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角色】(施工中)克沃(新曆)

銀狼 | 2023-04-24 00:55:35 | 巴幣 102 | 人氣 183


Kork, the Howler
克沃.海沃爾
四災義勇軍榮譽軍人
種族
狼人
性別
雄性
生日
2月3日
年齡
28
體型
175公分 / 75公斤
觀感
知性、平凡、守秘
陣營
邪惡
個性
低調、幕後、專注
興趣
閱讀、考古學、旅遊、尋找古物、戲弄朋友
喜愛
古物、歷史話題、怪談、突然的閒聊
厭惡
放棄、明知故犯討注意的行為
戰鬥職業
風格
輔助、後陣
適應、利用一切
慣用武器、魔法、其他
南方槍械、南方『蒸氣』
狼群戰術、狼系權能





C
A
B
C
A

























×
×





國籍
隸屬
喀爾登
無所屬
信仰
生活水平
狼魂賽吾爾
中產
特徵傾向
能力傾向
西南的獸型
南方的急才
人生目標
返回故鄉
見證卡洛特的生存方式的結局
座右銘
「沒有能力不是逃避的籍口。」
身分與形象
  克沃.海沃爾是低調的狼,撇除四災義勇軍的事跡外,牠可謂只是非常平凡的狼族。然而牠卻是卡洛特.海沃爾的義子,且在卡洛特.海沃爾當上央城大狼的路上,總是有克沃的身影。如此有能力的家伙,卻沒有多少個人情報、不知道牠的來歷,相當耐人尋味。

  牠不常露面——準確來說是牠通常不在城市——以冒險者的身分去旅行。也有傳言說牠是卡洛特.海沃爾的特務,對此克沃有非常認識地否認過,甚至吐糟對方想像力太過豐富。

  也有試過有敵對方企圖掌握住克沃,但自央城時代至今,仍沒人成功抓住克沃,或是找到威脅牠的素材,反而有不少次被牠反將一軍,當事人甚至也不清楚自己是哪一步露出了馬腳。
事蹟、履歷
  終焉審判輪迴    四災義勇軍
人脈關係
  單身、與卡洛特.海沃爾是義父子關係。
  認識四災義勇軍大部分的人,也是僅有的人際關係。
  加入了考古學公會。

背景
  克沃.海沃爾曾是被封印在卡洛特.海沃爾體內的一名狼魂,在一次事件中從卡洛特體內脫離而出,得到肉體後便成為復活後的形態至今。由於牠來自過去,甚至克沃自身也不清楚時間過了多久,除了卡洛特之外便沒人能理解克沃的背景。

  「穿越」至現代的克沃,憑著本身的能力,短短數年就適應了新的生活,但牠對故鄉仍是念念不忘。在數年間,牠試著收集線索,但許多線索上的矛盾讓牠陷入死胡同。而牠很有耐性,不急於求成,畢竟牠已經做好要花上剩下半個狼生的時間來回家的心理準備。

  至今,克沃仍在為「返回故鄉」而努力,為了知道自己的故鄉滅亡的原因,以及尋找「返回過去」的方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