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右眼近視破700度

赤野海藍 | 2023-01-14 17:06:34 | 巴幣 112 | 人氣 168

宣傳圖是城市的花

今日驗眼還真是驗出新高(汗)。真沒想到我會右眼700度左眼450度近視。這個相差好像有點太大了,不過聽驗眼師說右眼眼球已經變長,所以會有可能出事,要是看到怪光之類的東西得馬上看醫生什麼的。
不過眼鏡的度數好像還是不需要換,換的是左眼散光位調整。原本對方說只換鏡片沒問題,但考慮到裝上時會出事變成要重做(非免費),不如連眼鏡框都一起換算了。
然而,眼鏡保險沒有跟通脹一起加,依然是$200,結果我這次要付出$588眼鏡+鏡框錢,唉……

工作上,因為最近剛好公司打廣告而有打算換一下部門,就向上司請教一下。對方和大Boss都支持,而且還幫我寫Pitch(因為知道我懂的用詞有限),不過字數限制3~500字,而我目前的工作種類卻多得不得了(寫不會做的反而更少),結果光是寫下那些就佔了整篇的一半,超頭痛的。
目前雖然寫好了第二稿,但卻是600字,不知星期一交給我上司的時候他們又會怎麼說了。不過到時也會直接幫我改就是哈哈哈

我在昨日看龍珠超的最新草稿時雖然沒有想到,但今日卻覺得作者們應該是應著時事去畫該回的運動的。像當初悟飯的棒球,好像就是因為當時非常流行棒球漫畫;而這次大概就是回應灌籃高手的最新電影版吧?(笑)不過比起不需要太多移動的棒球(除了投手),籃球的確比較好耍帥(笑)
另外那名轉學生的名字叫β,應該不能叫彼得(Peter),叫比泰可能會較好(純意見)

最後放圖:

似乎是因為太熱而有床不睡

雨後的繡球花

應該是本季最後的了

有點像化開了

Wallpaper get

這張則是手機用(笑)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β 翻成 Peter ... 譯者是基督徒吧 >w<
2023-01-14 17:22:41
赤野海藍
應該是台語的發音問題吧(笑)
2023-01-14 17:40: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