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憩茶館的妖狐特別篇:櫻雨紛飛的春之花

阿葉(羽流) | 2023-03-16 00:23:22 | 巴幣 6 | 人氣 281

連載中憩茶館的妖狐(支線)
資料夾簡介
這裡是小說支線劇情,基本上都是獨立短篇可輕鬆閱讀。

這篇時間點是接在【無可取代的禮物】那篇之後的劇情,還沒看過的讀者可以先去觀看喔!

非常感謝碧姐(有NSFW慎入)的插圖,狐狸姊妹互動真的好可愛又超級溫馨呢!背景櫻花也超美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委託XD

----------------------------------------------------------------------

  「唔……」

  夜裡,一陣熟悉又溫暖的觸感傳來,平穩了不安定的夢境,在睡夢中我感覺到自己被一股溫暖的光芒給包圍著,耳邊傳來輕聲呢喃似乎在安撫原本騷動的情緒,不討厭……這樣的感覺呢!

  咦?我睡著了嗎?

  緩緩張開雙眼,發現自己被巨大無比的毛絨包覆著,這是甚麼狀況?我該不會又睡到變回狐狸的樣子了吧!我急忙檢查自己身體狀態,低頭看向自己的雙手──

  一雙長著粉紅肉球的咖啡色獸人手掌出現在眼前、並隨著我的意識揮動,看樣子還是保持在女性獸人型態,但身旁這毛茸茸的感覺又是怎麼回事?

  我伸手抓了抓周圍金黃色絨毛,這團包圍著我的毛體突然抽動一下,接著一張金黃色狐狸大臉出現在我眼前。

  啊,原來是姊姊嗎!

  「早安,小虹!」大狐狸搖了搖尾巴。

  「小……小虹?」是在叫我嗎?

  「不是說叫小葉你不習慣嗎?那姊姊只好改叫你小虹啦!」那張巨大毛茸茸的黃色狐狸臉龐對我露出微笑。

  對沒錯,姊姊現在外表是一隻比我還大上許多的金黃色巨型狐狸,她不但跑到我旅館的房間內,還盤踞在我床上、並直接用尾巴將我包圍起來,我現在正躺在她那毛茸茸的金黃色身體上,怪不得會這麼溫暖。

  「小虹想躺多久都沒關係喔!」

  好久沒看見姊姊的原型模樣了呢!毛茸茸觸感以及同族熟悉的氣味跟聲音,令人在不知不覺中放鬆了下來,讓許久沒接觸到同族的我感到無比安心,也同時體會到毛茸茸是多麼的舒服,怪不得緋燕常常抱著我不放。

  一陣倦意再度湧上,我記得昨天在坐書桌上寫稿,寫著寫著就……

  「小虹實在太不會照顧自己了!這樣讓姊姊很擔心喔!」

  黃色狐狸說著話,一邊用巨大毛茸茸尾巴輕拍我的頭,看樣子我應該是寫小說寫到睡著了。

  不行……姊姊的尾巴實在是太柔軟太舒服了!好想就這樣繼續睡下去呢!

  我們現在位於名為安洛市的大城鎮,我跟姊姊在這意外相遇,辦完事後我便跟著她在這裡多駐留了幾天,而姊姊則是有事情來跟這裡當地的教會打聲招呼。

  「今天這麼悠閒?我看前幾天妳不都一大早就出門了?」

  「教會的事情處理完了,他們說以後有需要隨時都能支援我們,畢竟龍恩鎮只是個小鎮,資源不像安洛市龐大。」

  聽她這麼說應該事情也告一段落,沒意外應該要準備回到龍恩鎮了。

  「小虹,今天應該有時間吧?陪姊姊去個地方好嗎?」

  「咦?」

  眼前金黃色大狐狸從床上爬了起來,歪過頭對我眨了眨眼,接著變身成平時獸人時的模樣,不過這次是女性的外表。

  「既然妳變回原本的性別,那我也……」

  「等等!」

  正準備變回男性模樣的我,瞬間被姊姊緊緊抱住,阻止了變化。

  「怎……怎麼了嗎?」還真是嚇我一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小虹就暫時先保持女孩子的模樣吧!」

  「咦咦?」

  為……為什麼啊?

  似乎是看穿我的疑問,姊姊伸手摸了摸我的頭,笑了笑:「因為小虹這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妳是不是希望我永遠不要變回去?」

  「沒有沒有,絕對沒有這回事!只是很少看見小虹這個模樣,姊姊想再多看幾眼,絕對不是因為個人喜好!」

  「真是的……妳的心聲都跑出來啦!」


  「這是……為什麼會……」我不可置信的望著眼前景象。

  來到安洛市邊際的森林,原本一望無際的樹林,不知何時開滿異常美麗的鮮豔之花,那雪白的花瓣上略帶絲絲粉紅,金燦燦的花蕊像金絲般簇擁在一起,微風輕輕吹拂花瓣如細雨般落下,交織出一副如夢幻般的景色。

  那便是春天到來的象徵──櫻花。

  「這難道是……」

  驚訝之餘我猛然轉頭看向姊姊,但後者卻搖了搖頭。

  「不是呢!這不是我畫出來的,這是真的喔!」

  這些……真的是櫻花?!沒想到居然能在這個地方見到極東之國的景色,太不可思議了!

  「很美麗吧!據說是某位來自東方的精靈帶來的喔!」

  看見眼前壯觀美麗景色,我一時間驚訝到說不出話,在遙遠的東方故鄉,每到春天都會盛開櫻花,如今在千里之外的地方再次看見,思鄉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是啊,好久沒回家了!不曉得家鄉變得如何,大家有沒有好好過生活呢?

  接著,姊姊的聲音便將我從思鄉之情中喚回:「小虹,我們來拍張照做個紀念吧!」

  「拍照?」

  面對我第一次聽到的辭彙發出疑問聲,虹月拿出一個長方形金屬盒子在滿臉疑惑的我面前晃了晃。

  「這是西方國家新發明的東西,人類好像把它叫做『照相機』,據說它是用來捕捉時間景色的魔法道具。」

  「那是甚麼?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我們來試試看它的能力吧!」

  姊姊將名為相機的金屬盒子往空中一拋,接著緩緩開口:「照相機,聽從吾的命令動作!」

  原來那東西還能用言靈操控嗎!

  在言靈控制下,照相機飛到我們前方,一動也不動地懸在半空中等待姊姊的指示。

  「哇!別突然靠上來啊!」

  趁我一個不注意,姊姊抓住我右手、將身體依靠在我身上,整個人湊了上來。

  見我發出驚呼聲被嚇了跳,姊姊右手抱住我肩膀、露出頑皮的笑容:「這樣才能一起入鏡啊!來吧──」

  三、二、一……

  「笑一個!」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姊妹貼貼真幸福~ヾ(*´∀`*)ノ
我也很喜歡櫻花,粉粉的很可愛(*ˇωˇ*人)
2023-03-16 00:42:08
阿葉(羽流)
謝謝莉雅~櫻花真的超漂亮,之前去日本有看過一次,超美!
2023-03-16 19:30: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