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5-29 21:01:29 | 巴幣 0 | 人氣 131

簡介:

跳到黃河洗不清啊。

-----試閱----

「大姐姐!妳什麼意思?為什麼要把噹噹趕走?」

虹翼歎了口氣,有理說不清的人又多了一個。

「我沒有趕他,是噹噹自己說要走的。我說過很多遍,他不想走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趕他出去,他想走的時候,我也絕對不會強留,一切都由噹噹自己決定。」

小南瓜恨恨地瞪著她,說:「妳好奸詐。」

虹翼覺得這評語有點怪。

「我是很奸詐沒錯,但我從來沒對噹噹耍過詐。」

「才怪!妳每次都對噹噹講一堆聽不懂的話,害噹噹難過得要命,妳卻裝沒事!」

虹翼更糊塗了。「妳說什麼?我講了什麼話?」

「之前噹噹不是一直很在意自己年紀太小,怕妳不喜歡他嗎?結果妳跟他說,妳不希望他長大,小小的比較可愛。」

「沒錯啊,這樣講有什麼不對?」

「妳為什麼不對他說,不管他是大人還是小孩,妳都一樣喜歡他?」

小南瓜氣憤難平,像機關槍一樣滔滔不絕。

「還有,噹噹很怕妳會被那些帥氣大哥哥搶走,妳卻說,不會有人來搶妳。這種話他聽了會高興嗎?他真正想聽的是,妳永遠只喜歡他一個,絕對不會被帥哥搶走!」

虹翼一呆,隨即苦笑。

「我要是對他說這種話,就真的變成變態了。」

「妳本來就是變態,不用解釋!妳從來就不跟噹噹說妳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現在也是,妳只會說一切由噹噹決定,太不負責任了!妳應該叫他留下來,說妳永遠不會離開他才對啊!」

虹翼還是笑著,眼中卻沒有笑意。

「很可惜,辦不到。」

「啊?」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永遠在一起。不管是家人、同學還是朋友,都只能相聚一段時間,時間到了就要分開,再怎麼捨不得也沒有用。我跟噹噹的時間已經到了,我能做的就是放他離開。」

小南瓜沒料到她會這樣回答,一時說不出話來,然後她的臉變得更紅。

「大姐姐,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不管妳再怎麼照顧我,我還是這麼討厭妳。」她含著眼淚,使勁全力大喊:「因為妳根本就是個大爛人!」

說完就淚奔了。

-------

買動漫:
7-11買貨便:
電子書販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