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明日……

赤野海藍 | 2023-06-03 22:24:25 | 巴幣 6 | 人氣 125

燭光明天發所以今晚還是用艾兒宣傳

話是這樣說,因為我今日打敗仗,喉部有點痛,所以明天會否發新的燭光圖還是用舊的就不知道了。

說起來,前些日子公司才在談這件事,有位同事問我:為什麼當時人們會在坦克前做人鍊?就不怕會被鏟過嗎?結果我真的看到人被鏟過了……
雖然我知道有人擋在坦克前,但「人鍊」被坦克鏟過倒是第一次聽說。至於在附近邊聽邊工作的年輕後輩,好像是想像到那個畫面,臉都青掉了。
我:因為大家相信軍隊站在人民的一邊啊,結果正如妳所看到的
對方覺得人民們很可憐,然而我想到19年那些不保護人卻保護政權的警察,只能無奈地搖搖頭,告訴她全世界都一樣啦。

今日Market賣的牛油果好驚人,明明$3元一公斤,我卻用$7.5買了七個!
原因?果實比杯子還大:

但種子很小:

……這一個可以吃幾天啊……我是這樣想的

再過一週,就是我們部門被公司鏟掉的日子,大家卻依然被使個盡,早就人手不足的我們更被要求到多分點人到別的部門幫忙,而且原因還是該部門不斷有人離職。
我說……你們應該要做的是檢討為何離職率那麼高才對啊?難道認為我的部門將會消失可有可無,所以是萬用工自助餐?

角川的那個寫作比賽原來是需要先加入會員發文後才能將文章報告參賽(汗),對於我公司那只要有外來收入就得報上去、而且離職當日都要報的做法,我想最快也要一週後才能加入了……
但看那個網頁的樣子,恐怕會變成要定期發小說的感覺?前言不對後語的連載很麻煩的啊……
我得加緊腳部將最少三篇寫好,不然無法交差(汗)
還有我準備用來報名的小說,只有大概十二個章節,否則恐怕會死掉(不喜歡寫拖戲劇情的類型)

最後放圖:

被修剪了

晨光下的黃紅色

全紅色

媽媽新買的菊花

茶花陣

剛買了新毛氈,怕艾兒不懂得用所以將她包起來了

後園巡邏中

蘭花的一種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就在明天啊...
2023-06-04 07:27: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