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吸血鬼同志番外-學院篇04_斯林的日記

過動龍 | 2024-03-31 12:04:31 | 巴幣 2 | 人氣 29


(慧歷1906年9月2號,當地時間凌晨2點,斯林的房間)

碰!!!

艾倫又被睡著的斯林給踹了下來。

「痛痛痛,斯林的睡姿真差。」艾倫醒了過來,摸著頭緩緩的起身。

艾倫決定報復一下斯林,他要探索一下斯林的房間,找到她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斯林的房間很簡單,床、書桌、衣櫃,這也正常,他在曼斯科的房間也差不多。

首先艾倫打開衣櫃,裡面掛著好幾件現在斯林穿著的白色無袖背心、幾套男裝、兩件裙子,底下放著斯林的內衣內褲,五顏六色的內衣褲讓他臉紅了起來。

艾倫輕輕的關上了衣櫃,接下來他的目光看向了斯林的書桌,書桌上有一些資料。

艾倫翻了翻,他知道這些大概屬於個人隱私,所以翻的時候,即使是為了報復,他還是有點罪惡感。

一些資料是斯林畫的圖,還不錯看,至少比大多數人好多了。

一些是類似設計圖的東西,大多是魔法設計圖,這方面艾倫知道斯林確實很聰明,很會使用魔法,但她還是選擇了電力工程這個科目,因為她好像說過什麼-電力工程以後將無所不在-這種言論。

這裡講一下,魔法使用主要的憑依是魔力和演算,魔力是指生命體具有的可以改變世界規律的能力,演算則是生命體藉由想像如何改寫世界從而去操作魔力改寫世界,所以有些複雜的魔法是要被『設計』出來的,例如飛行、護盾之類的。

回到正題,艾倫打開了斯林的書桌的抽屜,裡面裝著許多小本子,有一本很眼熟,是在玄關時,斯林媽媽準備拿給他看的那一本。

「看來這堆就是日記本了。」艾倫想著,終於能知道一些有關斯林的事了,說實話目前除了知道她覺得艾倫的血很好喝之外,其他的日常生活都沒怎麼聊。

「艾倫~不要這樣啦~艾倫...」艾倫正拿起來一本筆記本,床上的斯林突然說了這句話,把艾倫嚇的動都不敢動,現在艾倫已經開始想像斯林會怎麼樣處罰他了,但想到這裡,艾倫居然有點興奮?

艾倫緩緩轉過頭,斯林依然用她那放蕩不羈的睡姿躺在床上。

「...艾倫~你的血只能給我吸...為什麼?...因為你的血是最好喝的~不要逃嘛~讓我吸吸~」 斯林吸了一下嘴邊的口水。

「她連作夢都在想吸血的事嗎?」艾倫在心中吐槽道

確認斯林真的睡著後,艾倫開始翻日記。

「06年8月25,心情-超級開心:今天是教師召集日,我在大禮堂遇到了艾倫,他好可愛,看到我超級驚訝的。我不知道多久沒有吸到艾倫的血了,大概是在6年前畢業後就沒吸過了。他真的很溫柔,聲音和行為都是,這麼多年沒見了,他依然不反抗我吸他的血。我在通往頂樓的樓梯吸著他的血,他的血吸起來很舒服,和高爾基的血比起來多了一股香醇的味道。說到高爾基,她今天問了我說喜不喜歡艾倫,怎麼可能,他只是食物而已...好啦,是有點喜歡,無法否認。」

「這是什麼純情小作文啊!?」艾倫心裡想著,他看的臉都紅了。

「06年8月28,心情-悶悶的:今天是沒吸到艾倫的血的第三天,沒有吸到艾倫的血,有點悶悶不樂的,但是想到再4天就可以再見到艾倫就又開心了起來,對了,前幾天忘了寫,我記得艾倫臉紅著說他有所謂『食物的自覺』,還真是可愛呢。自從在學校任職之後,就每天都可以吸艾倫美味的血,我好想要天天榨乾他!嘿嘿嘿~」

「嗚哇。」艾倫心裡感嘆,該不會斯林真的想天天吸他的血吧?

「06年9月1,心情-期待:今天是開學日,但一早起來就感覺褲子濕濕的,肚子也傳來一股熟悉的痛感,起來後發現床單、褲子滿滿的都是血,那個來了。早上肚子超不舒服,在我想要不要請假的時候,艾倫給了我熱水袋和溫開水,真不知道他從哪裡搞來的熱水袋,不過熱水袋敷在肚子上真的可以舒服不少,對了,要不可以設計一個可以減緩那個來時的疼痛的複合魔法!不過應該很複雜就是了。艾倫真的很溫柔,答應了下班後要給我吸血,這麼溫柔的人一定能成為一位好丈夫...嗚,希望不會有人看到這段。班上的學生都很聽我的話,但不知道為什麼一下課就有一堆學生問我和艾倫的關係,我就憑直覺說了他是我的食物,後來想想我也真是的,怎麼能在學生面前說出怎麼意味深長的話呢。工作結束後,我邀請了艾倫到我家裡,說起來好像沒怎麼談論有關家人的事情,艾倫連我媽是精靈都不知道,畢竟吸血時也不能說話,不然艾倫會很痛的。艾倫被大雨留下來住了一晚,我等下就可以吸艾倫的血了,我好興奮啊!!!哎呀,不知不覺寫了好多,不過我相信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更加精采。」

「原來她在吸血時不說話是怕我痛嗎?」艾倫這是難得的感到斯林對他溫柔的一面。艾倫將筆記本放了回去,他想找找有沒有許多年前,他和斯林剛認識的時候的日記本。

「有了,93年9月12。」艾倫花了幾分鐘終於翻到了這一本。

「93年9月12,心情-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今天遇到了一個學弟,他是個精靈,他長的很...漂亮,很像女性,聲音非常非常溫柔,但最重要的一點,他的血吸起來好香甜,甚至讓人有幸福感。我是在新生交流會上遇到他的,第一眼就讓我對他很好奇,金黃色的長髮,天空藍色的眼睛,不知道是風車還是花朵狀的瞳孔,長長的精靈耳朵...。然後我聞了聞,那個香氣撲鼻而來,我好喜歡這個味道~接下來就是看看他的血好不好喝,是不是和聞起來一般香醇,於是我襲擊了他:他的身高和我差不多,我將他的嘴摀住,咬了他的脖子...他的血甚至比聞起來還要好喝,讓我稍微有點沉醉其中,幾秒後我才注意到他沒有大力的反抗,難道他是老手?也是,他的血這麼好喝,可能以前也被吸過,在他開始冒冷汗時,我鬆開了嘴,用治療魔法修補了他的傷口。我有向他道歉,還和他說了他的血很好喝,他看起來有點害怕,然後小步小步的跑走了。他真是太可愛了,希望還能再吸他的血。」

「93年9月15,心情-愉悅愉悅愉悅好開心:今天也是在上課想著那位精靈的一天,甚至分心到被老師丟粉筆。放學的時候,我終於再次看到了他,我慢慢地靠近他,突然,他叫了我的全名,我尷尬的停在了原地,沉默了幾秒,我又再次向他提起了那天的事並道歉,他...他居然笑著說沒關係,還害羞的說要不要一起走!!哇哇哇哇!!真是太可愛了!!這次我問到了他的名子:艾倫.斯科特。艾倫說被我咬時真的嚇了一大跳,但被咬的感覺不壞,我懷疑他是不是腦子有點問題,他居然說想在被吸一次,但這次咬手臂。我為了還能在見到他,我這次帶好了消毒用具,於是我們找了個沒人的公園長椅座了下來,我消完毒後就咬了下去,感覺他的表情有點猙獰,希望不會給他帶來太多的痛苦。吸完血後,我抬頭才完整的看到了他的臉,他臉紅的不得了,意識到我在看著他羞紅的臉時,他就害羞地跑走了,真是太可愛了!」

「我之前有這麼...」艾倫想起了一些回憶,他剛入學時確實如此,害羞、膽小,但是就是想被斯林吸血,想到著,他老臉通紅的闔上了筆記本「對了,畢業那天...」艾倫開始翻找那一天的日記。

「00年6月12,心情-哭哭哭哭哭:今天是畢業典禮,看著台下我最愛的艾倫,我差點流起了眼淚,一想到要離開他,我心裡就超級難受!我應該在今天向他要他的地址的,至少還能寄信給他。我還想再吸一次他的血,可能這就是最後一次了,到了台下,我將艾倫拉到了一個偏僻的角落,將他按在了牆上,艾倫依舊臉紅,但相比平時,他似乎更加主動了點,將衣服拉開,露出了香嫩的脖子,還說『今天你畢業了,就隨便吸吧』。這真的是最好的畢業禮物!狂吸喜歡的人的血什麼的!!!......!」

艾倫看不下去了,臉已經充血到可能會昏過去,自己原來再那天做了怎麼羞恥的事嗎?他怎麼不記得了?還有斯林寫了喜歡他??

艾倫想著這些,將筆記本放了回去,慢慢地躺在了斯林的身邊,一直臉紅的他過了好幾十分鐘才冷靜下來,緩緩地睡去......

「啊.......」艾倫感知到了一點陽光,醒了過來,看了看時鐘,5點12分。

「斯林,起床了,斯林!」艾倫像昨天斯林對待他一樣,捏了捏斯林的臉。

「我還想睡~...你有睡好嗎?艾倫」斯林瞇著眼,躺在床上露出肚子說著

「沒有,妳睡姿好差,還把我踢下床好幾次」艾倫輕輕的拉了一下斯林的衣服,讓肚子不會露出來。

「我倒是睡得很甜呢~」

「起床吧,妳有了充足的睡眠。」

「好啦~好啦~」斯林緩緩的起了身,揉了揉眼睛繼續用懶散的語氣說道:「對了,只要被我抱著,艾倫就不會被踢下床了呦~要不要試試?」

「不...不用。」

「嘿嘿,害~羞~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