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冷到背、頸和肺會感冒,冷到頭就會頭痛(汗)

赤野海藍 | 2023-05-20 18:51:36 | 巴幣 22 | 人氣 127

宣傳圖是今年新出的一元硬幣

實在沒有想到,最近我因為被公司用到盡(虛)加天氣太冷的關係,結果冷到了頭,到現在依然感覺到頭冷到痛(汗死)
不過,前日的搬運工作(讓四十三歲的女人一個人做這種事也太……),真的累到連腰都痛了我半晚,接著星期五又吃了冷食午餐—吞拿魚蛋沙律和生菜加蕃茄,結果回到家後頭就開始又冷又痛……
結果當然是今日被老媽拉去看中醫—因為看西醫八成只會開頭痛藥;被說身體虛弱加冷到頭了
目前又在吃醫生親手調理的中藥中(老媽幫我煎)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牛肉補血……

今日因為某個機緣巧合,我拿到了2023年新出的一元硬幣。跟過去接近十月才能到手比起來,這次年中未到就能得到,真是超級幸運啊!

不過,最大的驚喜還是英女王頭像
感覺要到下年才會新王頭像的樣子?

背後是AFL……(汗)

從巴站的新聞中得到了今年又有那個小說比賽,不過我能參賽的作品因為我省字關係,離短篇少了九千字(汗),目前正在加字中。
不過,為什麼要三萬字才算上短篇?我不太懂(苦笑)
說到這個,我那位作家朋友又在催我稿了,看樣子是很想看到接下來的劇情。要是順利的話還有出版的可能性?
話說我該集中在哪一個上啊?

今早我到薯仔田那裡收成薯仔了。雖然因為放在泥太久所以有些壞掉了,但有幾個還是好的。不過,薯仔都生得好深,我根本不是拔薯仔而是掘薯仔,更不知道有否將所有薯仔都掘出來……

這個大小算不錯

被我殘害的田(否)



龍珠超的新連載看完了,這次的前半關於悟空和貝吉塔的修行中,悟空本身可能是太習慣冥想及臨場變陣的戰鬥方式,反而讓我覺得很難再有特別的突破—就算維斯利用貝吉塔向悟空說教也是一樣。倒不如讓他繼續教布羅利,修煉下如何做師父更好。
PS:Toro畫布布不太行啊……認真時的樣子太有最早期作品的影子了
賣萌時比較可愛,嗯。
順便一說他在第三頁勉強畫出來的裝甲……哈哈哈

最後放圖:

這組可能是最後的大紅葉了

因為全部變紅後就落下來呀……

試著反過來拍

全紅

這個還在變紅中

不是紅色有點失望……

這個時期的小玫瑰

大松樹

最下面的果

街口收獲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希望能快點康復啊…
2023-05-20 19:20:21
赤野海藍
這次的流感好像很可怕,比我健康的上司倒下三個星期……反而我只是頭痛就很好了(苦笑)
2023-05-20 19:24:54
瞇眼喵太郎
不知偶的新小說 前中後 三篇加起來多少字 ... ?
2023-05-21 09:59:25
赤野海藍
是英語版,所以不太能計……
2023-05-21 14:04: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