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太大碗吃不完—Yasaka Ramen

赤野海藍 | 2023-04-30 09:00:12 | 巴幣 124 | 人氣 290

宣傳圖是兩人都吃不完的一碗麵

又是好久不見的Sydney好好味啦!由於越來越多店出相近的料理,要在這系列裡找到有亮點的店也越來越難了(苦笑)。
今次要介紹的是由於上上週跟姪兒去吃午飯而發現的拉麵店。雖然跟他去吃時是吃麻辣鍋(我那時才發覺跟以前星加坡的馬拉客家釀豆腐系列一樣)……所以是昨日和老媽去吃。

Yasaka Ramen Rhodes
Rhodes Central
G08/14 Walker St
Rhodes NSW 2138

這家好像是連鎖店,由於我去的在Rhodes,所以在店名後加上地區。

從外面向內看,感覺上很像一般的拉麵店,但我覺得有可能不是日本人開的。主因是沒有日本食店中常見的吧台式坐位(幾乎所有韓國人或日本人開的店都有這類坐位的)。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店子的設計問題而已吧。

這店能點的料理很多,現在還推出主打雞肉的拉麵,不過我是因為看到Menu上有個很驚人的拉麵才想要來的,現在就給大家看看:

Mashi Mashi King(大增王的意思?)!有一隻蛋、塊叉燒、一大塊豬軟骨、兩條排骨、一塊紫菜、大量雲耳、蔥和竹笋、下面還有椰菜,根本連麵都看不到的

居然還多送一個麵!

當初小看了份量而叫了炸八爪魚腳

這根本是拉麵鍋啊啊啊

吃後感:
這真的是一個普通人絕對吃不完的份量(汗),就連我和老媽一起吃,都要將多送的麵連同四塊叉燒和排骨都外帶回家(汗X2),現在排骨還在冰箱裡等著我們吃掉(汗X3)
這家的拉麵用的是粗麵,有點像是超市買來的粗濕麵底或硬公仔麵的感覺,跟在一風堂Makanai Ramen Noodle House吃到的中或幼滑感的美味完全不同;叉燒在煮過後還會燒一下,讓人吃到焦味;反而炆軟的甜甜豬軟骨很好吃(雖然有點太甜)。總結來說並不是碗合格的拉麵。
不過,能吃到多到嚇人的豬肉量,也算是有收獲吧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嘩... 吃不下啦 >w<|||
2023-04-30 15:08:42
赤野海藍
真的太大份
2023-04-30 16:07: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