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6_雜事處理完再說永遠愛你

過動龍 | 2024-03-25 13:28:06 | 巴幣 2 | 人氣 36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2年7月19號,當地時間上午10點,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處)
"說吧,斯萊德同志,你認為這次志願軍作戰失敗的原因為何?"
"恕我直言,約瑟同志,裝備、科技、訓練,全是問題"
"怎麼說?"
"首先,我們缺乏對空武器,讓我們在前期的進攻過程中遭到猛烈的天上進攻。科技方面,他們具有偏轉長程魔法的科技。訓練方面,我不知道如何說,總之非常讓人失望"
"算是有理有據,好吧,不過我要強制你參加追悼會,畢竟你還年輕,內心必須多點磨練"
"請問約瑟同志,這和參加追悼會有何關係?"
"你會知道的,還有請叫我斯林,斯萊德同志"
"我了解了,斯林同志。那我告辭了"
蓋文.斯萊德走出了斯林的辦公室
斯林座回了自己的辦公椅,檢閱著桌上成堆的資料
要維持一個政權比推翻她難很多
糧食、工業、軍事、行政、人民、科研...
各種事務都有上千個問題要處理
"真不敢想像十一月革命後,列寧同志是如何工作的,居然還能用空餘時間留下如此多的書"斯林看了眼擺在桌上的『論我國革命』,伊里.列寧著
辦公室的門緩緩打開,斯林的秘書,蜥蜴人斯可依.斯可夫又拿著一堆資料走了進來
"斯林同志,我已經分類掉非要緊的文件,請您檢閱"
"感謝...斯可依同志,你先別走"
"斯林同志有何指示?"
"斯可依,工作快一年,你還習慣嗎?"
"請斯林同志不必擔心,十年前我就已習慣每天追著文件資料跑"
"你認為現在的資料處理制度是否有瑕疵"
"這很複雜,我需要整理一下資料,隨後做個報告給您"
"不必不必,簡單總結一下即可"
"該事不能過於簡單地總結,太複雜了"
"這麼說吧,我只是想要你的簡單意見來協助我"
"好吧,恕我直言,您太累了,且這樣效率頗差"
"看來我想的沒錯..."
"我覺得您大概是想再次進行行政方面改革,但請先處理好一些迫切的問題"
(7月20號,當地時間下午3點,人民薩克斯坦共和國農業中心)
人民薩克斯坦共和國,其大多是平原,十分適合農產業發展,但是人力不足的問題十分嚴重,人民多往曼斯科、北地、尼斯等富裕地區流動,導致當地的青年人口佔比較少,對農業發展十分不利。
"我們會改革的,不然大家就會面臨飢荒的風險,過去因為各種罪犯的強制勞動,我們才有勉強足夠所有人溫飽的糧食"農業部部長梅何何.斯姆(精靈)在大家休息之時發表演講"現在進行的改革,將會是真正解放農民的第一步,接下來請我們的艾倫.斯科特同志講述改革的細節"
艾倫接過了擴聲器:"謝謝斯姆同志。『人民薩克斯坦共和國工業化農業改革』已被最高人民委員主席,斯林同志所通過。首先我們必須知道,為何UDF生產的糧食可以養活UDF的所有人甚至可以出口?"
"一定是資本主義生產制度可以隨意壓榨農民!"一位聽眾提出了他的看法
"對對對!!!"眾人紛紛覆議
"可是早在20年前,他們就已立法合理的勞動法案,在一般情況下這會減少農業產出,但他們的農產量不減反增,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對欸!""怎麼會這樣?"台下議論紛紛
"這是因為他們將農業工業化,地主因為再也無法壓榨農民,加上科技的進步,他們開始使用大型機具來進行農作物的種植、灌溉、採收,這大大提升了生產糧食的效率!!"
"怎麼這樣!?""我們落後了!!"聽眾們再次議論起來
"所以我們就是要替換生產工具嗎?"其中的一人大聲說
"不只是替換工具,我們要替換制度,UDF的農業工業化改革是提高了糧食產量,並使許多荒地開始開墾,但是許多的傭農因此失去了他們所擅長的工作,他們只是稱這是『改革必要的犧牲』,卻不積極解決失業問題。我們並不一樣,除了轉換工具,我們依然會保留一定程度的集約農業,來保證每塊地都具有最高的生產效率!"
"具體我們要做什麼改變?"
"人員調配的工作可以詢問梅何何同志,我這裡簡單說下,收割、灌溉等較為簡單的工作改由大型機具負責,同時將人力工作主要集中在例如除病蟲害等工作,剩下的我就不知道怎麼講了,說真的,我只是來提供機具的,不知不覺就被叫上台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台下的笑聲此起彼落
(7月21日,當地時間晚上10點,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處)
艾倫在6月初就已將火箭項目交由工程師謝蓋.科羅夫(吸血鬼)負責
工業部的工作和斯林比起來較少,所以艾倫比斯林早個10分鐘回到臨時辦公處的雙人房
"斯林,你回來了"
"我好想睡啊~"
"先洗個澡吧"
"好好好,聽你的"
斯林就這麼脫下了衣服,光著身子走進了淋浴間
"唉,衣服就這樣丟在地上..."艾倫拿起了斯林脫下的衣物,折一折放進了衣櫃
"對了,艾倫,你也還沒洗澡對吧?"突然從斯林從淋浴間中喊道
"沒關係,我等妳洗..."
"要不要一起洗?"
"不用,這樣淋浴間太擠了"艾倫紅著臉說道
"好,好吧..."斯林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失落
大概八分鐘後,斯林披著一條浴巾出來了
"快把衣服穿上,會著涼的"
"現在是夏天,很熱好嗎"
"總之把衣服穿上,至少穿個內衣"
艾倫將臉撇到另一邊
"你害羞了呢,艾倫~"
"算了,我要去洗澡了"
11點了,兩人都穿上了睡衣躺在了床上,嗯,應該穿了~
斯林摟著艾倫的左手
用還算有一點的乳房將艾倫的左手夾在了中間
艾倫算是習慣了這個觸感,但還是稍微有點臉紅
斯林翻滾了下,趴在了艾倫的身上
"我永遠愛你,艾倫"說完,便張開了嘴巴,露出了吸血鬼的獠牙,咬了艾倫的脖子
這艾倫也習慣了,畢竟他可是斯林最愛的O型血,以前還是他承包了斯林所有的血來源
斯林吸完了血,她起身,用手擦了擦嘴邊的血液
看著她幸福的樣子,艾倫也笑著說了句
"我也永遠愛你,斯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