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3)〉試閱

killer | 2023-05-03 21:22:11 | 巴幣 0 | 人氣 136


簡介:

尊嚴要誓死守護!

-------試閱------

回家路上,虹翼一句話也沒說,讓噹噹很緊張。

「龍眼,妳生氣啦?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亂爬旗桿了。而且我就算爬到頂也不會真的得五千分……」

虹翼還是沒回答,兩人默默地回了家。虹翼仍然一言不發,打開壁櫥探頭進去找東西。

「龍眼,龍眼,對不起嘛,妳跟我說話好不好?」

噹噹在她身後苦苦哀求著,她卻一直沒回頭,只顧在壁櫥裡東翻西找。

「龍眼……」噹噹板起臉來。「龍眼,雖然是我不好,但本世子也是有尊嚴的!我不會再求妳了!妳要是再不理我,我就要大聲哭了哦!」

聽到這句跟尊嚴完全無緣的威脅,虹翼終於回頭了,但她的臉出現巨大的變化。

「吼啊啊啊!庫巴魔王來抓馬利歐了!我要噴火了!」

她之前在百元商店抽中的庫巴面具派上了用場,把噹噹嚇了一大跳。

與其讓噹噹在路上亂跳亂撞,不如在家裡玩個過癮,這才是她的作風。

「呀啊啊!」

噹噹這才知道她沒生氣,終於鬆了口氣。兩人在套房裡追逐了半天,直到笑得滾成一團為止。

------

教主云:那陣子看了「學園奶爸」和「為了女兒我連魔王都可以打倒」,覺得這種溫馨育兒系的題材很有魅力。不過要把日常題材寫得好,真的不容易呢。



通販網址:(711賣貨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