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角色】(施工中)喀魯(新曆)

銀狼 | 2023-04-24 21:34:29 | 巴幣 12 | 人氣 147


Goro, from the Wolf Tribal of War
喀魯

種族
戰狼族狼人
性別
雄性
生日
9月19日
年齡
18
體型
175公分 /  100公斤
觀感
精壯、高傲、好戰
陣營
守序中立
個性
重義、自豪、嚴己
興趣
競技、拾荒、探險、讀奇怪的書籍
喜愛
金屬、鍛造、工匠話題、打鬥話題
厭惡
有蹄類、熱兵器、靜電、電話鈴聲
戰鬥職業
風格
槍士、中衛
遊走、平衡
慣用武器、魔法、其他
長矛、單手劍、爪牙
冰系魔法、血巫術、狼群戰術





B
B
B
C
B






















×
×
國籍
隸屬
喀爾登
戰狼族
信仰
生活水平
血狼『巴特』
平民
特徵傾向
能力傾向
北方的獸型
北方的好戰
人生目標
成為戰狼族族長
報答卡洛特.海沃爾
座右銘
「不戰鬥,就跟死了沒差別。
身分與形象
  喀魯作為喀爾登的民族,平常穿著能展露族徽的戰狼族服裝;在央城工作時,則會換上聯邦風格的服裝。牠對自己嚴厲、重視狼族的榮譽,一言一行都展示出戰狼族的氣量。

  牠的其中一個身分是卡洛特.海沃爾的隨從,在央城時代便是萬國商會中卡洛特的左右手,行事果斷且忠誠,深得卡洛特信賴。在戰鬥時,喀魯主要使用長矛及冰魔法與敵人周旋,對於能掌握的戰鬥技巧毫不妥協,造就牠沒有明顯弱點的特質。
事蹟、履歷

人脈關係
  戰狼族的部族戰士之一。
  十四至十八歲年間,作為隨從服侍卡洛特.海沃爾;
  視卡洛特.海沃爾為父親。

背景
  在喀魯十四歲時,戰狼族曾經毀滅了一次,牠帶著兩名倖存的狼崽子,在嚴酷的喀爾登中求生。在一次在市場偷竊被抓到時,得到卡洛特.海沃爾的拯救。從那時起,牠就已經展示對身為戰狼族的自豪,以及寧死不屈的堅強,即使失去了氏族,也不曾讓氏族蒙羞。

  十四歲至十八歲的時光裡,喀魯一直當著卡洛特.海沃爾的隨從,有名的狼人傳奇冒險者是最棒的學習對象及老師,在陌生的聯邦環境中,牠亦學到了許多待在喀爾登學不到的事物。

  在終焉審判輪迴結束後,一切恢復到四災發生之前,成長後的喀魯卻沒有返回念念不忘的戰狼族,而是繼續在卡洛特.海沃爾底下工作,作為卡洛特的代理執行任務。牠期望著在接下來數年裡,達成一般戰狼族也難以企及的成就,最終回到家鄉,與自己的同期兄弟們爭奪族長之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