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熱到爆,但卻又在下雨

赤野海藍 | 2023-01-28 18:19:18 | 巴幣 4 | 人氣 149

宣傳圖是艾兒的肉球!

本週終於開始大熱起來,而且還不時會下熱的陣雨,想要涼快就要等到傍晚……終於像夏天了……

新年過後,老哥終於說要來拜年……但結果卻是因各種原因一而再再而三的延後,人日都過了啦,還拜什麼啦!(苦笑)
不過小鬼們想來討利是……算吧啦……

因為老哥前陣子在網上開了Patreon,我有點好奇地進去看一看。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FB裡他有1.6萬的followers,進到了要收費的地方就變成個位數了……(苦笑)
不過如果發幾篇文就要每月收五美元的話,換作我都不想加入
而且,內容也不夠吸引人(話說我自己也沒資格說吧)

IDOLiSH7的第五、六部故事裡出的歌曲將會造成合輯發賣了!:
而且,曲目表中出現了Incomplete Ruler!哇啊啊啊好想要啊啊啊啊!!雙子的合唱!而且鋼琴版本的話就是小理彈琴了!
結果還讓歌名成為了Twitter的Trending之一,在IDOLiSH7中好像是首次吧?(笑)
除了Incomplete Ruler,IDOLiSH7的TOMORROW EViDENCE 和Re:vale的YOUR RHAPSODY完全版也很值得期待呢
不過,想買的話除了上網外,在澳洲還有其他手段嗎……以前還比較易,但現在就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訂日本CD了(唉)

友人今日拿了她朋友打獵的戰利品—鹿肉給我和老媽。雖然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因為我是只吃三顆荔枝或一點羊肉就會流鼻血的體質,所以只能看老媽吃了(苦笑)
話又說回來,我好像忘記要問對話她的朋友是到哪裡打獵的了(爆)

我大後日就要生日了(43歲!),表姨突然說要請我去玩當做生日禮物,所以星期二到五就不能怎樣在洛板流連,只能請幾日假(順便一說在公司早就在幾個月前預約了假期)。cwr,到時就拜託囉。
聽說那裡會有打卡地點,希望我又可以大量拍照啦。只是看向圖片的上傳量……只能省著啊……(哭哭)

最後放圖:

即使熱到爆都要霸我床的貓(苦笑)

宣傳圖

因為新年買的劍蘭,但在太熱的天氣下已掛

外面還能正常開的小百合,要考慮換種的地點了

練習用

終於拍到正確的顏色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說起日本的CD,信和地庫唱片店的偶大CD也越來越少了呢…
2023-01-28 18:24:14
赤野海藍
因為很多人都在網上買嘛,只是我光是我郵費就退縮了
2023-01-28 19:02:3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幾天後就是生日…歲月不饒人啊
2023-01-28 18:24:39
瞇眼喵太郎
咦 ? 海藍姊不能吃荔枝和羊肉 ??
2023-01-29 08:29:35
赤野海藍
上次跟同事吃火鍋他們塞了幾片羊肉片(明明拒絕了),付款時就流鼻血嚇壞大家。以後沒人敢請我吃羊了(笑)
2023-01-29 08:54: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