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5-19 20:13:12 | 巴幣 0 | 人氣 110

簡介:

人家是中二不是假掰!罵人要罵對!

試閱:

周峻華淺粉紅色的薄唇微微上勾。

「何同學,你好假哦。」

「啥?」

「你明明就不在乎學生會也不在乎耶誕晚會,卻故意裝出一副很認真的樣子,是想讓大家稱讚你吧?哦,好虛偽,好噁心啊。」

「喂,明明是你硬把工作推給我……」

「那你可以不要接啊。平常專跟我唱反調,這種時候就特別努力是怎樣?故意做給女生看?就說你假掰吧,還不承認。這個要叫什麼?菲克(fake)?不對不對,是希波吐(hypocrite)。」

何睿哲氣得頭頂冒煙。

別人罵他笨罵他跩罵他中二都無所謂,唯獨罵他假掰絕不能忍!更何況……

「不要亂用我發明的詞啦!」

周峻華冷笑。「幾個詞而已,就你能罵別人,別人不能罵你?更假了。」

「什麼態度啊,你以為只要指著認真做事的人罵假罵虛偽,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嘍?」

「當然啦,你自己不就是這樣嗎?」

「亂講!你……」

「我怎樣?」

何睿哲氣堵咽喉,卻找不到話反駁。

他一直看不起處處一板一眼,一點小事不順眼就要說教訓話的周峻華,所以動不動跟他唱反調取樂。

但是,也許周峻華只是在做自己份內的事而已。

最慘的是,他現在不再假裝好學生了,下場是整個學生會面臨癱瘓。

「你是為了教訓我才故意擺爛?」

周峻華大笑,「我才沒時間教訓你呢。年輕人,人生苦短,要看開一點,好好享受生命啊。」

「你是哪來的老頭子啊!」

何睿哲知道跟他再扯下去,自己的腦細胞鐵定會全軍覆沒。

「我管你什麼享受生命,你去給我負責弄海報!只要校對再送印,然後拿回來就可以了,夠簡單吧?不要說你連這點小事都不會做!」

「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是說你身為籌備總幹事,是不是應該幫伙伴按摩一下肩膀,讓我工作更有效率?」

何睿哲簡單明瞭地回答:「給我滾。」

-----

教主云:說來說去,還是什麼都不做,站在旁邊看好戲的人最真誠最不虛偽。

通販網址:

電子書販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