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5-27 21:09:50 | 巴幣 0 | 人氣 128


簡介:

何謂"正義使者〞。

試閱:

「我知道你錢多不在乎,但是你也不在乎自己的名譽嗎?錢一交出去,這個小偷的標籤就永遠撕不掉了!」

「你也說了我是大少爺不是嗎?這麼點小標籤對我而言算不了什麼。」

周峻華逼視他。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真的想被人當成小偷,被人看不起?你不是想當正義使者嗎?」

何睿哲心中一緊,衝口而出:「正義使者本來就不是用來讓人稱讚的!扛別人扛不起的負擔,沾別人不想碰的髒東西,就算這樣也不放棄,這才是正義使者不是嗎?」

這是他最新的體會。

「正義使者絕對不只是個酷炫的頭銜而已,是個非常沈重,要足夠的覺悟才能承擔的身分。所以我師父討厭『正義』這個字眼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一般人動不動把『正義』掛在嘴上,聽起來實在太噁心了。」

他深吸一口氣。

「就算這樣,我還是要試試。就試這次就好,反正以後我就要改行當魔神仔了。」

周峻華目瞪口呆地看著他。

「哇,原來人一旦中二到極點,就會變得有點帥耶。」

「什麼有點帥,本來就很帥……這不是重點啦!」何睿哲額頭青筋跳動。

周峻華的眼神變得銳利無比。

「你聽好了,你平常再怎麼跟我唱反調吐槽我,我都可以忍受,但我絕對不能忍的,就是有同情沒是非的人。你如果要當濫好人包庇朱明振,就給我滾出學生會。」

「……」

「啊,你想說你不在乎學生會是吧?那你也不在乎你師父嗎?你明明答應過他,要把朱明振公開處刑,如果輕易放過他,惹火了你師父,後果你擔得起嗎?」

何睿哲無言以對。

別說是得罪奇冉,光是逐出學生會就夠難受了。

這陣子學生會面對很大的壓力,不少人寄信或當面要求開除他,但周峻華和其他幹部始終力挺他,如果他現在去幫朱明振頂罪,他們會有多失望啊?

他只是想要無愧於心,不辜負任何人而已,沒想到居然這麼困難。

------

教主云:人真的不能當濫好人。因為濫好人很容易變成聖母時計。

買動漫:

7-11買貨便:

電子書販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