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好像斷線了

赤野海藍 | 2022-03-26 18:48:01 | 巴幣 14 | 人氣 148

翻身小貓作宣傳

我真的工作到頭腦斷線了……

今早我迷糊地跑去買菜,卻將菜留在路邊攤,在現在什麼都變超貴下,這十八元(一種菜一種生果)可是超傷啊……
果然是工作過度了嗎?可是明天還有加班啊啊啊啊啊!!!

說到加班,我家上司總是想我做星期六的班(說到底我在組裡是最能隨機應變的),但由於我家老媽每週六都很看醫生,所以對她抱歉了。上司大人只能在每週六對著一堆死腦筋的下屬忍著不發火了(苦)

艾兒前陣子吃什麼吐什麼,有日就連我在早上清好她吐掉的早飯、離家上班後再吐,害老媽代我清潔,而且還怒叫要我帶她看醫生。由於我早班關係,可以順利地在放工(不加班下)後帶她到獸醫那裡去。不過醫生看後卻說她除了心跳比較快外什麼事都沒有。於是我決定讓艾兒住一晚醫院進行抽血和驗尿等大檢查,雖然這樣會很燒錢,但想到反正她每年都因為在醫院大反抗所以無法好好體檢,而且也老了(快十五歲!),讓她來個特大號檢查也不錯,還可以順便給艾兒打年度預防針。
檢查結果:很健康沒問題。除了消化通道好像有一條頭髮or毛外(苦笑)。醫生跟我說如果可以的話請觀察她會否自行排出,否則有可能要動手術。我回:「我根本不可能看著她吧……」醫生:「說得也是」
順便一說,這次花了我一共六百五十澳元。

最後給圖:

不知是否下雨過多,花生得怪怪的

自信作

茶花科也開始開了

宣傳圖,這次她還不知道自己會住醫院

不知為何連我家的櫻花也在開……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呃...真的不打算請假休息??
2022-03-26 20:52:34
赤野海藍
下個長假是Easter,祝我好運(哭)
2022-03-28 03:40: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