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新王登基

赤野海藍 | 2023-05-06 21:45:39 | 巴幣 34 | 人氣 236

宣傳圖是英式甜品

嘛,雖說目前是邊看查理斯王的登基,不過一邊看一邊寫沒什麼關係吧
而且我也不是他的Fans(苦笑),更一直都對這次的典禮吐嘈個沒完,最後還只是看到查理斯王戴上王冠就開始做其他事了,所以現在才會在這裡寫週記(爆)。
反而威廉王子和他的小孩們以及哈里王子更吸晶。

說起來,昨日我們才為此開派對……不過我們公司現在是每週找理由開派對,都不知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快被炒,盡情地解放了。
由於這次的主題是英式,所以沒怎麼看到平時大量的中東或印度食物,謝天謝地……

這個是我做的英式煙肉蛋包,English Muffins則由同事提供

……這是美式呢……

英國傳統甜品,下方是用蛋白加糖做的底,上面放大量水果。光看就覺得好吃

English scones

讓我好好拍了不少甜品呢(笑)

前陣子老媽在網上買的手套送來了,實物雖然可愛,但戴上去感覺就像是哪裡來的毛巾一樣,不像是保暖用的。對目前正在變冷……應該是突然冷得嚇人的天氣來說,這手套除了漂亮外就沒有任何幫助了

不過,可愛就是無敵,這種手套不能忍

《祭品公主與獸之王》終於開播,天啊果然沒有讓人失望超好看,要追的新番確認了。順便一說OP無論是畫面還是歌都很棒,有著故事該有的悽美感(說到底雖然是美女與野獸,但美女需要從什麼都不會的祭品學習並變成真正王妃比童話故事真實,不是什麼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呢)。另外在網上討論裡也提到一個很有趣的設定:裡面的純魔族中沒有人型角色,全都是寫實的動物(像阿努比斯就是胡狼)或真正的惡魔造形,對此覺得很特別。不過其實這樣做並非少有,只是現在流行的動物擬人化真的除了耳朵和加條尾巴外就跟人一樣,結果《祭品公主與獸之王》的魔族造形才讓人覺得特別吧。
但我個人認為,友藤結能將動物造形的魔族們畫得像真正動物之餘還讓人感覺出美麗及英俊才厲害。像第五回登場的外表美麗內心醜惡的薇薇安皇女,明明是一隻貓卻散發出驚為天人的美;約爾曼岡德則是又帥又英俊(明明是蛇);而且不只這類角色,就連只有一個口或一隻眼的區可和羅普斯都能畫到有趣的顏藝,不得不說友藤結有這方面的才能(笑)。
現在另能希望別被動畫亂改就好

最後放圖:
新開店的Rocky Road巧克力,我討厭椰子絲

五月,紫花

後園的也要拍

拍到難得的連彩虹日落了

晚上的試拍,好像化了的水彩

秋天開春花

這張算滿意

我永遠都找不到沒有枯色的紅葉(汗)

有奇怪的亂入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對查理斯登基的感覺普普通通呢
2023-05-06 23:46:1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話說回來,這個充滿著英式食物的派對似乎很不錯呢
2023-05-06 23:47:05
赤野海藍
可惜沒爐不能煮熱的(全桌只有我的煙肉蛋包是熱食)
2023-05-07 06:59:22
瞇眼喵太郎
艾兒表示:『我不喜歡妳手套上的貓 !! 』
2023-05-07 08:54:04
赤野海藍
的確呢(笑)。不過我也不喜歡她霸著我的坐位
2023-05-07 10:22: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