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在買動漫賣場上線了!

killer | 2023-05-23 22:45:31 | 巴幣 2 | 人氣 145

試閱持續上傳中,如果你喜歡平淡有趣的日常,溫馨略傻的對話,還有同心協力度過大危機的情節,別忘了支持教主!

內容簡介:

身為罪犯之女的虹翼無依無靠,被姑姑收留。某日她撿到萌正太魔神仔噹噹,展開了溫馨又麻煩的同居生活。

據說噹噹原本是花美男,卻不知何故變成了小不點,而且還失憶,智能也退化成幼兒,愛哭、愛撒嬌,卻又愛扮霸道總裁。

「我絕對不准妳離開我身邊!」

……這到底跟誰學的啊?

靠著噹噹的能力,姑姑的黑暗料理餐廳變成美食名店,虹翼和噹噹也成為最受歡迎的看板娘和吉祥物。

她們每天過著吵吵鬧鬧,歡笑不斷的日子。交到很多好朋友,也面臨許多挑戰。虹翼不但必須努力隱瞞噹噹的真實身分,還要面對有心人士對她的排擠和一股來黑暗中,存心拆散他們的惡意。

不止如此,虹翼心中也有一個聲音在問著:人類和魔神仔,真的可以永遠一起生活嗎?

買動漫:

711賣貨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