候姊才要讓我當公司總裁?」
聽到這裡,胡瑋筑有些訝異,自己現在到底幾歲,但還沒辦法多想,媽媽的聲音又傳來。
「快了,那個賤人終於自殺了,現在妳姊是唯一繼承人了,等她把手續辦完,再讓她把公司都給你。」
弟弟不以為然地說:「哼!那個賤人死得好,居然敢拒絕本少爺,活該去死。」
不知道為什麼,夢中的自己對『賤人』兩個字感到生氣。
爸爸的聲音傳來,「幸好那兩個老的已經先死了,只要哄好你姊,很快那些錢都是我們胡家的了。」
「媽,妳跟爸到底說了什麼?讓姊這麼聽話?」
媽媽開心地說:「我當初把她抱錯就知道機會來了,她被認回去前一天晚上,我故意告訴她,我是在垃圾堆把她撿回來的,我說聽到夏媽媽說她天命不祥才丟掉她,妳姊也相信了,我還說這些年都是為了她好才瞞著她是被抱錯的,就是怕她知道自己沒人要會傷心。」
「是啊!妳姊當時那個感激的表情,真的是讓人笑死!」爸爸的聲音補充。
媽媽繼續說:「然後,我每次跟她連絡,都故意說聽到夏家在外面批評她,她就傻傻地相信夏家真的瞧不起自己。」
他們一家人一人一句說著惡毒的話,而被批評的胡瑋筑則對他們的話震驚到無法動彈。
「你媽還勸你姊把公司握在自己手上,才能有保障,還靠著她賺了一筆會錢。」
「哇賽,爸媽你們好厲害!」
「當然,我還用瑋婷的名義跟她要一筆錢,她一聽到瑋婷的舞團缺錢,馬上就匯款了,真夠蠢的。」
「幸好夏喬瑩死了,不然她真的差點把你姊哄回來,到時候我們就糟了。」
夏喬瑩?
那個背自己到健康中心的同學?
「別提那種變態同性戀,兩個女的在一起有什麼好下場?」
「是啊!看到姊姊那一臉痛苦的蠢樣,她還真以為有人會愛她喔?」
「活該。」
家人……或者說這些人的嘲笑讓她覺得噁心。
胡瑋筑感覺夢中傳來劇烈的疼痛,他們的聲音每一句都如刀,而刀插入她的血肉剖開她的心臟。
她從沒想過後悔是這樣的感覺,恨不得用最痛苦的的方式弄死那些人,她的善良被當作軟弱可欺就算了,但是他們甚至害死那個無辜的同學跟同學的父母。
那些人是魔鬼嗎?
夢卻不讓她有喘息思考的機會,她感覺自己的身體僵硬著,直到父母跟弟弟都離開。
她在夢中的身體站起來,她身處在陌生的華麗空間,沒有開燈只有月色的微光照明,身體卻熟悉的知道要去哪。
她感覺到自己去了某個倉庫似的地方,汽油特殊的味道預告接下來的事情。
那一家人……應該說是一家魔鬼,已經因為醉酒而睡死了。
她看著自己潑灑、澆灌,最後回到自己最開始站著的地方,那是一個練鋼琴的房間。
她用汽油淋在身上,然後坐在鋼琴前,因為高度不同,她才發現自己以為是靠著桌子的地方,其實是一具棺材。
棺材中,夏喬瑩的臉赫然在棺材裡,她安祥閉眼如同睡著。
死亡,應該是令人害怕畏懼的吧?
但胡瑋筑沒有這種感覺,反而有種悲傷甜蜜的感受,這樣感受讓現實的胡瑋筑很害怕。
夢中的自己太陌生了,夏喬瑩躺在棺材的畫面也太討厭了。
她掙扎著想脫離這個夢,但身體卻依舊坐在鋼琴前面,她感覺自己生澀的彈奏鋼琴,但是她太笨了,琴音如同噪音傳來,跟她狂躁的情緒還有火光變成一團混亂。
似乎她的抗拒被夢境知道,她轉而用旁觀的視角看著眼前的畫面。
她看到自己放棄彈奏鋼琴,走到棺材邊跪下,身體攀著棺材,眼神溫柔似水地看著棺材內的人。
「姐姐,妳再等我一下,我就快過去找妳了。」自己溫柔地說完,鋼琴卻發出了「咚!」的聲音,她回頭發現火已經燒到了鋼琴上。
或許是燒壞琴弦才發出聲音吧?
她露出一個慘澹的笑容,在被火紋身沒多久後失去了意識。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