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旅行關係幾日都沒關注其他事,另加貓照四張

赤野海藍 | 2023-02-04 17:45:53 | 巴幣 14 | 人氣 151

宣傳圖是朋友Nana!

首先,本週因為表姨的邀請,所以去了比較遠的地方度過三天,這事有機會會寫在這裡,本週先談談別的吧。

首先是我最近看的漫畫和小說比之前更多了。目前看的是《在魔王城說晚安》,早期是笑到爆的每日公主想辦法睡好的十頁小品,後來開始加入些沉重點的話題。也可能因為沒靈感改成公主幫魔王城解決各種問題的劇情。嘛,已經寫到315話,如果作者不打算讓公主回去的話,這系列自然會繼續。

今天因為家裡什麼蔬菜水果都沒有,結果緊急出動去街市買回來。由於沒有其他人的訂單,所以就沒怎麼多買,除了牛油果用了$8(2kg)、薯仔$4(2kg)和提子$5(超過1kg),其他的都是$1~2買入。最後用約$50買了兩週份蔬果,很滿意。

艾兒在我去旅行期間由朋友幫忙餵食,為了方便朋友,我將她的飯碗和水碗都放到廚房(反正Rita不在),由於昨日回來時和今早都能順利在同一位置餵食,不想老到樓下餵貓的老媽決定她以後的吃飯地點都在那裡了哈哈哈。
不過得注意別讓Rita搶掉吃的呢

老哥一定在新年過後一週,今天再打電話說來拜年,明明都完全過了已經無意義,還來做什麼啊……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們白等就是了(汗)

最後放圖,因為大部份都是旅行照所以全是貓:

Nana又來啦

現在定了

回來後馬上拍艾兒

這是出發前拍的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好口愛的 Nana ❤❤❤❤❤❤❤❤❤❤❤
2023-02-05 07:37: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