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應該能說是一次奇妙的遭遇吧!】

CitruSwiftYoung | 2023-05-23 00:24:37 | 巴幣 1000 | 人氣 186

連載中S少女&A少女的冒險故事
資料夾簡介
發生在西部時代的百合故事

要說最遙遠的距離是甚麼?
我想那大概就是身在咫尺,卻還是了解甚少的感覺。

不過呢,要是轉個方向想就不太一樣了。
那種一步步慢慢了解身邊的人,一步步拉近距離,這樣的感覺想來也是不錯。

「安娜!這要放哪裡?」帕莉絲小姐舉著上個月哥哥他們來訪時拍的合照說著。
我瞄向客廳沙發正前面的牆壁。

『放在那邊的話,每天晚上在沙發上放鬆或是聊天時都能看到哥哥他們。』

手指牆壁,我決定這麼回應帕莉絲小姐。
「我想那就掛在客廳的牆邊好了呀!」

在巴斯城的那起事件結束後不到一星期,哥哥他就帶著家人一起過來找我。儘管我已經在信中再三表明自己安然無恙,無需他們遠道來訪,不過他還是堅持要來,這麼想來他就是這麼樣的人!

決定了就確實是沒法阻止的。
不過一看到帕莉絲小姐她初次見到他們時的那副模樣,我便覺得哥哥們的這一趟就來的非常值得。

「初次見面您好,我.......我是雪莉·帕莉絲。」
面對我許久未見的家人,帕莉絲小姐她非常恭敬的伸出自己的手,她的樣子看上去甚至有些害怕!手微微顫抖著。
平時那付任何事都游刃有餘的樣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知道妳是誰,希絲亞她在信中和我提過了,這段時間多虧您照顧及愛戴了。」
帕莉絲小姐露出有驚訝地表情,那表情像是,「原來妳在信中有告訴妳家人我的事?」

對這樣的帕莉絲小姐我回以一個非常得意的微笑,那一次的聚會非常愉快,他們還多留下了幾天。
我想哥哥他們應該都充分體會到帕莉絲小姐的讓人無比放心的可靠和那身獨特的魅力。

現在想想那個事件,也才剛過去一年!
雖然說這段時間裡也發生了很多事,不過現在我搬到維克斯山腳下的小鎮。
腳踩王城的土壤,呼吸不帶一絲鹽味的山風。放眼望去是一片幽綠的樹林和咫尺的王城,在自己身旁站著的是今生最重要的人。

原來擁抱喜歡,原來是這麼美好的事情呀!

「真漂亮耶!」
一陣微風吹過,帕莉絲小姐金色地頭髮輕輕飄起,「是呀!」

再見了壅擠的城市!
你好啊美好的兩人世界。

「不過,安娜妳知道甚麼東西更漂亮嗎?」
帕莉絲小姐抹去額頭上的汗珠,那樣子看上去果然還是只有帥氣兩個字能形容。

「是甚麼呀?」雖然大概能想到她要說甚麼。
「是此時此刻妳的臉龐!」

這傢伙真是的......太狡猾了!

這種我平常想說,卻都說不出來的話,她是如此輕易的就能辦到。
不過也許一開始的我也是辦的到,只是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些話語的重量,已經和最初的那種感覺不太一樣了。現在光是想都會感到十分的害羞!

「所以我其他時候不好看囉。」
所以像這種時候更是絕對不能被她牽著鼻子走。

「每每我看著妳的時候都非常好看。」
我傾身向著她,右手輕捏她的臉蛋,「怎麼這麼剛好我也是這樣想的呀!」
接著吻了上去,意識到剛剛發生甚麼事後,帕莉絲小姐她的臉頰立刻染上溫暖的紅色,她這樣驚慌失措的樣子還真是有趣。



7月21日—
在安娜正舒服、慵懶地躺在客廳的沙發上慢慢享受午後時光時,一陣沉悶的敲門聲突然響起。
她轉頭看向不遠處的大門。

『我記得,今天沒有聽說有客人要來呀!』

從貓眼看出去是一位高大壯碩的男子站在門前。

「您好,請問一下,雪莉·帕莉絲在嗎?」
「她剛好出去了,請問先生您和她有約嗎?」
安娜站在牆邊,她的右手握著一把柯特和平者手槍,槍口指著木門。

『帕莉絲小姐之前交代過,如果來訪的人是自己沒看過的人的話,就不要隨意打開門接應。』
『還有,要隨時準備好最壞的打算。』

之前我總是覺得帕莉絲小姐太杞人憂天了,不過一回想起我們經歷過的那些事件後。
我想做好準備和練習也是必要的。

另外順便一提,家裡的牆壁都特別加固過,一般的步槍彈是打不穿的。

「我是她的朋友,我叫做巴尼,之前和她一起合作過很多案件的,這裡的地址是她給我的,今天是來敘舊的。」
門外的男人說完後,便把一張留有帕莉絲簽名的信紙貼在門旁的窗戶上。

安娜狐疑地瞄了眼。

『上面的簽名和字跡的確是她的呀,不過還有一件事我很是在意。』

安娜收起武器慢慢打開門。

「您是說您和帕莉絲小姐合作過很多案子是嗎?」

這個名叫巴尼的棕髮壯碩男人,現在正坐在完全不合身的嬌小椅子上,那樣子看起來還有些滑稽。
他挪動粗壯的手臂,端起桌上熱騰騰的紅茶就口。
「是的。」

『這麼剛好!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既然是這樣的話,能否和我講講她過去曾參與的案件呢?」

男人慢慢放下手中的空茶杯,「她從沒向妳提過嗎?」
「也就僅僅少數幾件……」
安娜想起每當她想跟帕莉絲本人打聽她過去的事情時,她就會轉移話題。
不過這種事並不需要讓眼前的人知道。

「我知道了,也正好我也想說說這起案件。」
雖然全身上下精實的肌肉看來是怪嚇人的,不過這男人的表情是相當和藹的。
「小姐知道伯恩布魯斯克對吧!」

那是在王城東南方700公里的一個小鎮,有著一大片非常古老的森林,當地曾有古老精靈的傳說。
要過去那邊的話,得先搭火車到恩菲爾德在轉馬車搭20分鐘成車程過去。

雖然沒實地造訪過,但是這樣的事情,在安娜她過往的貴族教育中也有學習過。
「我知道那邊。」

「那時我、雪莉和另外6個執法官一起合作在追捕叫布萊克·雷的團夥,沒記錯的話!他們那團的賞金有7000多,他們搶了至少6間快遞的支票和金錢,另外還殺了追捕他們的10位值法官和賞金獵人。」

「……」
聽到這些話語後,安娜的眉頭有些擔心的皺在一起。

『雖然現在聽到的這些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不過當真親耳聽到時還是會感到擔心的。』

為了平穩自己激動的心情似的,安娜也端起紅茶就口。
「他是個難搞的傢伙.......每次做案完成後就與當次同夥斷開聯絡,不管是新合作的菜鳥還是道上的箇中老手,都是一樣,我們無法從其他被抓獲的人口中得知他們的情報,他們只有在要作案時才會連絡。」

安娜微微閉上眼睛,她在腦袋中琢磨這個人,從大概的外貌、思考模式和心理建設。
然後她得出以下結論,「他是個大膽且自律的傢伙呀!」

「大膽是因為他勇於和不同的傢伙一同作案,也代表他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搶劫的計畫、手法、地點和逃走的方法應該都是他親自計畫的,絕不會假手他人的,我是這樣判斷呀。」

「而自律是指他從不聯絡之前的夥伴,毫不念舊!沒有自律的人是無法做到這點的,這樣才能真的無拘無束!這種人最不需要的就是情感了,衝動是魔鬼。」
安娜完成她的假設後便閉上眼睛慢慢品味紅茶,等著巴尼先生的回應。

「沒錯,他就是這樣的傢伙!追蹤他可真是折騰人,希絲亞小姐可真是厲害!」
聽著巴尼發自內心的稱讚, 安娜臉上的得意的笑容是連一丁點都不想去隱藏。

『看來這項小娛樂我是越來越上手了!』她這樣心想。
「先生言過了,這沒甚麼!請繼續。」

「總之在經過一些努力後,我們終於打聽到他藏身在柏恩布魯斯克,為了不打草驚蛇,我們只組成菁英小隊前往那邊,而成員的身分背景也都安排好了。」
「背景?」

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位置離廚房比較近的安娜這時聽到後門被人打開的聲音!
而據她所知會這樣躡手躡腳的人溜進來的人應該只會是一個。

男人伸手搔了搔自己的頭,像是在自己的腦海中尋找那次任務的細節。
「我扮成礦場暴發戶,雪莉她扮成我的女兒,全部就我們兩個先到伯恩布魯斯克打聽消息,其餘的5人都留在艾爾斯堡待命。」

「那時開放林地購買,所以想當然要買林場的富商在伯恩布魯克應該算是常見的了!我們一到那裡便積極地和當地巡林人及鎮長接觸,不過在這時奇怪的事發生了。」
巴尼先生的眼神閃過一絲詭異的神情,樣子像是像是對接下來的情節感到畏懼一樣。

那樣微妙的表情,讓本就對故事相當感興趣的安娜對接下來的事更加感到更加好奇。
「奇怪的事情?」

「那一大片國有樹林既沒有專門的巡林員或是管理員,鎮上也沒有管理紀錄!而當我們試著去詢問時,所有人都閉門不談,就算給情報費也是一樣。」

在艾倫戴爾國內,只要是國家的林地,都一定會配有巡林員或是管理員。這是自王國建立以來便一直實施的方針,為了要方便管理、統計國內可用林地資源及杜絕非法開採國家財產的事。
不論是過去或是現在,對國家來說林地都是非常重要的資源。

巴尼拿起餐桌上的果醬罐,他轉開蓋子,鏟了一匙果醬後泡入紅茶。
帕莉絲有時也會這樣喝茶,她跟安娜說這樣是俄國風。
「照理說沒有人會想和錢過意不去的.......所以這還真是難得。」

「而且那些人,他們逃避我們問題的神情,讓我們倆覺得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詐!」

「所以巴尼就去給恩菲爾德的同伴打了封加密電報,而我離開小鎮到更外圍的住家去打聽看看會有甚麼消息。」
熟悉的聲音從安娜身後的廚房傳出,她轉頭望向身後的美人。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帕莉絲手上端著一杯冒著煙的紅茶,是剛剛安娜在廚房準備給她的那壺。帕莉絲把手上的袋子放上桌子後,便拉個張椅子坐到安娜旁邊的位子。
「想不到你來的這麼早。」
「既然都安了個前門,幹嘛不走那邊啊,雪莉?」
「我倒是覺得偶爾走後門更有回到家的那種感覺呢!」

在他們搬到這邊沒多久後,雪莉·帕莉斯曾經這樣對安娜交代過。

『如果我不在時家時,有人聲稱我朋友的人來訪,但是不確定是敵友時,就拉上客廳的窗簾,另外如果來的人多於一人的話,那就在廚房隨便煮個甚麼生個煙。』

「幹的好!」
金髮少女輕柔地在黑髮少女的耳邊說道,她有些得意的噘起嘴角。

看見兩人這樣的互動,巴尼他也露出輕柔的微笑。
「看來妳過得相當不錯呢!」
帕莉斯向桌子對面的巴尼微微鞠躬,「真是抱歉了,我有失遠迎。」
「沒關係,是我沒有事先告知的問題!」
巴尼以微笑回應。
「那我們就繼續講講故事給希斯亞小姐聽吧!」

帕利絲把袋子裡裝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桌上,那是一盒包裝精美的餅乾。
盒子一打開,新鮮的餅乾香氣立刻迎面而來,從包裝來看,這應該是王城裡出名的糕餅店所做的。
餐桌邊的三人各拿了幾片品嘗起來。

「我在一座老農場打聽到幾天前也有一組人馬來詢問那片樹林,而且外貌特徵和來訪的時間都和布萊克那夥人沒有差異,不過也有聽到另一件事。」

帕莉絲也挖了匙果醬,泡入紅茶開始攪拌。

「就是這個地方的古老的傳聞,詳細我忘記了!不過有說到森林裡住著一群吃人妖怪!還有在50年前,有發生過幫管理的貴族進去伐木的工人、獵人和管理人員失蹤的事件,在那之後那邊就被封起來了。」
金髮少女說到一個段落後便停下說話,開始品嘗自己手中的紅茶。

巴尼接續說下去。
「在聽到這些情報後,我們當天便通知待命人員過來小鎮邊緣的集合地和我們會合,在那一大片森林周圍1公里內都沒有半個人居住,不過還是有些老舊的空房子可以讓我們當作監視點來使用,所以我們分散開來監視森林內部的動靜。」

「然後那天晚上,我們聽到森林裡傳來一堆槍響,接著……」
帕莉絲放下手中的空杯子繼續說下去,不過身為戀人的安娜隱約查覺到,她的語氣間有著一絲不安的情緒在。

而且不僅是她,連帶在一旁聽著的巴尼也是!
是因為這是他們真實經歷過的故事嗎?

還是因為別的甚麼?



「槍響!」
前一秒還在睡夢中的我,立刻甩開身上的被子。

抓起擺在身邊的溫徹斯特步槍,一邊穿上外套一邊跑出房間到屋子外,面朝屋頂大喊。

「小精明,你能看到那邊再搞甚麼東西嗎?」
年輕男子的聲音從屋頂傳來,「葉格琳剛剛都沒有人進到森林裡,不過裡面的人好像點了個營火還甚麼的,接著就開始開槍了!」

我朝森林的方向望去,的確就算我現在是站在地面上,也依然可以清楚看見樹林裡腥紅的火光。

「在大半夜裡一邊點火又開槍!這些人到底在搞甚麼?」
「不會是另一邊的人按捺不住衝進去找麻煩了吧?」
睡眼惺忪的巴尼掖著把雙管霰彈槍從房間內走出來,他打了個大哈欠。

年輕男子的聲音再次從屋頂傳來。
「葉格林、卡蹦哥(巴尼)另一端的房子打信號過來!說是也沒看到人過去,現在怎麼辦?」
「小精明你現在告訴他們說我們這邊的人會先過去,讓他們那邊派幾人去找後援到這裡來待命,如果30分鐘後我們沒都回來,他們就進去逮人。」

「終於要開打了是嗎?」
一位年輕的亞裔男子走到葉格琳旁邊,他年紀上他們倆差不多,男子的五官相當乾淨,鼻子下留了個八字鬍,身上的衣服也是相當整齊。

他遞給了在場所有人一具油燈還有些簡單小餅乾和麵包,自己的背上則是背了把史賓塞卡賓槍。

簡單整裝後4人駕著快馬駛過黑暗的草地,不遠處槍響依舊猛烈。等大夥們都到達樹林邊緣後,我們便把馬栓在附近的樹上,接連進入林子。


進入樹林沒多久後我就發現怪異之處。

「葉格琳,妳不覺得這裡的樹林也太安靜了嗎?」
我身旁的小李一邊警戒著四周,一邊不安的說道。

這小子算是把我想問的話給先提出了。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小精明也附和著小李,就連我們之中最身經百戰巴尼也是。

而且巴尼他是那一種除非在任務中有必要否則不會開口說說話、抱怨的人。

照理說,這裡出了這麼多動靜後,應該會驚動不少動物。
但是除去最裡面的騷動後,樹林四周是一丁點的聲響也沒有,也難怪他們都會覺得奇怪。
這裡甚至安靜到我們能清楚聽到彼此的呼氣聲。

像這樣的森林我還真沒遇到過。

大夥們散開成箭頭隊形,在樹林裡慢慢推進,沒多久我們就看見疑似是他們營地的地方。
營地那邊沒有甚麼明顯的大動靜了,不過還是依稀能感覺到有東西在移動,好像有甚麼東西在。
我們並沒有繼續靠近,而是蹲下隱蔽起來進行觀察。

而那邊的稀疏動靜在一聲槍響後,就消失無蹤了。
過了一會,小李曲身,躡手躡腳地走到我身邊。

「都過去5分鐘了,不仿我過去瞧瞧?」
的確在剛剛那聲槍響過後,所有動靜就消失了!

沒有人逃走的聲音、沒有講話的聲音、連哀嚎的聲音也沒有。

經過一番深思後我決定了。
「我們四個一起過去看看。」



這裡的確是他們的營地!
周圍散落著臨時遮蔽所的搭建器材,還有生活用品、食物等東西。
當然了,剛剛槍戰的時產生的彈殼也是一大堆。

只是現場欠缺了屍體。
就連一具都沒有,有的只是一堆血跡,像是所有人都頻空消失一樣。

「本來有四個人。」
小精明看著相對整齊的睡袋,上面散落著彈殼和泥土。
在營地周圍晃了幾圈後,巴尼左右兩手各提著一把溫徹斯特卡賓槍走過來,他把武器放在地上,我注意到槍托上有血跡。

「有血跡和槍,但是都看到沒屍體。」
「難不成他們神隱了?」
「欸,小精明你可別把你國家的怪象給帶過來這裡,這我們可承擔不起。」
小李丟了包大袋子在我們面前。
從敞開的袋口,可以清楚看見裡面裝滿他們搶來錢財。

「逃命逃的連錢都不管了!」

滴!

感覺有甚麼東西滴落在我腳邊,我反射性的往東西落下的地方看去。

是血滴。

而且來源就在我們上頭!
一意識到血滴的來源後,我立刻提燈往上照去。
樹幹上面掛著個人,從他動也不動掛著的樣子來看,應該是死了沒錯。

巴尼這時也注意到那個人了,他露出厭惡的表情。
「有人要自願爬上去嗎?」我這麼提問。

想當然的,沒半個人回應,所以我就果斷點名了。

「小精明就是你了,你爬上去瞧瞧,我們在地上打掩護。」

不情願的年輕男子把槍甩上肩,兩步併一步的爬上樹。他俐落的爬到了那個人身旁,提起掛在腰上的燈近距離照著那個人。

一看清楚那傢伙的容貌,小精明馬上露出既驚訝又驚喜的表情。
「這是布萊克·雷啊!他自殺了耶。」

這麼說起來,這個時機也來的太剛好了。
一陣陰涼寒風吹過我們幾個!
在那瞬間—

就是那一瞬間!
還站在地面上的三個人都看見了!

有甚麼東西快速的跑過樹叢。

「出來!不然就開槍了!」我們立刻散開。
我警戒後方,另外兩人持槍朝有動靜的方向看去,不過樹叢裡的人似乎沒有出來的意思。

「嗯?」

有甚麼東西抓住我的腳?
但是不可能啊,我後頭沒有站人啊!

在不低下頭的狀況下,我視線向下瞄去。
我視線的末端正好是一張臉!

那張臉半埋在土中,上頭沒有任何眼睛或是鼻子之類的器官。
只有一團蠕動的肉塊和微開的嘴,嘴巴裡面是好幾排不整齊的爛牙齒。
而抓著我的那隻手是一點毛髮都沒有,只長著一層厚厚的皮。
那個樣貌是是會讓人立刻打從心底感到不適的樣貌!

惡寒從背脊一路傳至頭皮。
連思考都沒有思考,僅僅出於本能,我一腳踢開那東西,那東西在被踢中後立刻縮進土裡。
「這……這是甚麼噁心的東西!」
好比走在路上踩到牛糞或是狗屎之類的,我反射性的咒罵出來。

「葉格琳!怎麼了?」
一想到剛剛那東西的樣貌,我全身上下至每一寸的肌膚都起了嚴重的雞皮疙瘩。
「……在地底!」
「妳說甚麼?」

「那些東西在地底!」我對剩餘的三人大吼。

不過沒過多久,他們就都明白了。

營地四周的地面、旁邊的草叢、遠方的樹林,無數人形從地底站起。
和剛剛抓住我的怪物一模一樣!
他們都沒有臉,皮膚皺褶著,還有一股腐爛的臭味傳來。

我可以看見他們的口水從臉上閉不上的嘴巴流出滑落地面。
「痾痾痾!」
他們那像是哀號般,詭異地低吼聲充滿整片森林。

見這狀況我立刻舉起步槍,對最靠近怪物的頭就是連開兩槍。子彈一起射進那東西的頭顱裡,發出噁心到極點的悶響。

不過他還是繼續向我們靠近,絲毫沒有要倒下的跡象!
反而……反而靠近得更快!

「碰!」

巴尼的霰彈槍打中一隻怪物,那東西的胳膊和胸膛都子彈給射的稀爛,被這麼一整他才緩緩倒下。
「大姊,這甚麼鬼啊!」小李手上的斯賓塞步槍拚了命在噴射火焰。
「我不知道!快逃!」

快逃!
但是等等,現在我們是要逃去哪?

戰鬥開始後才沒多久,四周就都已經被包圍了。
45口徑的手槍彈和30-30口徑的步槍彈對那些傢伙的殺傷力相當有限,雙管霰彈槍是能打倒那怪物沒錯。
不過……我們也只帶上一把而已。

而現在要後悔也沒時間了,真正的生死關頭已經到了!
怪物朝我飛奔過來,我舉起步槍引扣扳機。

「喀!」的聲音響起,我的步槍裡已經沒子彈了!

該死的!
要不是現在的狀況異於平常,不然我怎麼可能會沒注意到槍倉裡已經沒子彈了!
我揮動步槍打飛衝過來的傢伙,他嘴裡的牙齒噴飛出去。
接著左手反手抽出腰間的印地安戰斧,揮向那怪物。
刀刃接觸到怪物的瞬間便立刻劈開頭顱,鮮血直流。

儘管都這樣了那傢伙還是打算撲了過來!
所以我一腳踢開他,同時用槍托砸斷他的腳。
在地上掙扎一陣子後怪物才斷氣。

看來就算頭部受到重創,他們還是能活動好一陣子。

雖說躲在樹上,不過小精明攀住的那棵樹下已經擠滿那些怪物。
他們瘋狂對著樹上的小精明嘶吼。

「轟!」
樹底下的傢伙突然燃起熱度驚人的烈焰。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小精明得意地朝他們大吼!

看來是他把隨身攜帶酒瓶裡的酒倒在他們身上,接著點著火柴丟下去。
噁心的血肉燃燒的味道和火焰的熱度一起衝向我的鼻子!

不過等等......
在火焰點著後本來正往樹下靠近中的怪物,每個看到火焰後都見鬼似的逃開!

「火!他們怕火!」
我撿起營火裡燃燒的樹幹擲向那些傢伙。

樹幹在他們面前炸裂開來!
飛散的火花在他們眼裡就像是致命的子彈似的,怪物四散逃走。
看見我的方法成功後,每個人都把身邊所有能點燃的東西都點燃,接著砸往四面八方,整個營地的四周赤紅的火色。

小精明在底下的火焰蔓延到他身上前,向下一跳!他翻滾兩圈平安落地,接著沒命似的跑向我們。

不遠處的森林也傳來槍響,巴尼瞄向手錶。
「已經過了30分鐘了,看來是來支援的夥伴也遇上那些怪物了!」

不過我們這邊已經自顧不暇,不管怎麼樣也幫不了他們,留下必死!

逃走則有一線生機!

在意識到這點後,我們四人互看一眼,看來大家都清楚明白該做甚麼了。
我們立刻散開,各自揮舞著燃著火焰的木棒,拚盡全力打倒、撞開、踢飛面前任何擋路的東西。
頭也不回的往剛剛過來的方向衝去!



「好險我們大家都成功跑出去了……」
「可能跟那些怪物,大部分被趕來支援的後援部隊給吸引走也有關,不過他們那邊只有兩個人倖存。」

說完剛剛的故事後,帕莉絲小姐像是鬆了口氣似的喝了口茶。
「天亮後那些怪物就全都消失在樹林了……我們回去後也沒找到任何痕跡。」

巴尼闔上眼睛,他的樣子像是要把那黑暗的回憶趕出腦海似的在深思,不過我想那些怪物的模樣大概已經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裡了,他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眉頭。

「帕利斯小姐,妳們最後有查出那些怪物到底是甚麼嗎?」
「沒有!」

「而且那個鎮長還痛罵我們一頓,他們後來舉辦了很大的祈禱會,說這樣能安撫那些亡靈,真正需要被安撫的是我們的心才對,布萊克·雷的屍體被燒成黑炭了......好險那個鎮長在我們臨走前給了一筆不錯的封口費。」

會聽到這樣的故事還真是出乎我的預料,比起我們(帕莉絲小姐和我)去年經歷過的,這個故事更是嚇人。
不過我記得巴尼先生今天來訪的目的也是和這案子有關的。
「所以這案子和巴尼先生今天來訪的目的相連性是?」
巴尼清了清喉嚨,整理完心情後開口。

「兩位,在聽到這故事,和回憶起這起事件後,妳們還願意再去那邊一趟嗎?」

聽到這一句話,安娜下意識地看向帕莉絲小姐,而她的臉上,已經給了巴尼答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