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一個平凡的早晨

作者:CitruSwiftYoung│2020-05-11 22:53:06│巴幣:4│人氣:211
雪莉.帕莉絲與安娜.希斯雅的冒險故事
其實在我大學時就有著手在寫了
到最近才算完成

而這篇 少女 是在我服兵役時才有想法的
本來是要做為正篇的前傳
不過就這麼當序曲好像也不錯
此篇故事背景是設定在1875年!





在一個艷麗的晴天,鉑金鎮的街道上,一位少女提著花籃散步著。


這是一座民生純樸的小鎮,位於維克斯峰山腳,附近的居民大多是酪農,餵食乳牛用的乾草是用山峰潺流下的甘甜河水種植而成的,這裡出產的乳酪和牛奶香濃可口、頗得王室青睞,另外高山水果也是十分有名的!

鎮上只有一條主要的道路,一路貫穿城鎮到達青東河畔,在那邊商人沿著河流將這裡的農產轉運全國,鎮中央有座廣場及教堂,平時居民都會到此來禮拜。


 
兩位孩童從少女身邊飛奔而過,還險些撞上她!

少女穩住手上的花籃,未放的蘭花苞是如此脆弱,就算是些微撞擊都可能使其凋零,她回頭看了孩子們一眼,他們是頭也不會不回的向前跑走了……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一般。

四輪馬車疾駛而過,上面載著的是趕集的農夫!對街的婦女乘著樹蔭在一邊閒聊著。
 
迎面走來的是幾個輕浮的青年,他們上前搭訕提著花的少女,邀請她參加今晚的舞會,眼神間不軌的意圖一目瞭然,少女默不做聲、視若無睹的走過。

「跩什麼跩,別以為長得漂亮就能這樣!」少年在後頭嚷嚷著,站對街的中年婦女被這突然的騷動給吸引,像她們這種人是不會放過一絲八卦的機會,她們打量著遠行的少女。


 
少女依舊不理會他們,她繼續向前,遠方的少年自討沒趣地離開。


 
街口的廣場上讀攤販中,就屬一座用白樺木釘置成的攤位最顯眼,老闆是居住在青東河畔的年邁農夫,他每一天都會帶著剛從山上摘取的新鮮蔬果,趕著清晨的馬車到這裡販售,這裡東西價錢不高、粒粒實在,頗為鎮上居民所樂道。


 
剛剛的少女站在攤位前端詳著水果。

「美麗的小姐!妳要找些什麼呢?」老農夫搓著自己粗糙的雙手。


「我四處看看罷了!」

少女微笑看著農夫。
她接著轉頭看向廣場上的人們。
 

街角擠著三、四個商人,他們拿著報紙討論著新的徵稅政策,一邊喝著酒一邊哀怨!
 
在另一頭的巷口蹲著幾個黑人在玩骰子,用的擲骰筒是破罐頭做成的,他們全神貫注在骰子的點數上,專心到一旁路過白人厭惡眼光也沒察覺到!
 
廣場上是一群小孩在玩著跳格子!

少女的目光落在蹲坐教堂台階的三個年輕人。
兩男一女,其中一個男生年齡無異於剛剛的無理的青年,他長相清秀,腳邊有著一大包行李。另一個略顯粗壯高大,年紀看上去險大於他的同伴。而女孩正值二八年華,有著甜美長相,她手裡拎著袋子。

他們正起勁的討論著什麼,惟距離過遠傳到少女身邊時已聽不清楚!觀看一陣子後她從口袋拿了張紙條,紙條上寫了些東西。


「教堂前的那三個人是我朋友,五分鐘後可以幫我把這紙條遞給他們嗎?」
少女把摺起來的紙條和100元紙鈔一起塞給眼前的老農夫,她的臉色略顯害臊,老農夫起初想回絕現金,但少女的堅持讓他最後收下了。

少女轉身走回教堂正對面的旅館。


 
老農夫並沒有偷看少女寫的紙條,他有些緊張的看著教堂上的時鐘。

「五分鐘到了,是時候給那位美麗的小姐送信了!」
他起身慢慢的走向教堂前的青年們。

農夫鼓起胸膛、腰桿挺直,他竭盡全力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一位靦腆的送信使!而非區區一芥粗人。
 
「老頭,要幹嘛!」
看到老農夫接近,坐在中間的高個少年率先開口,無理的語氣讓老農夫有些驚訝。

老農夫躊躇了一會開口說道。
「剛剛有位漂亮小姐要我把這封信給你們!」

少年旁的女孩誇張地咧嘴大笑著。
「髒鬼,你是不是為了要靠近我才這麼說的啊!」

 
農夫頓時有些感到不解,「剛剛那位優雅的小姐真的認識這群人嗎?」他在心裡這麼想著。

 
「漂亮臉!你覺得呢?」
高個問身旁的清秀男子。

被叫做漂亮臉的男子開口。
「要是有這樣的靚妹我一定第一個操她。」

他們倆一起大笑,漂亮臉撿起落在一邊的空酒瓶砸向教堂的花圃。

 
老農夫害怕地退到一旁,他緊張的搔著自己的頭。
「剛剛的小姐真的是要我把紙條給他們嗎?」
他疑惑自己是否會錯意了。

 
台階上的女孩這時走到農夫身旁,她一來便招呼了老農夫一腳!
可憐的老人就這麼狼狽地跌倒在地。

「髒鬼!把剛剛的紙條拿來,我倒要看看是哪個靚妹要給他們的!」
女孩對著倒在地上的老農夫說話,眼神中的鄙視瑕不掩瑜。

老農夫抖著手把紙條遞給她,女孩扯過紙條並吐了他口痰。
 

女孩隨意地甩著紙片,她慢慢走回階梯邊。

「來看看這位神秘小姐要說些什麼?」
另外兩人興奮的擠上前,他們一起打開這張紙!

上頭只寫著一行字。
 

AufWiedersehen!
 

正當那三人還在思考這一行字的意思時!

 
 
碰!
高個的胸口開了黑孔,他跪坐在地、雙手捂住傷口,雙眼空洞無神。

 
漂亮臉抽出腰間上的手槍!
「他媽……」
又一發子彈射穿他的脖子,硬是堵住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他向後倒下時撞後腦撞上台階破了滿地流。

 
漂亮臉的鮮血噴濺上一旁女孩的臉上,她過了好一會才意識到她的夥伴發生什麼事了!
她抓著手上的包包一個轉身跑上往教堂的階梯。

碰!
子彈射中她的右腳,女孩滾落下台階,她失聲尖叫著!

她絕望的看著四處躲藏的人們,方才的囂張氣焰消失無蹤,不過沒有半個人想幫助她。
「不要!快來救救……」

 
碰!
她的右眼多了個血窿,腦漿溢流地面,沒了氣息。

 

老農夫還矗立在原處,他還無法理解剛剛發生的事,明明前幾秒還活著的人們卻突然變成三具屍體!他四處張望著想理解剛剛到底發生甚麼事了,不過到處都沒有看到那個槍手。

而本來在旁邊玩遊戲的孩子及聊天的民眾已經逃竄到最近的房屋邊!
有一位商人因目擊殺戮而昏倒在街上,街邊的婦人紛紛探出頭想看看兇案現場。
一位青年一邊大喊著殺人一邊跑向警局。
 


過沒幾分鐘廣場上就湧上數十位武裝警力!

帶頭的是一位年輕執法官-布洛迪。
他才在這城鎮當差數個月,而今次更是他第一次處理這種凶殺案。


布洛迪雙手插腰,面有難色的看著死狀淒慘的三人,他呼喚身邊的警察把一旁嚇壞了的商人抓來。

 
執法官劈頭就問。
「你有沒有看到槍手往哪邊跑了?」
「沒有……我什麼都沒看到……」
商人四處張望,看這樣子彷彿自己是下一個目標似的。

布洛迪點了根菸後接著說道。
「再認真想一下!你一定知道的!」

「我說過我不知道!」

嚇壞的商人用高八度的聲音大喊著。
「他說不定下一個就要殺我了!」
他跑向一旁的柱子,蜷曲在一旁。

 
「沒用的!布洛迪,他已經失神了!」
副警長走到布洛迪身旁,他借火點了支煙。
「那種狀態下的人是問不出甚麼東西的!我想還是乖乖……」

 
「我有看到槍手!」

 
「什麼!」他們一齊看向老農夫。
布洛迪快步上前。

「漢克,你有看到槍手!那你倒給我說說看那個人往哪裡跑了?」


布洛迪遞給了老農夫一根菸,老農夫出手回絕。
「我並沒有在街上看到槍手,我想子彈是從青蘭旅館那方向打來的!」
老農夫手指教堂前旅館,而兩位警官也確實看到旅館三樓開著一扇窗戶。
 


廣場上的警員迅速包圍該旅館,就連旁邊房屋屋頂也都站著槍手,所有人把旅館圍的密不透風。

布洛迪推開大門!
他領著副警長和另外的四位警官一同入內,他們每一個人的神情都因為緊張而顯得扭曲,有些人連端著槍的手都在發抖!
這也難為他們了,事實上面對這種圍捕他們全都是生手。
這純樸的鎮上已經10年多沒過有偷竊案,更別提這樣的兇殺案了!


青蘭旅館大廳空無一人,但是櫃檯上擺著幾個剛擦拭過的酒杯。

 
布洛迪深吸了口氣後走向櫃台。
「芬尼大姐,槍戰發生後有任何人離開旅館嗎?」
一聽到是熟悉的聲音,女老闆芬尼便從躲藏處走出來。
「布洛迪真的是你嗎?」她說。

「正是在下本人,然後槍戰發生後有任何人離開旅館嗎?」
他逕自走到櫃台前,其他的員警還在門口邊觀望著。

芬妮老闆收起擺在櫃台上的杯子。
「剛剛沒有人離開這裡!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布洛迪?」

「妳確定嗎?」
布洛迪熄掉口中的煙。

「我很確定!我剛剛一直在一樓擦杯子,而且我就連後門也裝了門鈴,所以我一定會知道......」
「等等這你不也一清二楚!」
布洛迪有些害羞地摸摸自己的鼻子,同時調整了下褲檔。
「也是……那房客有幾位?」

老闆芬妮翻開登記本,她端詳了一會。
「只有一位,她在槍響前5分鐘才剛回來,房間在三樓3號房,是位叫黛安娜的年輕小姐,一人入住。」

 
布洛迪微笑致意,他揮手要隊員們上樓!員警們一邊鬼喊一邊跑上三樓,跑上樓的途中還撞倒樓梯出口的大花瓶,瓶子落在地上摔了個稀巴爛。

三樓的走廊空無一人,雖然有些遲了但是警官們接著小心翼翼的走向3號房,儘管剛剛他們上樓時吵鬧聲響,已經好好地警告房內的犯人了。
3號房的房門關著,布洛迪和手下們對於是否要貿然開門這件事爭執不下,最後是以猜拳決定。

很不巧的,布洛迪輸了!

他緊握手槍,準備撞進門內,他深知要是門的另一端架著把獵槍的話!他將被射成碎片,但是這也由不了他.......只能祈禱對方的槍法很差!

他猛吸一口氣後衝向房門。
 
在一陣鬼叫後,布洛迪和房門一起撞進房內!
摔在地上後他從地上慢慢地爬起來,同時緊張的四處張望!


房間裡的擺設是在正常不過,只是床上的棉被沒了蹤影......

房間窗戶開著且正對著兇案現場,一張椅子背向窗前,本該在床上的棉被卻奇怪地披在椅背上,而上面有東西壓過的痕跡……

接著一樣東西映入眼簾,這景象令他吃驚不已,驚嚇到讓他立刻忘記剛剛血案以及他們還在找兇手這幾件事!

 
這是一位潔白如天使般的少女,身穿白衣站在窗戶旁。


少女金黃色頭髮在陽光照射上顯得特別閃耀動人!
細嫩如柳葉一般的髮絲飛舞在少女肩上,臉孔上別緻的五官襯著青藍色的雙瞳!
她身上輕薄的潔白內衣配上雪白的肌膚!這形象像似甚麼聖靈降生一般。

好比文藝復興時期名畫中的天使一樣,清新而莊嚴。

本是無神論者的布洛迪,相信了他眼前的少女就是下凡的天使!
 

他癡呆的望著少女看。

一直到他撇見倚在椅子旁的溫徹斯特1873連發步槍、地上彈殼以及史考菲爾德手槍,布洛迪這才從白日夢中清醒過來!
 


「把手舉起來!」
他端起手上的手槍!

少女看著布洛迪顫抖的雙手,她竊笑一聲後慢慢地抬起雙手。
 

「裡面怎麼樣?」
在走廊上的副警長朝房間內大喊。
布洛迪並沒有理會他。

「房間裡還有其他人嗎?」
「沒有,只有我一個人。」
少女語氣平靜地回答。

副警長和其他警官跨過破損的房門走進房間,他們也對眼前這奇特的景象有些困惑,特別犯下殺人罪行的犯嫌就是這位美麗的少女!
 

少女像是察覺執法官們的疑問似的率先開口。
「先生貴為執法人員卻拿著槍指著這麼一位手無寸鐵的少女,不覺得很失禮嗎?」

眾人被這預料之外的話給嚇到了,而布洛迪面有慍色地回答。
「少女?!妳是說殺人魔吧,妳看妳對我們鎮上善良民眾做了甚麼!把他們像殺狗一樣射死在街上!」

少女露出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
「在你們抓住我前,要不讓我來稍微解釋一下剛剛的事件吧!」

警官們調整了下自己的褲子,不懷好意地看著少女。
「要解釋就說吧!」

少女清清喉嚨後開口。
「我是葉葛琳,是個賞金獵人,和你們一樣都是執法人員,而你們口中的『善良民眾』實際上是名叫威廉·彼得和史東·彼得的人渣強姦犯以及殺人犯!」

現場警官的的疑惑加劇了。

「在門邊衣架上我的大衣右邊口袋裡,有兩張由州法院的大法官喬瑟夫·伏達所發布懸賞單,懸賞這兩個豬玀一人3,000元整不論生死,你們可以向他發電報來確認我的身分,還有你們敬愛地『善良居民』的真實身分……」
 

副警長立刻前去搜索,他在外套裏頭找到兩張通緝單!
在收到單子後布洛迪立刻打開,單子上頭分別寫著威廉·史東懸賞3,000元—不論生死,以及彼得·史東懸3,000元—不論生死,而上頭的肖像畫也和躺在廣場上的兩人一樣。

警官們再三確認通緝單上蓋的官章和法官的簽名,全都是正確無誤的!沒有一絲造假!
在場所有人都紛紛垂下手上的武器。

 
「我相信他們是在大約1個月前來到這邊的是嗎?」
「他們是在1個月前到這裡的……」
布洛迪說道。
 

少女露出理所當然地表情。
「那是當然的!因為他們2個月前還在姦殺飛馬快遞公司老闆的女兒,相信就算是你們這群鄉巴佬也一定都從新聞上讀過,她就是遭到他們毒手的!餘下還有其他受害者……便不再贅述。」

布洛迪難以置信地看著少女,她所言的新聞他們確實有看過也知道,3個月前飛馬快遞公司老闆的女兒所遭遇的憾事是讓天下所有人都揪心的,要不是他們犯行剛好被醉漢撞見,否則那位女孩的屍骸可能就此永不見天日。

 
看到現場所有執法官吃驚的表情,少女滿意得放下雙手!
「所以說執法官……」她坐上椅子。

「你們要幫我把那堆垃圾的屍體給收起來,然後再付給我總共6,000元整。」
少女淺淺地微笑著。


此篇完

未來的話
沒意外我會陸續更新正篇
實際進度俟繪圖進度而定

如果有喜歡的人
也能來這晃晃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9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wifty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AC Vector O... 後一篇:Sig Sauer 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