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開始冷起來,開始晚日出早日落

赤野海藍 | 2022-04-30 19:14:09 | 巴幣 132 | 人氣 197

宣傳圖是大厦反影的日落雲

本週開始六點上班時總是半黑狀態,感覺上這樣下去,我可能要開手提電話的燈上班了(因為家附近的街燈很暗)。而且這也意味著日落時間也會推前,四時左右就會天黑。
也就是說……上下班都要開燈,這比起戴口罩更怪(汗)

由於現在晚日出及早日落,加上開始進入冬天,因此我上下班的時間會很冷(恐怕會越來越冷),所以我終於要穿冬季裝上班了……但以進入五月的尾秋來說,好像還太早了點。再說中午依然很熱,我也不敢中午時穿著冬天衣服走出公司。

老媽又開始不停花我的錢,而且更說「妳的經濟問題不大可以多用點」。拜託,現在是什麼時期啊?而且妳覺得我多加班的原因之一是為何?再說她老是這樣,我自己的數都完全被她打亂,月光族的日子也被逼繼續。我明明是很孤寒的,卻一直無法儲到錢,我到底該無奈苦笑還是哭?

因為跟某網友聊天的關係,我自己試著做了個表情符號:
\\o_/_~~~(在Twitter上使用了雲)
這個是我倒地四腳朝天向前滑,還好吧?

昨日從中裕司的Twitter上知道了Balan Wonderworld為何會像半完成品,老實說我雖然是嚇了一跳,但看著現在世界的各企業的行事方式,卻又無法意外,因為現代很多人都失去了「想要做好玩的遊戲」的想法而是「想要做能賣很多錢的遊戲」。唉……
話又說回來,現在基本所有遊戲都是以半成品發售,然後再用DLC更新修改Bug、或追加需要用錢買的各種要素。對遊戲機的容量來說,不斷的DLC問題不大,可是這也意味著買貴遊戲的也得花更多錢,變成一個好遊戲不再是$100澳元天花板,而是在不斷的DLC下,變成跟遊戲機同樣價錢。
……耐玩度根本就不該用這種方式來延長的。
不,不只遊戲或MS Window11,就連我公司都是將半成品的系統強塞給我們使用,然後才開始慢慢改好的。過去那種先完善系統(Debug)再實戰測試改進後才正式推出的時代不再。
老實說,對於因為大量Bug而不停吃苦頭的我們來說(上司也是),這種開發軟體的態度真是災難。
唉……(又唉多一次)

最後放圖:

最近的自信照

這張被我當手提電話的Wallpaper

這則是電腦Wallpaper

家的菊花多到插了三瓶

花園其實還有

不過我不知為何會那麼小……

貼牆的一張

麵包X2(爆)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偷存私房錢別讓老媽知道 =w= 然後推薦軍用手電筒,緊急時可以照昏壞人的眼睛再趁亂脫離 ^^b
2022-04-30 19:30:43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除了任天堂外,已經沒有什麼遊戲公司能開發出能讓人感到好玩的遊戲了啊…
2022-04-30 19:50: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