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五杯酒後醉了,拜年明天做

赤野海藍 | 2023-01-21 20:04:05 | 巴幣 12 | 人氣 149

老媽的揮春作宣傳

今日是農曆年的除夕,我一大早就去了市場買東西……雖然人比平常多,但最可怕的還是……
部份蔬果的價錢是兩週前的一倍左右
嚇死人找別的吧……(汗)
不過還是比超市便宜就是(苦笑)

說到超市,他們真的超會搶錢,我在市場沒能找到過年的柚子(因為不是澳洲季節水果),於是去超市那裡看看進口水果,結果看到價錢是$10.88一個,嚇人
我只能空手而出,再去別處找看看……
附近水果店,$6.99兩個
……

買了!

我媽也為了春節寫了好久沒寫的揮春,更要我將以前的都拆下放新的。雖然我個人是懶得那樣做不過被叫到也就算了……
不過,老媽的福字卻不是平常的菱型啊?

媽媽寫的揮春

……話又說回來我還是希望能有工作好運相關的揮春(苦笑)

公司方面,我的新工申請是寄出去了,但會否進入第二回合卻是未知之數。特別是由於上司好像也說服了幾個人去報名(都不明白為何要這樣做……我組裡明明只有我一人有興趣),所以原本感覺沒那麼多競爭卻突然變成升職機率減少。真搞不懂那些上司的大腦是想什麼的(搖頭)

今晚除夕的團年飯來了不少人,一桌美食幾乎都是我的跑腿和老媽的煮食,忙了我們足足一星期的成果。不過我卻因為喝了酒(五杯清酒)和不知不小心吃了什麼,現在肚子一直在痛,頭也暈暈的不太好受(喝醉)。果然還是長話短說,現在收筆去休息算了。

一桌美食

最後放圖:

牽牛花

艾兒和地氈

現在外面全是九里香

走到哪裡都是花的香味,老實說濃過頭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說到新年願望,我也想快點找到一份兼職、以及學好日文呢
2023-01-21 21:03:26
赤野海藍
加油
2023-01-22 07:05:05
瞇眼喵太郎
新年快樂,昨天一整晚的麻將只輸 10 塊錢 =w=
2023-01-22 06:19:02
赤野海藍
輸少當贏!
2023-01-22 07:05:00

更多創作