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舌頭好痛

赤野海藍 | 2022-04-09 20:11:09 | 巴幣 4 | 人氣 205

宣傳圖是艾兒要早餐

最近公司加班繼續,不過我上司為了自己方便,所以想畫辦法地將所有人都安排在週六加班,可是我每週六都要做我老媽司機送她去針灸,所以不得不在「可能不會有」的星期天才上加班(苦笑)。
只是,除了我之外,另外還有一位同事也是需要在星期天才加班的(理由是交通),不過我上司居然騙她說「沒有其他人會在星期日加班」,務求讓她同意加入星期六的大陣!老實說,我對她用何種方式拉人沒什麼興趣,不過,我在後面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喔(死魚眼),最少也該到人家聽不到的地方才對吧。

舌頭最近的感覺不太好,光只是吃兩塊麥餅就傷了,大概是最近因為貪快所以吃煎炸物太多了吧……老媽則說她痔瘡發作。我們兩人都熱氣了……
於是我買了許多散熱的食物回家,老媽則做了檸蜜還有水果湯,這樣的料理大概會持續幾週吧?因為無論如何我都得好好消熱才行(苦笑)
說到底,我喜歡吃熱氣食物呀……

由於同事跟我說她將未變黃的檸檬汽水都採了下來,還說很甜很甜的,所以我也將我家種了很久都未變色的採下,只留下兩三個在樹上。因為我到現在依然相信檸檬汽水是會變黃色的(爆)

看部份都開始變黃,所以我是對的

網上說成熟期是晚冬(我太早採了),不過現在這樣,等熟就可以……了吧。

星期二清明節,我老媽著我去買花給已去世的公公婆婆還有我老爸,不過我回她說:「後園有花啊,我剪些進來就行。」
結果將菊和小百合還有之前在超市換到的種子種出的不知名花剪了進來插。

由於不多所以插直線

意外地感覺不錯,就菊花小了點……


不知是否因為忽冷忽熱,艾兒的頭和身體在昨晚發熱得很厲害,我想可能是發燒了,所以讓她睡在我的被子裡……
她暖了一晚後,今日體溫回復正常,也超精神的太好了。

本週一整週都在下雨,除了煩人外就只有煩人,而且也影響了昨日開始,本年為200週年的Easter Show,感覺真的很……煩(汗)
不過對水災區的人來說,恐怕這不只個煩字了(無奈)
我同事中也有一位住災區,他家不是停電就是水浸(明明是山區……),他也超無奈地對我說:「不知道需不需要去避難,好煩啊」……

最後放圖:

這個表情是在向我要早餐

我放工時在門口等我的貓

很剛好的影子角度

超市的種子真的好強

下雨後的小百合

買回來時明明很大朵的……

好像碗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想不到你也喜歡吃熱氣食物(苦笑)
2022-04-09 20:43:12
赤野海藍
香口嘛……雖然平常有節制。只是目前老媽關係幾乎每日都快速煮餸,而多半能快的都是煎炸食品……
2022-04-10 04:57:34
瞇眼喵太郎
最近艾兒酷愛顏藝呀 XD
2022-04-10 08:42: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