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姊姐(試閱)

馥閒庭 | 2024-02-18 20:00:07 | 巴幣 20 | 人氣 51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胡瑋強第一眼看到夏喬瑩時,就覺得她很美。
美、美麗,已經是他貧瘠的國文中能擠出的形容,他看過姊姊拿回這個女生的海報收藏,知道眼前的女生還會彈鋼琴,在一個國中生眼中,她已經是天仙模樣的人了。
所以當天仙來到自己家門前,她說要找自己姊姊時,胡瑋強已經下定主意,一定要姊姊拿到她的聯絡方式。
他知道胡瑋筑會答應自己的,因為自己是胡家唯一的男生,所以她一定會滿足自己的要求。
胡瑋強得意地想,如果有這麼漂亮的馬子,那麼班上瞧不起自己的人也會佩服自己吧?
但是那個美麗的女生在看到姊姊時,卻眼睛一亮開心的上前牽住了自己的姊姊,姊姊也摟著她的腰跟自己介紹。
「她是我的同學,夏喬瑩。」胡瑋筑對他們介紹時,語氣甚至帶著驕傲。
任誰都看得出她們的關係不只同學。
姊姊在他的記憶中大部分是板著臉的,但是在那個女生面前,姊姊居然也這麼溫柔的輕笑,甚至小心翼翼地守在夏喬瑩身邊。
胡瑋強內心湧上一股驚慌,像是自己享有的特權被人拿走,他急切地想找回姊姊的關心。
妹妹胡瑋婷卻喝著那個女生提來的飲料,甜甜地喊了聲:「夏姐姐。」
夏喬瑩對妹妹笑了,那個笑容很美,卻也讓他很生氣。
他氣妹妹居然就這樣被買通,對姊姊喜歡同性這件事更覺得不正常。
更過分的是,那個夏姐姐還想讓他去道館,他討厭那些一成不變的練習動作,覺得那個女人又不是胡家人憑什麼管自己。
姊姊胡瑋筑居然還一臉感激,甚至妹妹也站到夏姐姐身邊,那些女生太過分了!
網路收容了胡瑋強的不滿,在各種發洩用的小社團中,網友仇女的言論餵養了他的價值觀。
他在網路上的同溫層給他各種意見,最後他選了一個最能傷害到姊姊的方法。
他之前看到過夏喬瑩把一本存摺跟提款卡給姊姊,他偷聽到夏喬瑩計畫跟姊姊離開家庭自立。
他覺得這是在慫恿姊姊丟下自己。
他很氣姊姊,她怎麼可以有這種念頭?
他要處罰姊姊跟夏喬瑩,最好這件事讓她們分手,這樣他就有機會追到夏喬瑩。
胡瑋強故意在父母面前碎念,讓賭鬼父親發現那本存摺,「爸媽,你們不要拿衣架上的外套,姊姊剛剛警告過我。」
拙劣的藉口在兩個大人眼中,卻變成貼心的暗示,媽媽更是敏銳地察覺到他的意圖,然後她直接拿起三年沒洗的外套,然後看到藏在衣架後面的東西。
存摺跟提款卡被拿走了,父母用監護人的身分換了密碼後領到錢。
胡瑋筑回到家時,看到父母居然在家還買了酒菜。
「你們哪來的錢?」她內心有個不安的想法,看到桌上昂貴的洋酒,她就知道完蛋了。
「姊,妳就不要明知故問,不是妳要給爸的生日禮金嗎?」胡瑋強故意地說。
胡瑋筑看著他,這個年輕男生的臉上滿是故意跟惡意。
那份惡意讓她有種熟悉感,她看著自己的弟弟,突然感覺夢中的自己或許就是弟弟此時的面目,一張盲目怨恨跟惡意構成的臉。
而被這份惡意傷害的自己,心痛的感覺慢慢爬上心頭,她看著自己弟弟啞著聲音問:「那筆錢是她想盡辦法要幫我們,害我沒有那筆錢,你覺得自己贏了是嗎?」
「還不是靠妳爬上人家的床……喔!」胡瑋強沒機會嘴賤就被一拳打沒了。
胡瑋筑揍了他一拳然後冷冷地說:「既然你做了選擇,那就別來找我,自己想辦法吧!」
這一拳也是表達她對弟弟的失望。
她說完後就離開了,父母攔不住她,況且有酒跟有錢可以買醉賭博,他們根本不在乎,她也不想提醒弟弟,喝到爛醉的爸爸有多可怕,而她不可能再替這個弟弟擋下任何傷害。
幸好妹妹已經長期留宿在學生宿舍,她也乾脆跑去大叔那邊,用幫忙打掃來換借住在道場。
隔天她看到傷痕累累的弟弟去上課,她以為這樣就能讓胡瑋強清醒一點。
沒想到她弟卻更加喪心病狂了。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